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割雙眼皮,割雙眼皮手術會留疤嗎?秦皇島哪裡做雙眼皮手術好呢

2022-06-06 07:30:03 字數 5609 閱讀 4218

1樓:巴巴嗷嗷嗷

1全部聽說紀輝美容醫院那裡做的挺不錯的,術後也是不會留疤

2樓:秦皇島巧緻美容

重瞼的寬度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常常會有求美者要求醫生為其做歐式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是明顯了,但是和整體搭配起來很不協調,這樣的手術是失敗的。雙眼皮如果做得太寬了,人造痕跡明顯,外形不自然,虛假,一看就知道是做過的,並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毀容的惡果。雙眼皮太寬還容易造成睜眼費力和疲勞感,並且修改起來也會變困難,雙眼皮做壞了由窄變寬容易,由寬變窄困難。

雙眼皮過寬後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睜不大,造成創傷性的上瞼下垂。

3樓:達厹

目前的割雙眼皮技術已經很好了,只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基本不會留下疤痕

秦皇島巧緻做的雙眼皮切開手術怎麼樣

4樓:廣州曙光甫專家

採用雙眼皮埋線法手術效果好,它的過程是根據受術者對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要求,設計出術後效果形態,將上瞼分成內、中、外三等份,閉眼狀態下用細竹籤放在中份距離瞼緣通常為5-7 公釐處向上撐,這時醫生會囑咐患者睜眼,重瞼線即可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在天津 劉興雨做的雙眼皮就不錯啊 很自然

割雙眼皮怎樣不留疤痕

6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7樓:思想活躍者

微創雙眼皮基本是沒有疤痕,如果全切雙眼皮會有淡淡的痕跡,只要選擇正規的地方,這些都不是問題。

望採納,謝謝!

8樓:深圳和美整形丶

這跟醫生的技術以及你切後的護理有關係的,動面部忌諱的就是留下傷疤。術後盡量不要吃海鮮之類的食物。

割雙眼皮後會留疤嗎

9樓:有振賈覓露

雙眼皮手術一般切口比較小,經驗豐富的醫生能較好處理,只要護理得當,一般不會留下疤痕,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疤痕也會越來越淡。

10樓:湯嘉戈蒙

你好,只要你自己本身的體質就屬於瘢痕體質,這樣割雙眼皮手術之後一般不會留疤的。不過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做手術,這樣手術的安全性以及效果都會更好。

11樓:蟻弘新仰謹

做埋線、微創雙眼皮手術短期會有痕跡,恢復期過後痕跡會逐漸消失,一般是不會留疤的。如果做切開重瞼手術,術後短期會有一道很細的疤痕,但是很不明顯,慢慢的,這道細細的疤就會變成一條皺褶,就像自然的重瞼皺褶一樣,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12樓:滕樂生驕

割雙眼皮手術比較是一項整形外科手術,在人們的印象中之只要是手術就會留下手術疤痕,那麼做出來的效果會不會很難看不自然呢?只要手術處理得當,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13樓:招濯竭初彤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割雙眼皮手術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這種手術傷口是非常小的,而且現在的醫生經驗水平是很豐富的,只要在手術之後做好眼睛部位的護理保養工作,這樣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14樓:福獻仉河

您好,基本不會留下疤痕。割雙眼皮術後3~6個月內,無論是眼瞼瘢痕的切開,還是疤痕的角度,都會逐漸變得淺而消失,最終恢復成天然雙眼皮。望採納。

15樓:申蓄葉沈雅

你好,其實這個根本不必擔心,即使雙眼皮手術留下的有疤痕也是很小的,都在上眼瞼內,睜開眼睛疤痕是看不到的,而且隨著時間的延長疤痕也會越來越淡。

割雙眼皮熬夜會不會留疤

16樓:

您好,不知道您術後有多長時間了,雙眼皮術後一般會伴有眼部淤血或者腫脹現象,一般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這個階段熬夜容易加劇腫脹,影響傷口癒合。所以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一般情況下疤痕在術後半年到一年左右消失,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17樓:你牙縫有金針菇

不會,但是消腫會慢。早些睡吧!

18樓:汪星的喵星人乀

不會,我的也是割的,不碰水問題都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方法編輯

重瞼術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指上眼瞼眉弓下緣到瞼緣間**平滑,重瞼術對比**

重瞼術對比**

當睜眼時,無皺襞形成稱為單瞼,俗稱單眼皮。重瞼則是指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上移,而此溝上方**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它的出現為平坦的上瞼增添了一條靚麗的**分割線。

與單瞼相比,重瞼的**和眼輪匝肌比較薄,對上瞼提肌的阻力較小,使上瞼運動靈活。與西方人相比,東方人多無上瞼皺襞,單瞼佔50%以上,眼窩豐滿,瞼裂較窄,因此,重瞼術是東方人最常見的手術。重瞼術

雙眼皮雙眼皮

就是大家所說的做雙眼皮。 它是通過手術的方法,使上瞼形成一優美的皺襞,或恢復原來優美皺襞的一種方法。

有人在秦皇島巧緻雷射祛斑過嘛,有在巧緻割雙眼皮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割雙眼皮的話,就別雷射了,口服的話,美鈦櫻`仔更合適點,不會對**有傷害的。

