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補牙後戴了鋼牙套,刷牙時刷不乾淨怎麼辦

2022-09-04 14:40:19 字數 2136 閱讀 1905

1樓:有什麼熬不過的

你可以用 牙線

牙線 還不傷害牙齦

簡單還方便 用的效果還挺好的

牙冠與牙齒之間你不用總去想它 正常的去刷牙就可以你有可能是剛戴這個鋼牙套不習慣 有種排異的心裡 戴習慣就好了

2樓:鮮梅花釗月

如果像你所說的情況看,你的牙齒應該是傷及到神經了,如果做根管**的話補完牙是需要做牙套的,如果不做的話將來就有可能發生這顆牙一塊塊掉或劈裂,所以建議你還是做個牙套,而且現在的牙套跟真牙無論從色澤還是形態來看都跟真牙很相似,所以不要怕難看,非專業牙科醫生是看不出來的

,當然還得看你的主治醫生的技術了。

矯正牙齒帶了鋼牙套,牙齒很容易滋生牙結石,牙醫每次都說我刷不乾淨

3樓:清潔汙漬專家

矯正的話,如果正規牙醫,按牙醫說的時間確定什麼時間卸牙套

刷牙如果方法正確,也認真在刷,可以換牙膏

帶了牙套牙齒很髒刷不到怎麼辦

4樓:改變微笑

有專用的牙套牙刷買的。去問問就知道了。口臭可能是吃東西後的食物殘渣停留在牙套裡,一般刷牙是清除不了的,可以買些專用牙套的漱口水漱口,消除嘴裡的細菌,這樣對口氣會有乙個緩和的作用。

或許去問給你做矯正的主治醫生應該怎麼清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進行牙齒的矯正期間,牙齒上有託槽和鋼絲,對口腔的衛生的清潔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不過在矯正期間可以選擇專用的正畸牙刷進行刷牙,也是會有一定的效果的主要是刷牙的時候要更認真一些的。如下圖,

6樓:狂牛

你可以用間隙牙刷。一些超市的專櫃有賣,或者直接向你的主治醫生要。

其實,類似這樣的常見的問題,你是應該與你的主治醫生溝通,因為他是最直接、最具體的了解你的情況的醫生(前提是:他是乙個專業的醫生)

7樓:胡桃桃的顏究室

矯正牙齒時該如何清潔,以避免蛀牙? 其實跟平常有戴牙套的期間最大的差異是 在使用牙線的部份。 沖牙機能不能取代牙線?

**是刷牙容易忽略的地方需加強清潔? 牙刷及牙膏的選擇? 什麼是超級牙線及其使用方式?

平時刷牙,牙齒裡層刷不乾淨怎麼辦,怎麼刷乾淨? 10

8樓:

你可以試試牙線,清潔牙縫效果比刷牙更好更徹底,世界衛生組織也在推廣用牙線代替刷牙,可以有效的減少牙膏對牙齒的損害。

9樓:松豐口腔醫院

這種情況考慮是牙石及牙菌斑情況,是牙周病的重要誘發因素,如果不及時去除會導致牙齦炎、牙齦出血及萎縮等情況。

指導意見:

1、到醫院口腔科就診,進行超聲波潔牙來將其去除,千萬不要自己隨意剔除。而且一般主張每年常規進行一次潔牙**,對於防治牙周病具有很好的作用。2、平時注意口腔衛生,飯後一定要漱口。

用正確方法刷牙,使用牙線清潔牙齒。

10樓:唯一家

用牙線試試看,一般對於這樣的都不會很好刷,用牙線可以處理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牙線,細一點比較好

牙齒裡面總刷不乾淨怎麼辦

12樓:拉壯淚磐旋舍

去醫院洗牙或者使用牙線清潔那些牙刷難以清潔到的位置

帶牙套的時候經常刷牙刷不乾淨,所以牙與牙之間的牙齦都長到牙上了,這是怎麼了,該怎麼辦才好?

13樓:唐竹夏

嫌刷不乾淨可以用漱口水,第二句話我沒怎麼看懂,不知是什麼意思呢?

我正在矯牙,現在戴上了牙套,用正畸牙刷很難刷乾淨,請問有什麼好方法能夠把牙齒刷乾淨?牙齦出血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整牙時也是刷不乾淨的,還蛀了幾顆牙呢。

我建議吃完東西後隨時漱口刷牙,注意過甜過酸的容易蛀牙的東西最好少吃,刷不乾淨會蛀牙的,要想刷乾淨很難,畢竟牙套卸不下來,只有靠忌口和注意飲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 我也是這兩天戴的 疼死我了

同命相憐啊

多刷幾次 用漱口水和牙線

補牙一定要帶牙套嗎,補牙後要帶牙套嗎?

你好,補牙以後是否用全冠修復,需要看原來齲洞的大小。如果齲洞很小,只需要用牙專鑽去除腐 屬敗壞死組織,然後再進行充填材料充填。如果齲洞很大,如果去除腐質以後沒剩多少牙冠的組織,再用充填材料充填以後用此牙進行咀嚼很容易出現牙冠劈裂。所以一般醫生都建議這時可以用全冠進行修復,把整個天然牙用烤瓷冠或者是鑄...

鑲牙完牙後要戴牙套嗎,補牙後要帶牙套嗎?

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做烤瓷橋修復的話,是要把缺失牙兩邊的牙齒磨小後做為基牙進行烤瓷橋修復的,也就是說要戴三顆牙齒。如果做種植牙的話就只要做一顆 意見建議 不同地區及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最主要還是取決於烤瓷牙的材料型別 補牙後要帶牙套嗎?補牙後是否要戴牙套 來,自需要根據患者 的齲壞程度來決定。有些...

戴了牙套以後牙齦腫了是什麼情況,戴了牙套後牙齦腫痛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一般情況屬於帶環位置過於靠下,到了牙齦溝或更深的位置,導致少量出血,腫脹,牙齒撐 就像塞牙 異物感強。下巴壓迫疼痛屬於放射性疼痛,也就是常說的牽扯疼痛。戴了牙套後牙齦腫痛是什麼原因?怎麼 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 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