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洗紋身會留疤嗎,現在鐳射洗紋身還會留疤嗎?

2021-06-07 08:39:41 字數 3721 閱讀 7938

1樓:一切都拜託

鐳射比其他的洗法要最好了,鐳射一般不留疤,我洗過兩個,都沒留。冷媒洗法十個有幾個留疤。別用冷媒洗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去紋身會留疤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鐳射洗紋身會不會留疤與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此選擇鐳射去紋身應選擇正規的醫院 鐳射去紋身會留疤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鐳射洗紋身會不會留疤與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此選擇鐳射去紋身應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留下難看的疤痕。

3樓:闕瑞典巨集深

你好,鐳射洗紋身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細胞吞噬或通過脫痂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鐳射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不留疤痕。

4樓:雪儉鹹丁

您好,鐳射紋身本身不會留下疤痕,而是在紋紋身的紋身的時候,紋身師在紋身過程中就已經留下的疤痕,而鐳射只是將紋身上的色素通過鐳射的方式去除。望採納。

5樓:閆起雲己琴

您好,鐳射紋身不會在**上留下疤痕,但隨著**深度、紋身面積和疼痛深度的加深,疤痕會越來越明顯,疤痕也明顯多了。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鐳射沖刷後的疤痕會逐漸消失並消失。望採納。

鐳射洗紋身會留疤嗎?

6樓:季妙芙蟻芷

普通鐳射洗紋身有可能要留下疤痕,而美容鐳射洗紋身不會留下疤痕(但要洗多次,且費用較高)。

7樓:符瑤菅歌

鐳射比其他的洗法要最好了,鐳射一般不留疤,我洗過兩個,都沒留。冷媒洗法十個有幾個留疤。別用冷媒洗法。

8樓:費莫澤惠錯炎

大多都不會的、但是象那種上了色的紋身、就會很難洗、就算洗了也會有疤痕的、

9樓:波實後鶯

鐳射去紋身會留疤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鐳射洗紋身會不會留疤與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此選擇鐳射去紋身應選擇正規的醫院

鐳射去紋身會留疤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鐳射洗紋身會不會留疤與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此選擇鐳射去紋身應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留下難看的疤痕。

10樓:吉梅花樊昭

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鐳射法(鐳射洗紋身要用冷光)和酸洗法,鐳射洗完一般是會留印兒,酸洗法可能會留疤.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一樣了.所以洗紋身也要慎重。

現在的貝黛琪去紋身精華可以去掉紋身,每天堅持塗抹在紋身處按摩幾分鐘,紋身會慢慢消失,朋友都有在用!!

11樓:碧魯楚市彭

不正規的鐳射,不專業的操作,不正確的護理,不當的**都是可能產生疤痕的。

洗紋身一定要找專業機構哪個地方洗紋身專業是我經常要遇到的問題。不過我始終相信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想要有效的的洗掉紋身必須要具備專業的紋身知識對紋身色料成分,紋刺手法,入墨深淺;;;;;等因素有透徹的瞭解,才能用不同的鐳射波長對症**,洗紋身才會更有效,效果才會更好。

洗紋身的地方很多,不同的地方洗紋身的效果是相差天壤之別。洗紋身目前來說最好選用鐳射,鐳射儀器效能的好壞和洗紋身師的經驗直接決定你洗紋身的最後效果。深圳猛龍洗紋身是國內從事紋身洗紋身最早的行業,經驗十餘年。

對紋身形成有透徹的研究和了解,能準確的運用不同鐳射波長最有效**不同顏色不同手法所刺不同性質的紋身。如有洗紋身的疑問可以諮詢我

12樓:猶妙意

目前去除紋身最有效的方法是採取鐳射**法:鐳射去紋身可瞬間高能擊碎、爆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鐳射去紋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不產生損傷。

鐳射洗紋身後無明顯***,不留疤痕,一般經過1~3次的鐳射洗紋身即可完全去除紋身。新的鐳射去除紋身術可以最低***使紋身消除殆盡,通過用高強度鐳射光譜破壞紋身顏色來移除紋身。黑色紋身會吸收所有波長的鐳射,因此更易去除。

其他顏色只能通過特定波長的鐳射去除。

現在鐳射洗紋身還會留疤嗎?