21樓:小

雷射祛斑不好,很容易**的。我是俑內調的 ,維偶美。

22樓:秦皇島巧緻美容

雷射祛斑是乙個比較大的範圍的話題,因為我們要祛斑,首先要明確是什麼斑,明確了什麼斑之後,採用不同的雷射,而且有可能會用不同的引數,還要結合一些術後的護理,這樣效果才好。既然這個問題這樣,我們就講一下有哪些雷射能去斑吧。首先,光子嫩膚對於這個雀斑,還有這個脂溢性角化這種斑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還有乙個就是調q雷射,調q雷射對黃褐斑,對這個太田痣,對褐青色痣,對於一些比較深的、比較難**的脂溢性角化效果也不錯,對紋身也很好。嗯這個是最主要的兩種祛斑的雷射。但是調q雷射它也分不同的波長,比如536,,比如755,比如1064,不同的斑用不同的波長雷射,這個是要根據病情來調整的。

還有的話,就是射頻,射頻也能去斑,它是指那個讓這個肌膚膠原蛋白增多,**變厚,那個斑就會淡下去,還有水光針也可以用,那個水分充足了,這個斑就會淡下去,所以要綜合運用。目前雙眼皮的術式主要有3種:埋線、全切和韓式三點。

這三種術式各有其優缺點,沒有說哪種效果最好,只有哪種更適合你。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創傷小、恢復快、基本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不能永久維持,只能維持2-5年。另外,埋線雙眼皮對眼部的要求比較高,只適合上眼瞼**緊緻、沒有下垂鬆弛,也沒有腫泡眼的年輕人。

全切雙眼皮能永久維持,而且任何眼部的問題都能採用全切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需要開刀,恢復期長,而且術後還會有疤痕增生的可能。

韓式三點:也能永久維持,但是相對全切雙眼皮來說,恢復期會更短一點,但是韓式三點的對眼部的要求也比較高,只適合18-25歲**沒有鬆弛的年輕女性。

割雙眼皮會留疤嗎?

23樓:煙台洛神

其實只要雙眼皮手術處理得當,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有的小姐姐在做雙眼皮後留有疤痕,很多都和手術操作有關。

如果手術過程醫生的手法過於粗暴,那麼術後就很容易留疤。

因此,在確定做雙眼皮前一定慎重選擇正規權威的醫院和經驗豐富技術好的專家。

另外,做完雙眼皮後也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才能做到睜眼有神,閉眼無痕的哦。

24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割雙眼皮比埋線產生疤痕的機率高,但一般情況下很少發生疤痕。

疤痕產生於**厚、真皮多的地方,眼瞼**薄、真皮少,受創傷後不容易產生疤痕。可能醫生手術處理、患者進行多次手術、患者自身**條件等問題才會比較容易留疤。建議求美者在和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25樓:北京藝星王琪

雙眼皮不僅可以起到放大雙眼的效果,還能夠使面部的顏值得以提公升,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自身眼部的不足。一般在術後的一週左右就可以拆線,兩周左右可以消腫,手術後做好相應的護理,一般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術後護理:在術後要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在切口癒合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術後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擊和激烈運動。

在術後的一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26樓:119自然

雙眼皮是最常見的整形專案之一。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種,微創雙眼皮在眾多雙眼皮方法中的優勢越來越被人們認知,成為越來越多雙眼皮求美者的選擇。

微創雙眼皮只是在上眼瞼兩端各開乙個小孔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緊**後,就能形成自然、永久的雙眼皮。微創雙眼皮它的創傷很小,術後幾乎不留疤痕。而且少有腫脹,無青紫,恢復快。

微創雙眼皮形成的雙眼皮自然、逼真也是它的一大特色。微創雙眼皮有這麼多的優勢,這也難怪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了

27樓:枚愷苑璧

你好,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麗都中心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割雙眼皮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28樓:庾胤尹德元

像疤痕主要是看專家技術的問題了,最後一般疤痕可以只剩下一條白印幾乎是看不出來的,像雙眼皮的形態有十幾種具體適合那種方式

的需要看患者情況來確定,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建議找好的專家來做,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9樓:謇籟風公尺琪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疑惑。一般來講,割雙眼皮手術用切開法不會遺留明顯的疤痕。但是術後短期內閉眼時可看見細小的疤痕,隨著時間的延長,疤痕就會變得越來越不明顯,很快就會消失。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割雙眼皮能提公升眼角嗎,割雙眼皮眼角會變好看嗎

眼瞼下垂要看下垂的程度,如果是兒童,遮擋瞳孔比較明顯,影響視覺發育,就要盡早 如果程度不重,對視力無影響,可以考慮晚些再進行手術 常規的手術方式有額肌懸吊術,但要注意手術中懸吊的程度,避免術後無法閉眼而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等併發症。此外,雙側的上瞼下垂還要檢查下有無重症肌無力 胸腺發育異常等。因為每個人...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