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鬼跳

2022-09-04 14:40:06 字數 1084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 2.在按住ctrl+shift鍵的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 3.

不斷重複操作,就是靈冰跳了。 注意:1.

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空格和方向鍵也一定要同時按住、同時鬆開,一旦沒同時,就有可能無法隱身了。 2.練習者需不斷練習,加強動作協調性、靈活性,做到同時按同時松

2樓:

ctrl始終按住了。起跳按下s緊接著按空格,空格時間要長(給自己乙個向後的慣性),按完空格s就松,在空中按住空格,落地前松,落地的同時再按空格(第2跳),按住空格之後再按s(在空中空格和s都按著),之後重複第2跳。這裡不顯的關鍵在於從第2跳開始一定要先空格再s,一定不能s一直按著。

3代鬼跳:方法1:在2代鬼跳的基礎上,按空格的時間要恰好在落地那一瞬間前的0。

05秒左右(根據我的經驗要在落地前起跳出3代機率大),也就是說跟2代跳的方法一樣,只是對空格按的時間要求非常苛刻!(有些跳2代的熟練玩家偶爾發現跳一次非常遠的鬼跳,那就是3代,找那個感覺)3代需要的就是感覺,沒有乙個人能每跳都是3代,需要多練。

方法2:不需要任何基礎,只需要掌握起跳的時機,和上邊說的那個時間一樣,你可以往前跑一步,然後按住蹲,之後和3代跳法一樣;也可以後跳,左右跳,只需要掌握那種落地瞬間起跳的感覺,而且用這種跳,無論從多高的地方摔下,只要落地瞬間再跳下就不會摔血。(正面對著警察,更容易殺掉對手,不用背對著警跳了)

4代鬼跳:在3代鬼跳第一種方法熟練了之後,在跳的銜接過程,180度轉身同時把s變為w,或者轉身90度,把s變為a或d(特別難,一定3代練成了再學)。

3樓:關木土

這個鬼跳還是要靠練習的 按ctel+後+跳立馬按 這是後跳 還有前跳 按w+ ctel+跳 前跳自己看得到 別人看不到

4樓:

蹲後跳。蹲後跳,慢一點,多練習就好了,這樣鬼跳容易成功

5樓:arvin丶

ctel+前(後)+跳、ctel+跳、ctel+跳.....就可以一直跳下去了。感覺自己拿。

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 鬼跳 來接近敵人。普通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一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二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注 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 s 和 空格 之間的時間...

CF鬼跳怎麼跳

按住蹲。往後跳,在剛剛落地的那瞬間,再跳。後鍵不能松 連續這樣就好了!望。這個叫李果跳,集體方法是 1.按著。ctrl 建。不松!s和。空格。一起跳 s比。空格。快一點 快要落地後。松。掉s和空格!你。會發現。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我試了好多次,絕對真實!只不過要一下一下的蹦,而且是倒著!具體實戰要看...

CF如何鬼跳?cf如何鬼跳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 正面,先蹲下 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 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 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 背面,先蹲下 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 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會這種跳的人。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 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