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和蘭州二級建造師上班月工資大概多少(建築工程二級建造師)剛畢業

2022-09-04 15:35:03 字數 1362 閱讀 4401

1樓:再找新歸屬

一般來說,應屆畢業的建築專業學生在剛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沒有證書,沒有經驗,工資大概會在3000--4000左右。

工作一年之後,可以準備建造師考試,同時也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工資會提公升到5000左右。

兩年後,工作經驗積累足夠,建造師考試也準備的差不多,可以考慮考乙個二級建造師。有了證書之後,持證上崗,工作單位一般會給,5000--20000的工資調整,但是並不是作為專案經理的工資。

三年之後,判斷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專案經理,擔任專案經理後,工資會大幅**,初期會達到8000左右,再算上各種補助和獎金,月入上萬輕而易舉。剛畢業工資一般在3000左右,考下二級建造師證書也就是工作兩年後,算上獎金,補貼等若在大城市,可達到8000至1萬,小城市也可到5000。二級建造師一般月收入,還要看個人的工作性質或是能力,如果已經做到專案經理的位置,則會有較高的收入。

專案經理的月收入還是十分可觀的。所以擁有二級建造師證書具有較高的含金量。

有高額的年薪,

2023年***取消了,400多項職業資格考試,但是工程領域的熱門證書,一建,二建,造價,消防等都被列為高含金量的資格證書。

國家設立了,二級建造師准入類職業資格,並將其列入國家職業資格目錄,你認為擁有二級建造師,這樣的證書工資還會低嗎?,

2.提高專業技能,

在工作中,要乾一行,愛一行。如果你選擇了建築行業,就要把自己的專業學到極致,才能做得最好。

只有做得最好了,才不會被社會淘汰。對工程從業人員來說,進行像二級建造師這樣的綜合考試,能顯著地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3.有晉公升機會,

二級建造師具有廣泛的就業方向,同時又具有較多的工作經驗和較強資質的人才,在職場上同樣具有極高的競爭力。

對懂管理,懂技術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來說,二級建造師既有理論水平,又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當然可以獲得更多的晉公升機會。yn.yd119.cn

乙個有二級建造師證書,乙個什麼證書都沒有,但他們水平是一樣的,假設你是老闆,你會用哪乙個?是不是會優先考慮有證書的呢?

4.改善生活質量,

二級建造師證書,對於個人生活質量的改善是非常大的,在進入更高的職業層次之後,生活質量同時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將會有更多的資源和機會來不斷地提公升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不同的種類掛靠的工資標準是不一樣,最近幾年比較火的是市政方向的二級,能達到10000元每年;我有乙個同事在陝西西安掛靠的,他的是土建類的,每月700塊錢,掛靠3年。 個人建議你如果不是市政的可以考慮考個增項,這樣會比較多一點錢。

3樓:穩固又如意灬薩摩

有 一年大約10000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80000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

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

二級建造師考前可以一週每天一套真題,按照考試要求作答,檢查做題成績及錯誤點,針對錯誤的地方再去複習,結合考試100的真題解析課程全面掌握考點內容。在做完真題之後,要及時對錯題進行總結。不懂的地方聽一聽對應的衝刺課程,查缺補漏。每天背記必背知識點,通過積累的錯題集進行鞏固學習 通過考試100的考前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名問題,關於異地報考二級建造師的問題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