13樓:

自身不能是疤痕體質,鐳射能量控制好,就不會留疤。

14樓:夢

洗文身又叫祛文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文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文身、中藥洗文身、鐳射洗文身等,常用的是鐳射洗文身方法。

15樓:少垂端痰鍛渤

鐳射是通過“選擇光熱作用”直接作用於色素顆粒的,會保護周圍正常組織,如果**後遵醫囑護理創面,避免發生感染是很難產生疤痕的。但是,常常有很多紋身朋友是在紋身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疤痕,這時候因為有顏料遮蓋,導致沒有發現疤痕形成,去掉了染料顏色之後就會顯現出來,這種疤痕不是洗紋身造成的,而且紋身形成,洗紋身是沒有辦法去除的,海口仁術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鐳射洗紋身了以後會留疤嗎

16樓:子書曾

鐳射洗紋身前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鐳射洗紋身前要了解手術限制**鐳射手術已很普遍,任何年齡、性別都可以接受鐳射洗紋身。但手術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色素會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長的鐳射洗紋身療程。

2、鐳射洗紋身前要了解手術禁忌進行面部手術前不要化妝,保持面部乾乾淨淨。鐳射洗紋身手術一般無須麻醉,可能會先塗上麻痺膏減輕疼痛。大範圍的鐳射洗紋身需要注射麻醉針。

3、鐳射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現

17樓:業運城誠

最新的皮秒鐳射,,效果比一般鐳射貴,但除刺青效果特別好,,除掉刺青的**會跟原有的**有些微色差,,

鐳射洗紋身後要注意什麼才不會留疤?

18樓:鷹的飛翔

有痂皮的需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易遺留疤痕。

**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摩擦,痂皮脫落以前**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菸酒,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微紅是正常現象。

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流汗後引起感染,**部位注意防晒。

周內最好不要碰水,容易發炎,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現在洗紋身的方法越來越多,不一定非要鐳射去紋身。

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

第一層難看的痂退完後,你就看到了紋身的樣子,但這個時候大家會說顏色不好看不清楚。那是因為,**代謝過程中,新生了一層白色薄膜,這需要一點時間退去。

鐳射洗紋身後要注意什麼才不會留疤

19樓:品送膠濾兌蘋猜

1、接受鐳射洗紋身後的3日內,要避免使接受洗紋

身的部位接觸水。2、 接受版鐳射洗紋身後,接受洗權紋身的部位產生結痂可能會覺得瘙癢,要讓結痂自然脫落,此時一定不能夠用手隨意抓撓或拉扯結痂。海口仁術3、接受鐳射洗紋身後,恢復期間要保持接受洗紋身部位**乾燥,禁止塗抹任何物品。

4、接受鐳射洗紋身後,保持良好的自身清潔衛生,若有水泡產生,禁止隨意刺破或用手抓撓,應該使水泡自然消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忌 辛辣 海鮮 牛肉羊肉等易發的東西 不能吃醬油 不能吃生薑 以及顏色深的食物

洗完後不能喝酒專 如果必須屬喝 不能喝白酒 幾瓶啤酒沒關係。目前洗紋身的方法還是蠻多

比如// bei 黛琪//洗紋身簡單又方便

雷射洗紋身會留疤嗎,雷射洗紋身了以後會留疤嗎

紋身的去除,目前最主流的洗紋身方式一般是雷射洗紋身。雷射洗紋身能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 不受損傷的 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雷射法 雷射洗紋身要用冷光 和酸洗法,雷射洗完一般是會留印兒,酸洗法可能會留疤.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

雷射洗紋身真的能洗得乾淨嗎,雷射洗紋身能徹底洗乾淨嗎

可以的 之少得兩次 一次是淺皮層的可以 不能,會留疤,只是留疤的大小不一樣,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個的話也不是一定能夠就能去除乾淨的,也是有很多辦法的 洗紋身,雅諾秀,都是可以的啊,不用手術也能弄乾淨的呢 雷射洗紋身能徹底洗乾淨嗎 你好看到你這個問題,就給你回答了!1.雷射洗紋身原理 人的 分為淺層的...

鐳射洗紋身疼嗎,洗紋身很疼嗎?

您好,在所有洗紋身的手法中,鐳射洗紋身的痛感是最小的,通過高溫擊碎顏色來達到清除紋身的效果,這種疼痛相對於手術切除紋身方法 冷凍去除紋身方法等方法是最小的,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您好,鐳射洗紋身是有一定的痛感的,但是是完全可以忍受的。鐳射洗紋身所產生的疼痛感還和需要洗紋身的部位有關,有些部位神經比較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