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弄檸檬水才好喝,怎樣製作的檸檬水才好喝

2022-09-04 14:40:10 字數 5991 閱讀 3070

1樓:

買來新鮮的檸檬,用水洗淨後切片,放在密封的玻璃瓶內,加適量的糖,一般乙個檸檬加一勺糖,然後密封好,放進冰箱裡。過一兩天後拿出來,夾兩片檸檬放子杯子裡,用開水泡,等水溫後放些蜂蜜,按個人口味加。這兩天我就自己做著喝了的,還不錯哦!

2樓:嘟嘟啦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自製檸檬水的做法:備用食材:檸檬2個,白糖適量,涼白開適量,蜂蜜少許;製作過程:

第一步,檸檬2個,將其用鹽搓一搓,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擦乾檸檬表面的水分,將其放入在冰箱中冷凍,差不多2個小時的時間即可;第二步,將凍好的檸檬取出,將其切成薄厚適中的片,準備乙個可以密封的容器,事先將其處理乾淨,保證無水無油的狀態,然後在容器的底部放一層白糖 第三步,白糖鋪的可以稍微厚一點,然後將檸檬片擺放上,再鋪上白糖、檸檬片,按照這個方法,最後一層放好白糖即可,這個時候再倒入一勺蜂蜜;第四步,將涼白開倒入其中,需要完全沒過檸檬片才可,將容器的口封好,將其放入冰箱中開始冷藏,經過一晚上的時間,將容器從冰箱中取出;第五步,然後夾出2片檸檬,放入杯子中,同時舀一勺醃檸檬的水,倒入30度左右的溫開水,根據個人的口味再加上點蜂蜜便可以喝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哦!請您記得給個贊哦!謝謝提問五星不了

回答親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到您的嗎

提問身份證掉了怎麼辦?

回答身份證丟失後要及時的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或者是經常居住地的派出所進行掛失補辦,在掛失身份證後,居民可以申領丟失、補辦身份證。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

更多5條

3樓:24690母煞

把檸檬片泡在蜂蜜裡 泡幾天就變檸蜜了 再拿檸蜜兌水 好喝的嘿 不喜歡檸蜜的直接在檸檬水裡加點蜂蜜吧~感覺還行

4樓:遊客軍團

找些立頓紅茶袋,加上檸檬水和白砂糖,一衝。自治紅茶 很好喝。

5樓:落寞秋殤

直接泡蜂蜜喝就好啦,不錯的,去試試吧!!

6樓:戰飛荷

檸檬水的製作教程來啦,超級簡單喲!

怎樣製作的檸檬水才好喝?

7樓:打太極的貓

1、取乙個新鮮檸檬洗淨

2、整個切片,再切成丁,去掉核

3、將去核的檸檬丁帶皮全部放入榨汁機,加大約500ml純淨水,4-5勺白糖,榨10秒

4、濾渣,將檸檬水到入容器中即可。

自然檸檬水**法: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自製蜂蜜檸檬茶

材料:檸檬、蜂蜜、綠茶(可選)、開水

方法:將檸檬切片,放入杯中,放入適量蜂蜜,再用開水衝沏即可;還可以放入少量綠茶。

蜂蜜檸檬茶味道清香,混合了檸檬和蜂蜜的香味,有一種沁人心脾的香味,我用的是荊花蜜,如果用玫瑰花蜜應該會具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此飲品既可熱飲,也可冷飲,夏天喝一杯冰涼的蜂蜜檸檬茶,可解暑。

如果冷飲,可以多放入一些蜂蜜。

8樓:戰飛荷

檸檬水教你做,超級簡單,學會在家就能做!

9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檸檬片搗碎,加冰和金桔,搖勻。

10樓:泉壁杭春海

檸檬水好喝推薦方法如下:

主料新鮮檸檬50g

,涼開水400ml

,蜂蜜20ml

蜂蜜檸檬水的做法步驟

1.新鮮檸檬切片,放入水杯中。

2.注入涼開水或者純清水,調入蜂蜜

3.放入冰箱冷藏至少兩小時,可以飲用。

4.剩下的檸檬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鮮,一週內不會變質。

11樓:小不點君君

讓我告訴你吧!~~我每天都堅持喝一杯檸檬水的!~~我是這樣做的:

首先切一片或兩片檸檬,然後放在杯子裡,用一些熱水衝進杯子,泡一會兒,然後加一些冷水,那就會很好喝的啦!~~~最重要的是熱水泡的那個過程啊!~~泡得越久檸檬汁就越出味!

~~而且它是熱水,你衝下去,檸檬肉裡的汁都溢了出來,喝起來就好喝極了!!~~~這樣對**很好哦!~~呵呵

對了,現在夏天,如果你想喝冷冰冰的,但也要做剛才的步驟,然後放進冰箱讓它凍,適當放些蜂蜜也很好喝哦!~~記住!一定要熱水那一步啊!~

12樓:貝爾茉

檸檬水用熱水泡??

