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IKE假的長啥樣

2022-09-04 18:50:06 字數 4697 閱讀 1888

1樓:嗄兲的微笑

我有雙鞋就是你描述的那樣。

具體你可以檢視標籤(就是寫的**製造的那張)。

上面有四個尺碼,第二個是「uk」。

仔細看,uk是緊挨著上面的那條橫線的,比其他三個碼子都要高一些。

如果是就是真的。

2樓:

又是貼上答案!!!!!

你在專賣買的就是真的~

不是那就是假的!

怎樣辨別耐克開拓者真假,如果是假的請說明假在哪。

3樓:

耐克真假最簡單的辨別,還在擔心買到假耐克鞋,這裡教你如何識別

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耐克開拓者辨別真假,直接看鞋標就好。

耐克鞋標主要看:

1)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5樓:

辨別耐克開拓者真假,需要從鞋標上面進行識別。

若鞋標符合要求,則為**。

耐克鞋標主要注意下面六大方面:

1)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6樓:六翼冥王

假標一枚

這貨號的鞋真標長這樣,看us的位置問題就挺明顯的

素質提問,及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wadawdawdawdawwd

8樓:識妝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耐克假鞋都是用什麼做的!具體一點

9樓:

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 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比較好, 這一點假鞋材料是絕對不會仿的, 一般假鞋的會找來與真鞋所用材料質感和屬性差不多的, 但質量卻差很多的材料 來充當高仿鞋的材料。

請問,,鑑定耐克的假鞋人們都說「標正」,是什麼意思?

10樓:簡單de回憶

標正就是鞋標是真的的意思。

nike真假辨別的關鍵在鞋標上,乙個鞋標對於一對鞋的真假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判別nike真假的關鍵是在鞋標上:

①us的s要在鞋編碼的數字與數字的中間,不能對正它上面的數字,如果s對第3個數字那麼就是仿品。

②留意us,uk,eur,cm 這次個尺碼單位,就可以發現uk是緊貼上面的黑線,其他3個尺碼是不貼線的。

③仔細對比左邊日期和右邊日期,就會發現左邊的日期會比右邊的日期明顯要高一點(更接近上面的黑線),如果兩者是在同一條平行線上,那麼就是仿冒的!同時看看日期中的斜槓「/」,仔細看就會發現如果後面的數字是1,則斜槓「/」和1的距離會遠點。如果後面數字是0,或者 2、3,則斜槓「/」和數字的距離會近點。

④xc的x是對準下面cm的c,這點因為不同產地的鞋上面的字母是不同的,所以這點應該搭配其他要素一起判別。

⑤在條型碼下面的數字的從左到右的第2位(或者第3位)是對正條型碼的粗豎條的。

11樓:夢失失失

正就是真的意思

標正就是說鞋標是真品的

12樓:給力騷

就是由鞋標判斷這鞋是真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正就是**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

可以細細交流一下嗎?

請問這雙nike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自己覺得很像假的

15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該鞋未發現有什麼不妥之處,鞋面用料普通,屬高仿產品。對所購產品心存疑問,有顧慮,可以從以下幾個細節進行自驗。

1、檢視包裝盒的引數是否與實物相符包括:顏色、款式、面料、生產廠家等。

2、用手機掃一掃功能掃所貼產品的***或條形碼,檢視實物與生產廠家所提供的資訊是否一致。

3、檢視實物的做工精細程度,產品的用料等情況進行最起碼的辨別。

目前商業界流行一種真標高仿的產業製造商。他們經常會仿製**鞋,以**低廉的優勢吞噬著**廠家的權益,牟取暴利,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加上很多人愛面子,圖便宜,導致上當受騙的人群不在少數。當今社會科技如此發達的條件,不要說這標籤能仿出來,有些有法分子人民幣都能偽造到連人民銀行職員都無法辨別真假的地步,所以購買產品時,要謹慎,要麼就不買,免得買後四處找後悔藥。

既然買了,就不要有怨聲載道的怨言,悶悶不樂來後悔、患得患失,不是國人的做法。

請問如何通過標麥看出nike鞋是真還是假?據說實體店也摻高仿的賣了。如下面兩張圖,怎麼分辨

16樓:

1.鞋標鑑別的第一部分為產地欄:這裡需要注意的是made in china與fabrique en chine各字母的字型和間距。

從圖1可以看出,made in china的字型比下面的fabrique en chine要粗,並且fabrique en chine的各個字母間一定要有保持適當的距離;

2.鞋標鑑別的第二部分為貨號欄:這裡需要注意貨號和尺碼中我畫紅圈的部分,也就是1,3,4,6,9這幾個數字的字型,數字1要注意其最上方彎起部分的特徵,數字3則是由等分的兩個小圓組成,數字4要注意其左上方的斜槓比數字其他部分都要細,6(9)則要注意數字下(上)部的那個圈要佔整個數字的2/3左右這一典型特徵。

