雷射去胎記會留疤嗎,雷射去除胎記會留下疤嗎

2022-11-29 13:05:05 字數 3911 閱讀 2051

1樓:靜若淩寒

不會留疤,打完是紅的像燒的一樣 一月左右就恢復了。

2樓:賴亮禽含桃

你好,雷射去胎記是一種針對性強的去胎記的方法,是目前去除胎記的最好方法。一般不會留下疤痕,不過**次數多的話,可能會有點色素沉著!

3樓:侍初呂晴雪

這個不一定,和個人的**恢復情況有關,雷射對**傷害很大的,建議慎重。

4樓:成都麥通舒

雷射**胎記是一種常見的**方法。臉上的紅色胎記可以通過雷射處理,通過雷射照射所產生的熱量,會傷害**的色素細胞或血管畸形,但不會傷害其他組織的表皮和真皮正常的色素顆粒,雷射能量使胎記崩解汽化,然後被身體吸收,然後與迴圈系統在體外,色素會死。不會影響正常**組織,不留疤痕,但根據紅色胎記的臉的具體情況,決定**次數。

所以我們建議你使用雷射**胎記。為保證**的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雷射去除胎記會留下疤嗎

5樓:漢馳海

胎記在我們出生時就會出現,雖然胎記對我們的身體健康並沒有什麼影響,會伴隨我們終生,若長在臉上都位置就會非常影響美觀。所以很多人會選擇雷射去除胎記。那麼,?

臉上如果長胎記,會非常難看,而通過冷凍、電燒及手術切除等手術方式去除胎記一般會留下疤痕,所以現在醫生一般建議大家使用雷射去除胎記。用雷射去除胎記會留疤嗎,用雷射去除胎記的時候,是通過選擇性光熱原理,直達病損組織,破壞摧毀黑色素細胞,雷射**非常準確,所以不會誤傷周圍正常組織。為此疤痕出現的幾率是很小的。

雷射去除胎記一般分次進行,而且還要考慮胎記的面積大小,以及個人的**狀況,結合**自身的承受能力,進行**。因此,一般每次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因為病損的色素在皮內是呈立體分布的,要達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5次**,每次**的間隔時間需要3個月以上。因為機體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乙個緩慢的生物過程,通常是1-3個月的時間。

如果不考慮**的承受能力,想一次性去除胎記則很有可能留下疤痕。讓專家為您詳細的解答。

6樓:佔多戈綺晴

你好,**雷射未普遍前,除胎記多半用電燒、冷凍方式,嚴重的胎記則須開刀切除、再補皮,不過都容易留下疤痕。現在以色素斑雷射可以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染料雷射可以針對血管病灶,**後也不會留下疤痕。

7樓:魏嘉慕靖之

你好,現在以色素斑雷射可以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染料雷射可以針對血管病灶,**後也不會留下疤痕,因此,除嚴重胎記仍須開刀處理外,雷射已成為去胎記最佳的選擇,祝你美麗。

8樓:局舒狄採文

你好,雷射去胎記無疼痛:在進行**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雷射去胎記不留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組織。易護理,術後**癒合時間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曬。

9樓:帖誠鄢韞玉

您好,雷射去除胎記一般是不會留疤的或者留疤很小,色素斑雷射可以選擇性的作用於胎記,而很少傷害到周圍的組織,效果是比較明顯的,建議去。

正規醫院,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養濰香麗

您好,主要是雷射穿透**,保證在不破壞正常**的前提下,使血管色素細胞破壞,分解,去除胎記,,這種手術不會遺留什麼疤痕問題的。一般當地的三甲醫院有美容整形科的就行。

11樓:買雯爾念文

雷射技術去除胎記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過術前你要先讓醫生看看你的實際情況,一般來說雷射去胎記是不會留下疤痕問題的!