酸都酸死了,會好喝才怪呢

應該用冷水泡

而且檸檬要事先用蜂蜜醃漬一下,用涼開水泡

這樣就好喝了

13樓:乜懋任玉蘭

檸檬洗淨,切去頭尾

找乙個空玻璃瓶消毒後控乾水分

檸檬切片,一層一層放到玻璃瓶裡面,放到9成滿。然後把蜂蜜倒進去,一直到淹沒檸檬為止,密封好放進冰箱,一般放24小時以後就可以吃了。

泡檸檬水:取一兩片檸檬和適量汁液,再倒入適量溫水或涼水就可以喝了ps:1:不可用開水,因為開水會把檸檬的苦味泡出來影響口味,另會破壞檸檬的vc和蜂蜜的營養。

2:泡的越久就越酸,剛開始喝的時候味道剛剛好,後來汁液也開始不夠的時候就可以加適量蜂蜜進去,一來沖淡酸味,二則不易變質。

14樓:不會剪輯的六哥

檸檬水好喝又健康,教你乙個好方法泡出一杯好喝的檸檬水

怎麼樣弄檸檬水才好喝?

15樓:善良的

檸檬水好喝推薦方法如下:

主料新鮮檸檬50g , 涼開水400ml ,蜂蜜 20ml蜂蜜檸檬水的做法步驟

1. 新鮮檸檬切片,放入水杯中。

2. 注入涼開水或者純清水,調入蜂蜜

3. 放入冰箱冷藏至少兩小時,可以飲用。

4. 剩下的檸檬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鮮,一週內不會變質。

16樓:34468翟文

買來新鮮的檸檬,用水洗淨後切片,放在密封的玻璃瓶內,加適量的糖,一般乙個檸檬加一勺糖,然後密封好,放進冰箱裡。過一兩天後拿出來,夾兩片檸檬放子杯子裡,用開水泡,等水溫後放些蜂蜜,按個人口味加。這兩天我就自己做著喝了的,還不錯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檸檬片泡在蜂蜜裡 泡幾天就變檸蜜了 再拿檸蜜兌水 好喝的嘿 不喜歡檸蜜的直接在檸檬水裡加點蜂蜜吧~感覺還行

18樓:飯桶愛大公尺價

找些立頓紅茶袋,加上檸檬水和白砂糖,一衝。自治紅茶 很好喝。

19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泡蜂蜜喝就好啦,不錯的,去試試吧!!

20樓:戰飛荷

檸檬水的製作教程來啦,超級簡單喲!

怎樣做檸檬水比較好喝?(請說的具體點,謝謝)

檸檬水怎麼泡才好喝?

21樓:罐頭小廚

檸檬水的正確泡法!好喝又養生,你還真不一定知道!

22樓:皇甫谷藍朋花

新鮮檸檬香味濃郁,而幹檸檬的香氣成分和維生素c都有一定損失。鮮檸檬一定要帶皮切薄片。因為皮的部分類黃酮物質更高,如橙皮甙、柚皮甙等,它們都是有益健康的成分,檸檬精油也主要在皮裡面,而切薄則有利於檸檬皮中的香氣成分泡出來。

類黃酮物質有淡淡的苦味,和檸檬本身的酸味相配合,天熱時喝更解渴。剩下的檸檬可以在切口處塗些蜂蜜,用保鮮膜包上,能在冰箱裡存三天。

水溫60~70℃比較適宜:泡檸檬的水太涼,香味不容易泡出來。如用沸水浸泡,則會有較多的苦味物質溶出,比如橙皮甙等。

有人擔心,水溫太高會導致維生素c的損失,其實檸檬的酸性較強,而維生素c在酸性條件下耐熱性較好,沒那麼容易損失。因此,泡檸檬的水溫一般在60~70℃比較合適。

檸檬泡水一定要淡:如果用檸檬水代替白開水來解渴,則泡水時一定要淡。一大片帶皮檸檬泡1公升水,能倒3~4小杯,一般沖泡2~3次,沒有檸檬味道時換片新的即可。

這樣泡出來的檸檬水不酸不澀,比較清香,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飲用,所含能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如果檸檬片放的比較多,則需要加糖或蜂蜜,有利於平衡酸味。

23樓:

檸檬水怎麼泡才正確?

