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效果好,適合年輕人用的洗髮水

2022-09-03 21:30:27 字數 3894 閱讀 1495

1樓:冰軒

建議你用優資堂水韻蘭姿控油香水洗髮乳、、、試過就知道!!!!!!!

2樓:kiss丶尐名

海飛絲,潘婷,力士,標榜

有那些控油效果好的洗髮水男士用

3樓:慕顏花

可以試試獅王的藥用毛髮力雙重修復洗髮水,這款**不貴,用量也不費,清潔力也挺好的,我男友頭髮也比較油,一直用這款,就算晚上不洗頭第二天也不會油到不能出門見人(當然還是會出一些油就是了)。

4樓:生活小助手蘇一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馥綠德雅復合精油強健洗髮露:以巴西人參精華、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從髮根處改善並強韌髮質,令髮絲恢復健康和活力。通過按摩5分鐘,微磁珠裡的精油逐步釋放,增強頭皮微迴圈,為毛囊提供營養,強固髮根。

非凡的凝膠質地,復合精油微粒,洗完後沒有澀澀的感覺,頭皮不會悶,但有鬆軟感,很舒適,控油力強。

2、資生堂護理道芳氛頭皮淨透控油洗髮露:作為芳氛家族新成員,芳氛頭皮淨透控油洗髮露擁有強勁的清潔力與酷爽清涼感,有效改善油性頭皮的粘膩狀態,輕鬆重塑健康的頭皮環境!適合因皮脂分泌過剩導致頭皮粘膩、異味、油性頭屑的男士,能讓頭皮與頭髮遠離油膩,保持清爽一整天。

3、歐萊雅淨化控油洗髮水:三效合一,去油膩、去頭屑、去異味,舒緩頭皮頭髮壓力,維持頭皮油脂平衡,持久去屑,秀髮整日舒適清爽。頭髮變得順滑、飽滿、柔軟、賦有光澤、無沉重感,全體改動頭髮觸感,柔軟亮澤從頭根至髮尾。

更多2條

誰可以推薦些好用的控油洗髮水呢?

5樓:cardiss佧締絲

佧締絲生薑顆粒清爽洗髮水

用過修護款後,忍不住再買一瓶給我爸用,油頭掉發是中年男的日常,看中清爽款的控油,決定拿我爸做小白鼠,本來睡一覺連枕頭都會油掉的父王,現在慢慢改善,基本一天下來不流汗還是能保持一整天不油頭,而且生薑顆粒有固發的奇效,我爸讓我蹲點雙十一給他老牌友買幾瓶,哈哈。

生薑顆粒滋潤洗髮水

滋潤款說實話我不想買,因為實在不知道為毛頭髮要滋潤呢,有修護跟清爽就夠了,用了幾次總體感覺中規中矩,頭髮會亮一點,控油力度也蠻不錯,很適合我的髮質,搭配一下護髮素使用,撩髮超級爽快!

氨基酸櫻花款

新品氨基酸,櫻花味對我來說有點娘,適合女生多一點,主打植物草本氨基酸,在清潔力度上肯定不差,泡沫是比較綿密的,搓出來有一股淡淡的櫻花香,有點清香撲鼻的感覺,洗完頭髮很蓬鬆。

氨基酸大地香

大地香是我的love,高顏值包裝俘獲老夫的少女心,呵呵呵,除了香味上跟櫻花款區別,其他功效都差不多,大地香比較控油一些,適合愛流汗頭油快的男生,相信我,洗一次頂兩天,控油力度感人!

6樓:薄荷糖女孩

德國草本赫夫五洗髮水,義大利奧帕夫洗髮水

7樓:槿花開淺淺兮

我現在一直在用的新植元洗髮水 控油效果不錯,很清爽

推薦一款控油效果好的洗髮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爽點的,清揚可以試試

9樓:

發宣的,好像只有網上銷售的,純天然的,無新增的,可以試試

哪種洗髮水可以控油,且效果最好 5

10樓:榮資零思菱

我髮質也是油性的,洗髮水用遍了,沒發現控油效果好的,非要找一款的話,那試試海飛絲控油那款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油性頭髮可以無矽油洗髮水比較好,如甄詩露+氨基酸護髮素

12樓:陌生狗朋友

我要推薦你乙個最好用的牌子 卡詩 真的好用沒商量

你用過哪些控油效果特別好的男士洗髮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獅王的藥用毛髮力雙重修復洗髮水,這款**不貴,用量也不費,清潔力也挺好的,我男友頭髮也比較油,一直用這款,就算晚上不洗頭第二天也不會油到不能出門見人(當然還是會出一些油就是了)。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控油效果好?