3.鞋標鑑別的第三部分為尺碼欄:尺碼欄是鞋標鑑別的重中之重。

也許是nike公司發現了fake市場的造假水平越來越高,為了避免鞋標被仿,自07年第三季度開始nike公司對不同oem工廠製造的鞋子採用了對位方式不同的鞋標。根據不同的對位特點,可將新標分為以下三種型別:①暫稱為y3類,oem廠包括y3、ln2、ln3、ln4、pc8、hj等;②xc類,oem廠包括xc、sz、vp、vf、pa3n、ia、qd、qt、qh等;③ys類,ys的標可以說是前兩種標對位的結合體。

接下來我們依次分析這三種對位不同的標:

(1)首先,以圖1的ln3標為例來介紹y3類標。尺碼欄分為us,uk,eur和cm四個標度,我按照順序對四個標度的地位方式依次進行介紹。

①us中的字母u要與其上方貨號的第二個數字正對齊,且字母s的中軸線應位於貨號第3個與第4個數字之間,如果us下方為一位整數(例如6,9等尺碼),數字就應位於字母u和s的正中間;如果us下方為一位非整數(例如6.5,8.5等尺碼),那麼個位數字應位於字母u的下方,小數點位於「/」的延長線上,即在「/」和後面數字的中間;如果us下方是兩位整數(例如10,11等尺碼),十位數字1應該與字母u的最右側對齊,個位數字應在字母s下方偏左;如果us下方是兩位非整數(例如10.

5,15.5等尺碼),那麼小數點就應位於日期中「日」兩位數字的中間。

② 對uk而言,如果u上方的數字是1,u就在1下方偏左的位置;如果u上方的數字不是1,那麼u就與上方的數字基本正對齊;uk同其下方數字的對位方式與us同其下方數字的對位方式基本一樣,如果uk下方為一位整數,數字就位於uk的正中間;如果uk下方為一位非整數,個位數字就位於u的正下方;若uk下方為兩位整數,數字1應該與字母u的最右側對齊;如果uk下方為兩位非整數,小數點應位於k的下方。

③eur的中軸線應與下方數字的中軸線重合。

④對cm而言,如果其上方是工廠**是兩位(例如y3、hj等),那麼工廠**的第乙個字母就應該位於下方字母c的左邊且多出半個身位;如果cm上方是的工廠**是三位(例如pc8、ln3等),那麼工廠**的第乙個字母就應該位於下方字母c的左邊將近乙個身位。如果cm下方為兩位整數,兩個數字的中軸線就應與cm的中軸線重合;如果cm下方是兩位非整數,小數點就應在「年」的兩位數字之間。

以圖1為例,us的字母u和上方的3對齊,字母s在0和6之間稍微偏左一點點,數字9在us的正中間,數字8在uk的正中間,且u在1的下方偏左,eur和下方的42.5正對齊,數字27的中軸線和cm的中軸線重合,ln3的l多出c將近乙個身位

簡單的總結一下,大家容易記住!

(1)注意fabrique en chine的各個字母的字型和間距;

(2)正常情況下,如果us與下方的數字是正對齊的,且cm下有小數點,那麼小數點應在「年」的兩位數字中間;如果us和下方的數字不是正對齊的,且cm下有小數點,那麼小數點一定在「年」第二位數字的上方。(ys類標除外,需要特別加以注意);

(3)注意工廠**和cm的對位關係;

(4)注意uk和上方細橫線的緊貼程度;

(5)注意日期的平行,兩條細橫線的長度以及「0」、「1」與「/」的距離;

方法就是看upc的辨別 這種方法主要就是看upc字母p的對位

魔鬼撒旦啥樣,撒旦長啥樣?

撒旦 空中執行的邪靈,沒有形象。想啥樣是啥樣。bai希望壁畫 du裡不都有形象麼。zhi 想啥樣是啥樣。希望dao壁畫裡不專都有形象麼。屬想啥樣是啥樣。希望壁畫裡不都有形象麼。想啥樣是啥樣。希望壁畫裡不都有形象麼。想啥樣是啥樣。希望壁畫裡不都有形象麼。想啥樣是啥樣。希望壁畫裡不都有形象麼。想啥樣是啥...

真的nike鞋與假的nike鞋有什麼區別

1 看燙標 耐克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中間可以拽起,其上的電腦噴碼清晰利落,四周有熱壓粘接,而假耐克鞋則是全燙的,且顯得模糊不清。2 聞氣味 nike鞋的工藝有著嚴格的要求,其膠水更是其質量關鍵所在。而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所以真耐克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

蝸牛抓啥樣,蝸牛長什麼樣

頭部 蝸牛頭上長有2對觸角,其中長觸角端部具眼,而口部則位於頭部的腹面,內有齒舌,可用於刮取食物。外殼 外殼形狀與顏色與蝸牛品種有關,其中外殼形狀主要有球形 圓錐形 寶塔形 陀螺形 煙斗形等,顏色主要有黃色 黑色 白色 紅色 褐色 綠色 灰色等。腹足 腹足由腹壁形成,可分泌粘液,幫助爬行。蝸牛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