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去痣後會不會留疤呀,臉上的痣去掉,會留疤嗎?

2022-01-01 09:26:47 字數 3890 閱讀 6804

1樓:成都川蜀醫院

不會。因為雷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雷射**的原理就是通過熱的作用將黑色素細胞殺死,同時也有正常細胞的損傷。如果黑痣較小如點狀,可以用雷射**,比較簡單快捷,且不易**。但是如果稍大一點的,建議手術切除,不要採用雷射、冷凍及化學藥品去痣。

雷射去痣的安全性很高,一般不會留下疤痕,但是為了安全考慮,求美者還是要到專業醫院就診,術後做好護理工作。

2樓:檸檬愛美

祛痣留不留疤有很多影響因素,包括痣的大小、色素沉著情況、位置、除痣的方式、術後護理情況、個人體質等,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面診諮詢後,制定個性化**方案,了解**後注意事項及可能發生的情況之後,再做決定。

可以選做雷射去痣,雷射去痣是利用雷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痣的目的。雷射是作用在表皮,並運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取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雷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但是如果因為患者本人是疤痕體質或者是容易留疤的體質,也是有留疤的可能性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手機使用者

臉上去痣後會留下疤嗎?很多的朋友都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名師告誡說正規的醫療機構是有安全保證的,**效果和**的安全性都是有科學依據的,通過這種方法的**後,你會有乙個新的開始的。

對於臉上去痣後會留下疤嗎,專家說正規的醫療機構是有安全和效果保證的,這個是由於痣的黑色素顆粒能特異的吸收某個波段的雷射,雷射去痣可以在幾到幾十納秒內發出數百微焦耳的能量,吸收了這些能量的黑色素顆粒發生微爆裂,成了碎片,然後由人體內的清道夫——巨噬細胞來吞噬清除色素顆粒,從而達到**的目的。由於雷射去痣的這種特異性不傷及周圍**,不會留下疤痕,所以特別適合面部等敏感部位的**。也正是由於雷射去痣的這種特性我們才敢說臉上去痣後會留下疤嗎不會再是乙個問題。

高能超脈衝co2雷射是美容外科領域開拓的一項嶄新技術,雷射去痣利用高能量、極短脈衝(即作用時間極短)的雷射對組織的汽化作用,能使皮損組織在瞬間(在向周圍正常組織傳導熱能之前)汽化而不傷及健康組織。雷射**的科學技術是對臉上去痣後會留下疤嗎這個問題最好的回答,**效果是很滿意的。

每汽化一次就有幾十微公尺厚的**表層被蒸發掉,可清楚觀察是否有殘留的痣細胞。每次掃瞄後可以像擦灰塵一樣把經雷射處理的**擦掉。雷射去痣時不需麻醉,雷射去痣過程中不出血,約l周左右可癒合、掉痂。

**後一般不會留下疤痕,當然,具體情況與色素痣生長部位及雷射去痣的深淺有關。針對臉上去痣後會留下疤嗎這個問題相信你已經有答案了吧。

4樓:我是老兵

臉上痣只要正規機構做的,一般都不會落疤

臉上的痣去掉,會留疤嗎?

5樓:幹興夏碧

痣的分抄類很複雜。簡言之襲

,如果體積大,顏色黑,bai或者顏色不均一du,形狀不對zhi稱,出生就有,時dao有癢、痛等感覺,周圍出現衛星灶,長大等情況,均需立刻切除做病理,排除色素痣噁變的可能。

祛除較小的色素痣,用剝脫性藥水即可,一般不會留疤。但醫生無法承諾,因為有疤痕體質的人即使受到輕微的損傷也會形成瘢痕增生。

體積較大,就要切除。

2-3公釐建議切除。

6樓:宰嘉歆謇運

去除臉上bai的痣是會留下疤痕的,du如zhi果**的癒合能力很好的話,dao並內且去痣的人比較年輕,一容兩年後疤痕能夠淡化,並逐漸消退。

在此勸告愛美的女士,有些痣是吉祥的象徵,也是自身特色的體現。所以,不要輕易就去掉自己的痣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可以避免;

點過後要注意飲食清淡,不吃含有醬油,醋類的食物;

結疤時讓它自然脫落,不要用手去弄掉,不然會留下疤痕的;

疤掉後每晚洗臉後塗些雲南白藥粉可以淡化疤痕;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大膽的去吧,我是開美容院的,給你免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除非你是疤痕體質1

10樓:白柏亢泰清

正常情況肯定不會留疤或坑,但從你的**上看好像已經有坑了,只有我看了你以後才能告訴你到底什麼情況,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黑痣祛除後疤或坑絕對不會加重。

新鄉市中醫院-**科-張勝利住院醫師

點掉臉上的痣會留疤嗎 ?

