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去日本留學關於專業的問題

2021-05-04 00:26:01 字數 518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般國內專科畢業的學生在日本公升研究生有兩種途徑:

1、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當日語達到大學要求時,申請插入日本的大學2年或者3年,畢業後取得本科的學士學位,直接考碩士,大部分的私立藝術大學都有編入制度;

2、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當日語達到大學要求時,直接參加研究生考試,也就是碩士的預科,順利被教授錄取後,預科學習1年後再申請碩士。

日本語言學校是對於一些目標進入日本國公立大學的留學生是一條最為平穩的道路,打算去日本留學同學們要認真對待。

2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最好的就兩所 武蔵野美術大 和 多摩美術大。完爆東京藝術大和學藝大學這兩所國立。這兩個都是私利 入試要求都一樣 日語n2或者留考日語250以上 然後校內考即使創作 如果有現成的作品可以帶去 有加分項。

但是專業水平不是必須的。因為畢竟只是本科階段 日本學生0基礎的也有很多報考。所以校內考更多的是看你的創意而不是技巧。

兩所學校都有同學在裡面。不相上下都是頂尖的美術大學。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請問 去日本讀修士 一定要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研究生嗎 不是完全必要的,去日本讀修士有很多種途徑。如果教授...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去日本留學讀修士,讀電子好還是經濟學好?(留日工作)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1.一般都是先進大學做研究生,然後再考修士。2.一般1年左右,今年7月畢業來年4月入學是沒有問題的 考...

急!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急!!

1 自己以後的發展要看自己的努力並不是去留學的人就一定有發展也不是沒留過學的人在就沒前途 努力就會有前途 2 現在去日本有很多種方式 比如你考個本科可以去讀研等等 這些要找信譽好的中介 他們畢竟專業一點 3 除了東京以外當然很多地方都有好的學校 看到你下面家庭並不是很富裕 如果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