14樓:閔秀老清暉

歐萊雅家的專業洗髮水

不是國內超市貨

是美容美髮院的專用的那種,進口產品

有點小貴

不過用後效果很好~~贊一下

15樓:

洗髮水針對的功效不同,有的是去屑的,比如海飛絲。有的可以修護損傷,比如潘婷。如果頭髮乾枯受損,應當選擇比較滋潤和有修護效果的洗髮水,這樣頭髮才能更加健康。

推薦潘婷乳液修護洗髮露專門針對分叉、乾枯、脆弱受損頭髮。含維他命原的乳液修護配方,直至髮芯,保護髮絲角蛋白,減少營養流失,幫助有效預防分叉。

16樓:蟻雅可沙舟

買的時候要買適合乾燥型髮質的牌子的,至於牌子的話,我覺得像

海飛絲,清揚,夏士蓮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飄柔,沙宣vs這些就挺不錯的,它們在maigoo品牌排行網都榜上有名的哦,也是大眾知曉的牌子吧。像你頭髮較油的話,海飛絲和清揚的應該都可以,我自己用的是沙宣柔順型的,用了兩年了,覺得很不錯,就是貴了點,但它的香味很聞。樓主不用太擔心哈,保持乙個好心情,注意生活規律,注意休息,多吃些水果,豆類食品等,應該就能改善了。

17樓:文君壩杴

舒蕾的青竹洗髮液,真的沒想到這瓶**便宜的洗髮露控油效果那麼好,朋友推薦我使用的,氣味很獨特,而且不像露華濃伊卡璐那樣幹得發澀,推薦使用。|||清揚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拉,你不要把控油和頭髮幹混淆麻。要不你試試伊卡璐。

|||伊卡璐用完之後頭髮超乾的~尤其是只用她家的洗而不用護~我的大油田就一瓶就改造成了髮質乾枯~|||可能很多人都忘記了百年潤髮這個牌子的洗髮水

,可是當年周潤發做廣告時很紅的,現在我還是在用百年潤髮,我不覺得它過時,因為確實好用,植物配方,用著放心,最重要的是很舒服,藍瓶的那個保濕的那個洗完不油但是水水的,順順的,挺好的。位址下面有

男士用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控油比較好?

18樓:來自岐山高興的莎葉蘭

我來告訴你, 男士控油可以天使養護控油洗髮水啊,含有去屑成分,去油去屑效果都好,用完頭髮柔順光滑蓬鬆。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

19樓:仁秋寒

洗髮水我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用下溫全,不錯的,它主要是保養護理頭皮 的, 用溫全 。總之好處還蠻多的。

20樓:懷信易安

頭髮油一般是頭皮的油脂分泌旺盛,而分泌物(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迅速遍布頭髮根部,頭髮自然而然就油了,小編建議每天洗頭的時候用柔和的香波洗頭,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含有洗滌活性物質),這種物質性質柔和,每天上使用也不會損傷頭髮,適用於油性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更強的.有清潔作用的洗滌活性物質.那麼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髮水推薦是什麼呢?

由於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高,環境越來越亂所以給人身造成了很多麻煩,而且經過自己經常染燙將髮質受損,所以經常有油性髮質,那麼我們應當如何去掉油性髮質呢?其實除了例用洗髮水外,基本是沒有其他的方法能一招致勝!

炎熱的夏天除了肌膚出油之外,頭髮也是出油的重災區.油脂與汗水的作用下,頭髮顯得髒亂無比.不想"油頭粉面"伴你一下,你就要善待你的秀髮了.

控油洗髮水推薦

6款洗護產品 擺脫秀髮「外油內幹」

夏日要用清爽控油洗髮水

21樓:冷煦星三詩

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我是脂溢性脫髮好幾年了,最大的困擾也是頭油特別多,後來同事介

紹我用的溫全,

感覺這個溫全控油效果還不錯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

去屑控油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效果比較好

我覺得清揚 海飛絲 飄柔這些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比較好,我經常用的,洗髮水不要老是用乙個牌子,要經常換著用,這樣效果會更好。你好,可以試試九展去屑洗髮水,我都是用他們家的感覺效果不錯 回答第一 清揚清爽控油洗髮水 這款清揚清爽控油洗洗髮水裡面主要增加了維他命b3的配方,再加上玻尿酸成分,長期使用能夠很...

什麼洗髮水制頭皮屑效果好,去頭皮屑的洗髮水哪個好

看你的髮質和是油性還是中性抑或乾性頭髮。海飛絲對油性頭髮挺好的 去屑效果的確超強 薄荷型的洗起來頭皮感覺很涼爽。稍微幹點的我推薦飄柔 去屑效果還是可以的 我的頭髮是超乾的 用飄柔焗油去屑型很久了 中間也換用過其他的 但每次起頭屑還是用回飄柔 最好用。當然 頭屑的產生是和你的生活規律有關的 單純靠洗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