11樓:雁過流芳

我臉上也有很多痣 ,但是一直不敢去點;因為我身邊就有一位同學去點過,現在留下的疤痕比原來的痣更大,更明顯。 所以請你慎重考慮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用用幹冰凍掉,不會留疤,我點過

13樓:小芳

會的,雷射也去不乾淨,要取幾次~不過也要看運氣,千萬注意防曬,否則會有色素沉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留疤,而且**看起來很不光滑,後面有可能還會長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不會,大的會留疤

點痣後會留疤嗎

16樓:小葵花點穴手

點痣,是指我國古代婦女以朱色點於面部的一種妝飾。發展至今,也出現了有一些人出於某一目的而在身體某部位點痣的情況。點痣主要有電燒法、手術切除法、化學腐蝕法、冷凍法、雷射點痣法五種方法。

點痣、斑後**區域一星期盡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盡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點痣、斑**後應避免**處的日曬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尤其結痂脫落後的20天時

17樓:檸檬愛美

您好,雷射點痣後注意以下事項,一般情況不會留疤。

1、小面積**後可能有輕度紅腫,結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時刻用些潤滑性藥物,禁止早期去痂,讓其自然脫落;

2、大面積**特別是眼睛周圍的**會出現明顯腫脹,三五天後自行消失;

3、短期內可能出現色素改變,數月後消失;

4;術後約半個月進行專用****;

5、術後兩周內原則上不宜擦洗;

6、**部位對陽光比較敏感,所以**後三個月內應避免日曬,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曬藥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成都川蜀醫院

在點痣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去做處理,很多小的美容會所沒有安全保證而且一旦出了事故受傷的還是自己,畢竟臉是自己的,可以選擇比較安全的雷射法來點痣,點痣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傷疤不要碰水,否則會影響傷口癒合,留下疤痕

19樓:美痣堂小馬哥

如果是整個的點痣機構,如果是醫院,美容院,專業祛痣機構,點痣後是不留疤的。

20樓:阿克蘇市美痣堂

正規點痣是不會留疤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是不可能的,多少總要有一些的,不過一般你不說,別人應該注意不到。另外是要分大小的,如果特別大的話,夏天的時候,被點的那一片會成淡紅色,與**本色不同,不過女孩子塗了粉底的話,我想肯定不會看出來的。

22樓:方子興醫生

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祛痣是通過醫療裝置及技術祛除痣的方法,從而獲得**美觀的目的。**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細胞在**的層次分為交界痣、皮內痣、混合痣三類。

此外,尚有以其臨床特點分為巨痣、藍痣等。痣的確切性質和類別最終靠組織切片檢查診斷。對於長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黑毛痣則更要小心,當心它別成為毀你容顏的**。

23樓:我是老兵

看用什麼方法祛痣,有些會留疤

手術切除痣會不會留疤嗎,手術切除痣會留疤嗎

你好,主要是看你是否為疤痕體質,其次是術後可以用防疤痕貼,一般疤痕很小或者沒有。手術切除痣會留疤嗎 不會,我同學初中做了沒有疤,我媽也做了,也沒有,去個好點的醫院吧。要看痔的大小,一般不傷到真皮層不會留疤。你好問題分析 痣的去除,很小的可以考慮用雷射,稍微大的還是手術切除的好。只要不是瘢痕體質,留疤...

臉上會不會長濕疹,濕疹長臉上會不會留疤?

你好,濕疹全身任何部位都可能出現,根個人體質來定,一般多出現在頭面部,四肢遠端,耳後等部位,可以出現 發紅,出現小丘疹,瘙癢等症狀。面部濕疹中算是比較常見的。臨床上引起臉部濕疹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本身的過敏素質,遺傳因素等。其它因素佔著重要的部份。精神因素 生活中如憂慮,緊張 情緒激動 失眠 勞累等也...

臉上豆豆破了,為什麼疤變成黑色的痣

現在你說的擠掉後會變成黑痣其實你說錯了 那是因為你沒有把油脂完全的擠掉 然後油脂氧化就變成黑色的呢 不是黑痣而是油脂氧化物 現在我根據你說的請何況可以看出你是混合型的 而鼻翼兩側的毛孔較其他的地方的毛孔大也是這個因為 混合型的 的角質都比較的厚 過多的油脂不能通過毛孔排洩出去 堵塞毛孔然後寄生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