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之後勞務派遣打電話說把我辭退我轉正的公司又說沒有把我辭職

2022-09-04 19:00:03 字數 684 閱讀 7971

1樓:勞動仲裁員高飛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主張繼續履行合同,或者主張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

勞務派遣工的用人單位是勞務派遣公司,不是實際用工單位。所以,勞務派遣公司下辭退通知是符合法律規定的。但是,用人單位不得無故辭退勞動者,勞動者可以主張恢復工作,或者主張用人單位支付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雙倍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第五十八條 勞務派遣單位是本法所稱用人單位,應當履行用人單位對勞動者的義務。勞務派遣單位與被派遣勞動者訂立的勞動合同,除應當載明本法第十七條 規定的事項外,還應當載明被派遣勞動者的用工單位以及派遣期限、工作崗位等情況。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八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勞動者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繼續履行;勞動者不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用人單位應當依照本法第八十七條 規定支付賠償金。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 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2樓:竹竹小笨笨

你的合同是跟勞務公司簽署的,所以你應該跟與你簽合同的那一方交流這件事。

有的時候我和我女朋友打電話說了幾句我都還沒說完她就要掛電話了,不是說她不在乎我了,她愛我我能肯定

如果一兩次 可以理解為 她有事要忙 要是總這樣 我就不知道 你所謂的她在乎你愛你 從何談起了。也有可能 她是急脾氣 你是慢脾氣 你還沒說完 她就以為 你已經說完了。這個慢慢磨合吧 沒有共同語言 你不會說話 或者不善於表達 話不投機半句多,有時候你肯定的東西只是你自以為的罷啦,你要知道你想的並不是別人...

我有個情人,今天我老婆給我情人打電話說別破壞我們家庭,我知道了我就給我老婆打電話吵了架,我很愛我情

真為你感到不值。既然你離不開你的情人,為什麼當年要娶現任的妻子?她跟你同甘共苦這麼多年。你現在發跡了,就忘了結髮妻子。真的很讓人不齒!同理可證。就算你和你現任妻子離婚,和情人結婚,你也會另外找情人。因為,曾經你能找你老婆,說明你老婆有吸引你的地方。那麼以後呢?會不會又有許多讓你著迷的女人讓你難以自拔...

我主動親了我的男朋友。他晚上給我打電話說分手。我分嗎

哈?這麼逗?太可愛了吧!不會怕你吃了他吧?問他為什麼呀 如果你不想分,就告訴他,把你的初吻還給你,如果想分,就分嘍。怎麼說呢,你的男友可能比較內向,你的熱情可能驚著他了。下次談戀愛一定要會裝,裝可愛,裝矜持,裝淑女,如今社會還是比較接受這型別的女孩。你如果很愛他,應該先問清楚原因吧。萬一有什麼難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