12樓:衷瑩令狐冰楓

你好,目前雷射去胎記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術後不留疤痕,建議到正規醫院手術。雷射去除胎記不會留疤。

13樓:帳號已登出

雷射去胎記需要半年的時間可以恢復。這段時間要少吃醬油等素色深的食物,還要盡量避免陽光,尤其不能暴曬,外出時防曬霜不能少,否則可能會留下色素斑。去胎記後傷口碰不得,否則會留下遺憾。

在這幾天洗臉要改變形式啦,可以用化妝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胎記的周圍,不要碰到去胎記的地方。

14樓:成都川蜀醫院

胎記可以祛除的,胎記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根據胎記的具體情況,對症**,不要聽信偏方,避免胎記加重。

15樓:成都川蜀醫院

相對來說雷射去除胎記是比較好的方式,不過前提是要了解清楚胎記的型別,可不可以用雷射去除。

胎記有色素型血管型等,有的單純用雷射效果不是特別好。所以最好先到醫院看一下。

16樓:潛翮淳於雅容

你好,部分患者在去胎記**後,區域性會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斑或色素減退斑,無自覺不適,這均不需要作特殊處理,數月後可自行恢復正常。少數患者因病變很深,**後有很表淺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大多經一年左右可恢復正常。

17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雷射去胎記對身體並沒有任何害處。但在**過程中會有輕微的痛感,**後**會出現暫時性的紅腫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術後反應,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

雷射去胎記的護理事項:

1、**胎記後一定要保證**部位的清潔衛生,不要讓**部位沾水,以免發生感染。

2、**部位形成的痂皮,要等它自己掉落,不要用手擅自去揭除,以免留下印記。

3、外出要做好防曬工作,防止紫外線對**的傷害。

雷射去胎記術後會留疤嗎

18樓:官景闖

主要看醫生的技術,你是哪個地區的呢?

19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1、雷射美白祛斑後,因**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少數情況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雷射美白祛斑後的**區域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乙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

3、雷射美白祛斑後要注意保持清潔 ,乙個月內並避免受到日曬,出門要注意做好防護工作,避免肌膚留下色素沉著。

雷射去黑色素胎記會留疤嗎

20樓:京城**醫院

雷射去胎記之後會有結一層薄薄的痂,等到結痂自然脫落之後,新長出來的**顏色會逐漸與臉部**一致,不會有疤痕的。

**雷射未普遍前,除胎記多半用電燒、冷凍方式,嚴重的胎記則須開刀切除、再補皮,不過都容易留下疤痕。現在以色素斑雷射可以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染料雷射可以針對血管病灶,**後也不會留下疤痕,因此,除嚴重胎記仍須開刀處理外,雷射已成為去胎記最佳的選擇。

手術切除胎記會留疤麼

21樓:成都川蜀醫院

1、雷射去胎記有效。

2、在雷射去胎記**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

3、**範圍廣泛,除了常見的胎記之外,雷射去胎記**還可以**紅胎記和青胎記。

4、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雷射去胎記不影響正常的**組織,因而不留疤痕。

5、雷射去胎記後**癒合時間快,易護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曬。

22樓:納雍恬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去胎記的會留下疤痕,有些去胎記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主要還是看用的什麼方法吧。

就像是最常見的雷射去胎記,一般是會有點疤痕的。

還有一種 aifeier 去胎記的話,是不會有疤痕的。

24樓:看胎記找華廈

一般來說 只要在 **的過程中。

多加注意自己的保護。

注意事項。

鐳射去眼袋會不會留疤

鐳射去眼袋的作用原理利用鐳射技術將眶隔脂肪液化,通過儀器產生的離子負壓和使汗腺導管的擴張將眶隔脂肪匯出,同時用微型組織定位器重新組織 定位收緊 鐳射去眼袋具有不開刀 術中不出血 不縫針 不包紮 不拆線 不留疤痕。所以鐳射去眼袋不會留疤。鐳射去眼袋是利用一種遠紅外的鐳射,適合 多種因素引起的眼袋,經過...

咖啡斑能雷射去掉嗎,咖啡斑可以雷射去除嗎

所以去掉咖啡斑是必然的事情,那 深圳博愛美容醫院專家介紹 維納斯雷射去斑。versa維納斯多波長雷射 實現7天祛斑神話,全面締造細滑無斑肌膚。維納斯雷射應用固體脈衝式多波長雷射,並由電腦控制,所發射的雷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 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 時雀斑的色素在強大的雷射下完全...

小孩臉上有塊胎記能做雷射去掉嗎,孩子的那麼小,可以用雷射把臉上的胎記去掉嗎?

不明顯的話還是別做了,現代做這種手術對人體有害的,而且現如今滿大街就有百分之四十是臉上有缺陷的。沒事的,不影響。上天為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還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如果明顯的話,就問問醫生,怎樣做才能夠將傷害降到最低就好了。這說明我們已經盡力了。也不要想著不做,要不然將來會後悔的,臉上有胎記的人都很沒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