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日本的問題

2022-06-23 07:50:01 字數 783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10來萬吧,省點的話 10w左右。打工可以把在日所有花銷都賺回來。英語應該不是很重要,如果是很好的大學,會有需要。

至於專業就隨你了,畢業**也會對專業有關係。高中畢業先去讀語言學校,大概讀個2年就可以上大學讀別的專業了。大學專業喝研究生專業也可以不一樣。

一般的中介費估計4-5w,多去逛逛留學日本的貼吧會對你有好處的

2樓:helene在日本

你是高中生,想到日本讀修士的話,你必須現在國內讀完四年大學本科,拿到學士學位之後,學習日語,然後報考日本的大學院,參加考試之後,合格後就可以讀日本的修士了。

3樓:我

那你是想在中國上大學還是去日本上一年的語言學校後考日本的大學。大學院要求是日語二級以上,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好的名牌大學要有托福80分以上。一年的所有費用就是10萬人民幣左右(中介費含在其中)。

研究生肯定和你本專業有關的,要不你就要從頭學起。可以學別的專業,要和本專業有相關。打工基本上夠你的生活費。

4樓:縯繹幸畐

大學畢業後才能辦研究生~~還是先念完大學在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只是第一年的費用,以後你要自己打工,基本打工的費用就應該夠你花了,如果你學習不錯還能申請獎學金。聽說日本機械類的專業好像還不錯,有的學校還有和美國的交換生,這對英語的要求的比較高了,我弟今年四月去的日本,他語言等級考試只過了e級就走了,當時找的中介,好像花了四萬多吧,反正不要太擔心,出國留學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請問 去日本讀修士 一定要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研究生嗎 不是完全必要的,去日本讀修士有很多種途徑。如果教授...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在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話,一般是半天課程 一天可打工5小時 大約800 1000日元 小時,乙個月賺15萬日元 學費大約5萬日元 月,住宿2 3萬日元 月,其他花銷5萬日元 月。日語好的話可以做營業員之類的工作,日語不好就做一些基本的送報,送牛奶,洗碗之類的工作,而在日本不能做服務類的工作。申請語言學校...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1 去日本留學不用過英語四級,但是對日語還是有一定的要求。3 高考成績是要看的,但是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要通過他們自己學校的招生考試。4 基本上一年就夠了。5 是的。6 大學裡自己有預科學校可以報名。7 看你考什麼樣的學校,四年三四十萬就好了。8 公立大學比如東京大學 早稻田大學都是非常好的,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