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切除痣會不會留疤嗎,手術切除痣會留疤嗎

2023-03-02 17:25:02 字數 1185 閱讀 3000

1樓:網友

你好,主要是看你是否為疤痕體質,其次是術後可以用防疤痕貼,一般疤痕很小或者沒有。

手術切除痣會留疤嗎

2樓:泡芙花園

不會,我同學初中做了沒有疤,我媽也做了,也沒有,去個好點的醫院吧。

3樓:佘珈藍禕

要看痔的大小,一般不傷到真皮層不會留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題分析:痣的去除,很小的可以考慮用雷射,稍微大的還是手術切除的好。只要不是瘢痕體質,留疤的幾率是比雷射點痣要小的多的。

意見建議:除痣建議首選手術切除**,只要不是疤痕體質,傷口完全恢復後是看不出來的。

祝你健康!

手術切除痣會癌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癌變,有些有癌變可能的還要先切除呢!

2.安全。3.疤痕要視情況而定。

公釐估計要留疤痕,但是不會很明顯,對審美影響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部位的痣?

幾歲的時候出現的?

形狀怎樣? 顏色?

近年來有什麼變化嗎?

先去正規醫院**科找專家看一下,徵求一下醫生的意見。

可以發清晰**上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手術切除痣會癌變嗎?

手術切除痣是不是最安全的?

會留下疤痕嗎?

建議:去電雷射。

覺得可以請及時接納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切 它與內臟連線是體內晴雨表。

手術切痣會有疤嗎

9樓:

我妹妹鼻子附近有個很大的,手術去掉了,現在留了乙個淡淡的疤,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尤其再畫點妝,就基本沒有了。建議到乙個可以信賴的地方做,打聽打聽當地有什麼可靠的醫院或美容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但是不會很明顯!

手術切除痦子會留下什麼樣的疤痕

11樓:網友

痦子就是突起的色素痣。

可以用點痣淨去掉的。

臨終前後,動手術切除器官,會不會影響往生

問 生前有志捐獻器官,請問臨終前後,動手術切除器官,會不會影響往生?答 如果臨終切除器官時,你沒有一點嗔恨心,你可以這麼做。如果到那時你又痛苦 又後悔,極樂世界你就去不了,立刻墮落。所以,要有定功才行,沒有定功,這是很冒險的一樁事情。你捐獻器官,不過是幫助一個人多延長幾年生命而已 你要是成佛之後,你...

切除肺部良性腫瘤手術大嗎

與肺部惡性腫瘤相比,肺部良性腫瘤發病率低得多,據統計,5 在切除的肺部腫瘤中良性腫瘤僅佔1 良性腫瘤雖然發病率不高,但在臨床上,它和肺癌的鑑別往往很困難。大約50 的良性腫瘤手術前不能確切診斷。所以患了良性腫瘤,建議手術切除,否則風險很高。另外不進行切除手術,很可能會導致良性腫瘤癌變,然後壓迫人體的...

臉上去痣後會不會留疤呀,臉上的痣去掉,會留疤嗎?

不會。因為雷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 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雷射 的原理就是通過熱的作用將黑色素細胞殺死,同時也有正常細胞的損傷。如果黑痣較小如點狀,可以用雷射 比較簡單快捷,且不易 但是如果稍大一點的,建議手術切除,不要採用雷射 冷凍及化學藥品去痣。雷射去痣的安全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