24樓:茉莉說生活

檸檬,富含檸檬酸蘋果酸維生素c,還有檸檬精油橙皮苷等保健成分,它切片泡水更有利於營養物質的釋放,今天就教大家怎麼泡檸檬水。

25樓:掌豫盤辭

如果用檸檬水代替白開水來解渴,則泡水時一定要淡。一大片帶皮檸檬泡1公升水,能倒3~4小杯,一般沖泡2~3次,沒有檸檬味道時換片新的即可。這樣泡出來的檸檬水不酸不澀,比較清香,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飲用,所含能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如果檸檬片放的比較多,則需要加糖或蜂蜜,有利於平衡酸味。

26樓:金之卉鄲專

檸檬洗乾淨後瀝乾,切片放在裝有蜂蜜的罐子醃製,三四天泡水,這個好喝。

27樓:諫許阿微

如果你是買的幹檸檬片的話,苦的原因是檸檬籽,去掉就不會苦。

如果是新鮮的,不能用開水泡哈,要變苦,而且vc也全部高溫就流失了,用溫水,不超過50度泡出來絕對不得苦。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檸檬水很好做,就是新鮮檸檬切片,放進水裡泡著。

我們家裡一般用1公升的水壺,放2個檸檬片,夠用一整天了。

如果說有注意事項,那就給兩條吧

1、檸檬不能放多

2、不能隔夜,隔夜就苦了

3、檸檬切片後,剩下的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可以放好幾天,也不會幹

29樓:說祺阿雅唱

新鮮檸檬切片加冰糖很好喝。美容。排毒。

30樓:鄢昂雄乙邵

1,檸檬切片,找乙個廣口密封罐,一層檸檬片一層糖,碼實以後罐口拎緊,放在冰箱的冷藏。

喝檸檬水的時候,用乾淨的筷子取出一兩片,泡在冷水或者溫水裡就好了,也可以放在紅茶裡~這樣可以一勞永逸,不用每天搞,再說一天也喝不掉一喝檸檬,切開後放到第二天就不好了

2,檸檬和蜂蜜是絕配,蜂蜜可以中和檸檬的酸味又可以增添香味。而且蜂蜜吃一些不會發胖,蜂蜜的營養價值高於糖而且還可以排毒。製作檸檬水最好是新鮮的檸檬這樣裡面的營養成分不會流失。

如果用乾檸檬的話就用溫水泡開加入蜂蜜然後放幾粒冰塊非常好喝。切記要或稍熱的水熱水泡哦,涼涼了加蜂蜜再喝才有味道呢蜂蜜不能用開水調,會變味,也會損失營養成分哦!

31樓:騰昌休秋芸

和蜂蜜一起搭配既營養又好喝。

32樓:

好像不要皮會好一點

幹檸檬片是可以的

好像飯店裡面的就是用幹的

呵呵我猜的哦!

檸檬水怎麼做才好喝

33樓:皮皮豆的家

1、檸檬切片後要去籽(不然容易苦)然後在白糖裡打滾,程度要達到讓每片檸檬都不能再出水;

2、所有檸檬都弄好後放幾塊大冰糖,就是以前那種拳頭大的最好,沒有單晶冰糖也可以,多少以冰糖放進去幾週都不能融化為宜,化完又加,可攪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如果能放上一兩年後吃最好,那時的檸檬水就是像蜂蜜一樣的深黃色澤,也很粘稠,那時吃可清肺熱,和香蕉一起蒸了吃可止熱咳(要泡冰糖的才行),吃配方奶的小孩吃了可清熱,比外面買的什麼清火寶都還好。以上絕對是經驗之談。

不要怕時間放久會變質,檸檬本身就是具有防腐功能的。三斤檸檬吃了兩個夏天了,如果有小孩,而且還小的話不贊成用蜂蜜,第一容易造成花粉過敏,第二蜂蜜不夠甜,壓不住酸味。

方法2檸檬洗淨外皮 切片,不過要注意,最好把皮削掉,因為皮好苦的,然後再放到熱開水裡衝,衝好之後要放到冰箱裡,或者加冰 。

用乾檸檬片做檸檬水怎麼樣才好喝呢?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 雀斑發生的幾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至於 檸...

檸檬喝了會怎樣,檸檬水喝多了會怎麼樣

補充維c美白的呀,不過檸檬吸光,要在晚上喝,不然會晒黑,而且檸檬還可以美白牙齒。由於檸檬過酸,不適於鮮食,人們往往用檸檬製成飲品飲用來攝取其中的營養。比如用鮮檸檬片或幹檸檬片泡水,或者直接將檸檬榨汁。專家指出,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使人體內的組織細胞間質保持正常狀態,防止細胞組織變脆,失去抵抗力。所以...

經常用檸檬水洗臉,效果怎麼樣,檸檬水洗臉的功效,檸檬水可以天天洗臉嗎

finalvideo 1603986939.812743 好處一 駐顏 防衰老檸檬中含有維生素b1 b2 c等多種營養成分,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 檸檬酸,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延緩衰老 令人常保青春。好處二 清除雀斑目前醫學界對雀斑產生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 估計是因為皮下黑色素增多,或曝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