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 初中生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2022-01-29 06:09:28 字數 2170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承認大專學歷的,如果要讀本科 需要從新考留學生考試~!

你可以考慮在國內昇本,那就好了~那就可以申請讀研了,

否則只能從頭讀~!

關於= =初中生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去日本了現在

3樓:

你是初中生,和一般

copy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200

4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5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6樓:

謝謝提拉公尺蘇の戀,我也明白好多了!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7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8樓:

不知道你要去留學是打算重新讀大學,還是申請大學院大學院的話是要求大學學士學位的,也就是要本科畢業大專的有點懸~

眾所周知,東京大學是牛人上的學校

那麼在日本,早稻田大學就是有錢的牛人上的學校所以,不光是對成績的要求,還要有相當的經濟條件不管怎麼樣,盡可能先在國內專公升本吧~

至於哪個學校好,這個還是要看個人能力的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日語2級國了,再去參加留學生日語考試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10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是你會日語嗎 基本會話都會嗎 應該可以 我師姐也去了

12樓:國際快遞宣傳

在讀1年. 有問題hi我

想去日本留學的一些問題

13樓:

你想去出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的,你要懂得日語日語日語日日本語言跟那邊的人溝通啊,自己帶一些東西吃到那邊一下子不習慣那邊的食物,水土,生活習慣也是不一樣的,他們三個都一樣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14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15樓:奚霈齋巨集暢

不要太高,去日本有4級就行(在日本4級算是最底了),只要英語和日語會就可以了.

16樓:莊胤留嫚

日語等級考試至少1級

17樓:侯馥駒宇寰

理工科拿到學士學位就可以申請大學院了

日語水平沒有對理工科學生要求

專業成績決定學校好壞

英語成績高對於學校評估也有好處

第一年手續費加入學金

報名費生活費

學費在15w左右

後面兩年費用很低

日本研究生學費每年遞減的

18樓:寒虹波谷楓

如果聯絡了語言學校的話,學校會告訴你怎麼考大學的。

聯絡語言學校的話,可以去小春看一下,有很多diy聯絡語言學校的。而且很多語言學校在中國有辦事處,聯絡起來不麻煩。

至於成績要求是不是很高...我覺得不同學校要求不一樣,像東大那樣的就必然高。主要是看你想上什麼樣的學校了,然後讓語言學校的人評估一下,看你能考上麼。

但是,在日本讀大學的話應該還要英語成績和日語成績的。具體的可以問語言學校。

19樓:捷國常柔淑

高中走的話門檻是很低的,讀語言昇本不是問題。如果是國內直接申請讀研的話日語水平要求較高。國內一流大學都要求日語1級的。而且還牽扯專業的問題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一些問題

去日本讀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去日本讀大學的一些問題

恩 我是今年剛讀完大學回來的 是這樣的 去之前 要先辦理護照 還有你和你的保證人的所有材料 包括財產證明 你的畢業證 畢業 房產證明 戶口證明 等等 如果找中介的話 他們會把你要做的材料都有哪些 怎麼做跟你說的很明白的 一些比較難辦的 他們會幫你的 最低消費的話 就要看你平時怎麼省了 日本的超市是大...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學費 生活 一般25 30w y 你的條件 是你的語言和你的gpa 你乙個字沒寫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不要留學了,在外國沒保障的,特別是女的,很危險 不用高考。...

關於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1.如果是碩士專業話,每個專業的語言要求是不同的,最少是6分.2.生活費加上學費,現在去的話大約要17 20萬人民幣 3.金融專業times排名 1 warwick 5 b 457 85 100 2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a 464 87 99.8 3 ex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