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的諸多問題歡迎解答答滿追加

2022-09-04 19:00:05 字數 580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以下

1 很多大學都有設計專業。你的專業是偏重那個方面的?可能要在畢業設計的時候才能知道。日本的國立大學基本上都有設計的專業?東京,京都,橫濱等的大一些的城市都有國立大學。

2 設計專業的學費可能貴一些,國立大學的應該也有50萬日元左右,生活費多少不好說,和所在地區,你自己的生活習慣有關。不過單是生活費一項,完全可以由自己打工支付。一共一年100多萬日元吧。

一年近10萬人民幣左右。確切的數字不好說。

3 當然有很多任務作可以供留學生選擇。工廠的零工,倉庫,超市等等地方,只要你日語好,就能找到臨時工作。

4 這個和你自己的選課有關,一般大學院第一年可比較多,可能每天都會有。2年級時課會少些。大學院不是大學的學部,沒課的時候也要到研究室去學習,不是只是上上課。

5 我覺得最好是一氣學完,工作以後的事情誰能幫你**?呵呵。

關於心得,可以看我的部落格

2樓:

規定好像是畢業後五年之內都可以辦理,但是最好是在本科期間或是剛畢業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諸多問題

好像college雅思要求不高。如果不上大學的話,那就應該夠了。成績要求也不高,你可以找乙個中介幫你辦理一下,就是需要高中成績單,還有一些證件。centennial,seneca應該有你說的計畫,因為這兩個學校都很大,而且留學生很多。專業嘛,學accounting不錯,很好找工作的。讀的時間長短就看...

關於五菱之光改裝天然氣諸多問題。(求解答)

天然氣 燃燒溫度高,對發動機 不好 尤其是涼車 溫差大 天然氣 動力小 低溫 和 低轉速時 都用油 車改天然氣 車改天然氣,低溫或低速都需要使用汽油 存在安全隱患和易堵噴油嘴 燃燒不好 動力差 速不穩定,低速提速慢 易壞車等因素 車燒天然氣比燒汽油燃燒溫度略高,可天然氣潛熱 吸熱少 所以發動機燃燒溫...

關於留學日本的問題

準備10來萬吧,省點的話 10w左右。打工可以把在日所有花銷都賺回來。英語應該不是很重要,如果是很好的大學,會有需要。至於專業就隨你了,畢業 也會對專業有關係。高中畢業先去讀語言學校,大概讀個2年就可以上大學讀別的專業了。大學專業喝研究生專業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的中介費估計4 5w,多去逛逛留學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