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S的N多問題

2023-02-10 11:40:03 字數 833 閱讀 1101

1樓:流年止夏

按h可以調左右手,遊戲設定裡也有,還有我記得本來就是那樣啊。

3.藍色火焰是個補丁,一下很多的。

第一打人的時候不要像cf那樣左右晃,準心偏移太大,想晃就選m4a1,ak一般是高手玩的追求的是他的一槍爆頭(m4a1需要兩槍),沒什麼心得玩ak就是準,一槍爆頭,點人是單點。ak別掃因此一般用不上壓槍,如果技術不是很好建議先用m4a1把技術練好了再用ak.

5.狙擊額,需要站穩之後才能打準,當你鬆開方向鍵的時候由於慣性會滑一下的,那時候開槍會打偏的,高手一般都不用跳狙的。一般來說用閃鏡和甩狙,其實這些是次要的,最主要的還是開著鏡蹲點,還有就是找個掩體然後平移,開槍迅速撤回掩體,這是正式比賽中最主要的狙擊打法不知道叫什麼,還有就是閃光彈,遇到敵人仍一顆然後usp都能乾掉他o(∩_o 。

>cl-lw o是先按 ` 開啟控制台,然後輸入cl-lw o。 >就是1前面那個按鍵。

2樓:孔雀五里一徘徊

1賽事分割槽,不定。

2你看的是視角問題,如果非得試試,輸入引數cl_lw0或者1,但是這是違規引數。

4去文庫搜尋關鍵子ak,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大賽事:wcg,eswc,iem,dh夏季,dh冬季,eps 直播方式在太平洋或hltv.

2.那是hltv所呈現的,但個人在比賽中也可以設定,cl_lw 藍色火焰補丁。

4.多打bot.這樣能把甩ak子彈的手感練出來,補充:用狙的時候 切記要練好定位 否則你瞄到敵人的時候 開槍 它也會打不中的。

4樓:網友

要蹲下來打(按v蹲下),因為這把槍後坐力很大。

甜品馬卡龍的N多問題,關於馬卡龍餅乾的問題。真正的馬卡龍高手請進!

失敗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很多大師傅都不是每次都成功的,你做的馬卡龍裡面應該是空心的吧 我剛開始做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後來在網上收集了n多解決辦法 加上綜合自己的失敗經驗 最後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杏仁粉難過篩是正常的,因為美國大杏仁含油量比較多,樓主可以和糖粉混合之後再用機器打碎 這樣杏仁tpt就出來了...

關於CS連跳的問題,關於CS連跳的問題

其實這只是時機的掌握問題,你在每次的跳起時只要方向和滑鼠有一定的同步就會加速,不過要注意的是你轉的時候千萬不要按w鍵,還有速度是一點一點加起來的,你起先幾下肯定不會遠,不要以為沒加起來。不過我想這個是比較簡單的東西,你很容易掌握的。自己再領會下,文字是不能說得很明白的。很簡單 你滑鼠甩過頭了 甩45...

關於CS的幾個細節問題,兩個關於cs的問題。請大家幫忙。

我打時間不短了,水平還湊合,嘗試下 1 2,這兩個問題我試過,我自己錄自己打的demo裡面也是那樣,估計是軟體問題。3,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除非你能找個一模一樣的滑鼠,我現在只在家裡面打cs,原因就是滑鼠問題 兩個關於cs的問題。請大家幫忙。一,按z,x,c 中的乙個,然後按相應的數字就可以了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