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給我女兒取了名字。不知道好不好,麻煩知道的說下,凌予菲。謝謝了

2022-09-04 19:10:02 字數 1101 閱讀 7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命,則建議改,不信命,感覺這個名字取的很好聽!

凌予菲 《不考慮五行》

筆劃數為:10、4、14

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的數理是:11、14、18、15、28

天格11,五行屬【木】。「天→人→地」=【木→火→金】,三才之氣不算通順。

人格14的靈義:[破兆]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達,悲慘不測。 (兇)

地格18的靈義:[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半吉)

外格15的靈義:[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28的靈義:[闊水浮萍]遭難之數,豪傑氣概,四海漂泊,終世浮躁。 (兇)

天格與人格的關係影響人的【成功運】,本名中,天格為【木】,人格為【火】,兩者相【生】,其誘導意義為:受上級長輩的照顧關心,能順利成功發達。 (吉)

人格與地格的關係影響人的【基礎運】,本名中,人格為【火】,地格為【金】,兩者相【克】,其誘導意義為:表面安穩,內實茫然,和家庭或親友之間易發生糾紛。也易患精神和呼吸器官的疾病。

(兇)

綜上所述,本名三才的誘導作用是:雖有一時的順調發展,基礎不安定致家庭突變,為不幸,易患腦及呼吸器官之疾。 (兇)

人格與外格的關係主要影響人的【性格】,本名中,人格,外格,其誘導意義為:好禮、急進,有很廣闊的活動能力,有智謀及機敏的手腕;氣短易怒,重權勢,愛好聲譽,多少有冒進之嫌。如慎戒小題大做,則可成功發展。

(吉)

★補充:

人格數14有以下誘導作用: 「敗家運,家族運薄「 「短命運「 「凌(克)夫之意」。

總格數28有以下誘導作用: 「婦女孤、獨、寡運「 「短命運「 「凌(克)夫之意」。

【卦象分析*此項僅作參考】~【兌為澤】~【吉】

希望: 雖可成,莫大意,順利時,防不虞。

學業: 凡用功,就有成,入考場,行順風。

事業: 要好運,莫鬆懈,堅意志,可不敗。

財運: 想財來,財就來,先小來,後大來。

婚姻: 互相戀,能成婚,防口舌,好緣姻。

疾病: 若有疾,若有病,怕開刀,怕加重。

訴訟: 凡官司,宜和解,要不然,用不解。

旅行: 旅行去,結伴來,一路上,能愉快。

我女兒叫胡蝶詩羽,不知道這名字好不好

不好,理由有三 1 四個字,戶籍辦不讓用 2 太亂,有蝴蝶有羽毛的 3 中間的詩字可以省略,蝶羽這兩個字本就飄飄然的,挺有詩意的,加了詩字反而俗了 我姓胡哈,我有女兒的話就叫胡蝶。可我老婆懷的是男孩,還不知道叫啥嘞!我妹妹的女兒叫胡蝶 大家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名字。我就叫胡蝶。姓胡名...

想給我女兒起個名字,劉伊諾劉語嫣不知道哪個好點呢

劉伊諾挺好聽的,也比較有特點,不常見,寓意也好,一諾千金 語嫣這名是好聽,有韻味有氣質,但因為 天龍八部 出名,應該有很多同名的。取名字和起名字有什麼區別?起 取。起 有 開始 和 從 自 的意思,可用作表示始點。取 有 採用 得到 的意思,多用來表示動作和選擇。綜上所述起名字是正確的說法,但不同語...

我姓黃,我女兒昨天剛剛出生,我沒起名,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聽,昨天是情人節出生的。請大家出出主意

楚瑤梓瑤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來構思。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情人節是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您的女兒就叫黃紀美 黃若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