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樣酒適合年輕人喝呢,什麼樣的酒好喝又適合女生喝

2021-03-04 01:26:55 字數 5423 閱讀 8051

1樓:士靈安藩方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什麼樣的酒好喝又適合女生喝

2樓:烈酒權威

公尺酒:bai

公尺酒(醪糟)入du肺經,能補肺之虛寒。肺zhi主皮毛,故醪糟又能養顏,dao常專吃的人**好。

公尺酒(醪糟)屬入肝經,能活血,散結消腫,調經通乳。

公尺酒(醪糟)入腎經,能補腎虛,**虛勞洩瀉,腰疼。

公尺酒(醪糟)甘甜芳醇,能刺激消化腺的分泌,增進食慾,有助消化。用江公尺酒燉製肉類能使肉質更加細嫩,易於消化。江公尺經過釀製,營養成分更易於人體吸收,是中老年人,孕產婦和身體虛弱者補氣養血之佳品。

我國許多地方都有給坐月子的產婦、大病剛癒者食用江公尺酒的風俗。公尺酒還有提神解乏、解渴消暑、促進血液迴圈、潤膚的功效。

3樓:立深鑫電子

一、貴腐酒來

最具價效比貴腐酒,旭金源庄小瓶裝。**便宜,小瓶在60元以內,相當於大瓶120元以內。

二、雪莉酒

雪莉紅和雪莉白是甜的,而菲諾雪莉是幹的,不甜。我們能買到的雪利酒,**賣的**普遍虛高。京東自營的價低。

所以絕大部分酒款,京東自營有的就沒必要去其他途徑買,活動**下來總能等到超低的囤貨好價。

三、馬天尼系列

asti是清爽的甜型,而粉紅則屬於微甜的半乾,同時酸度比較高,以往的帖子裡我發現部分值友不太習慣粉紅起泡酒的口感,這個需要謹慎嘗試不要一開始就囤貨太多。

四、小鷹

所謂小鷹、木馬、小草、小鳥等等,都是甜渣黨對幾款口碑莫斯卡託的愛稱。另外這幾款京東自營沒有**,不過也不用擔心有假貨,找最低價購買即可。

4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當然是果酒了,現在的果酒有好多呢,反正我喜歡喝的基本上就是楊梅酒、玫瑰酒、桂花酒,之前喝過那個桃花釀也挺好喝的,還有一種酒叫青澀時光,是青梅酒,也挺好喝的呢。

5樓:魏俊俊

紅酒、果酒比較適合女士喝,酒精含量比較低,又有美容的效果。但是也要適量

6樓:三月的貓or虎

紅酒。酒精度數不高,味道易於接受,對女性身體有益

7樓:女神

紅酒、客家釀酒、糯公尺酒、黃芪酒、首烏酒 都很適合女生喝

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酒中的楊梅酒顏值酒 度數不高易入口適合女性喝

9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紅酒、果酒,不過女生喝酒要分物件和場合,更要有分寸,絕對不可放縱

10樓:你小子飛飛

棯子copy酒。適合女性的酒

棯子為桃金娘科植物,是rhodomyrtustomentosa(ait.)hassk. 的果實,又名桃娘、棯子、山棯、仲尼、當泥。

桃金孃夏日花開,燦若紅霞,絢麗多彩;花期特長,4月~9月,邊開花邊結果。成熟果為紫黑色漿果,可食,也可釀酒,是鳥類的天然食源。用於園林綠化、生態環境建設、是山坡復綠、水土保持的常綠灌木。

果可食用,全株供藥用,有活血通絡,收斂止瀉,補虛止血的功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 或者紅酒都可以的

12樓:嬰兒**

乾紅葡萄酒,可以起到滋潤**作用

13樓:億萬千百曉生

rio,酒精含量低,顏色又好看,入口也順滑,關鍵還便宜

14樓:酸菜要不

水果酒,度數不高口感甘醇

15樓:有心人

葡萄酒,非常適合女士飲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生活呢,也要過得有儀式感,今天請來了幾個空巢女青年,來給我們推薦一下女孩子乙個人適合喝什麼酒~

17樓:白羊大李子

果酒裡的楊梅酒也叫高顏值酒 紅酒或者雞尾酒等

18樓:胃口均布我去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醇甜酒低醇甜酒低醇甜酒

什麼酒適合年輕人喝?

20樓:豬姜漠煌噸曠

我看前面的答案都是說的啤酒、紅酒之類的,並沒有什麼新意。我給題主推薦這款江小白天生自由,40度的酒精含量讓不勝酒力的年輕人喝起來沒有壓力,單一的紅皮糯高粱作為唯一的釀製原料,保證了酒質的純粹以及口感的醇厚利口。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作為基酒和其他飲品水果等混飲,調製出各色各樣的冰爽混飲,特別適合年輕人喝。

望題主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22樓:白羊大李子

年輕人喝啤酒或者低度水果酒,水果酒中的楊梅果酒

23樓:一次就

年輕人還是喝啤酒的比較多吧

24樓:泠泠雨落

青島啤酒,不過適量就好,喝酒傷身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年輕人bai喝的酒,很多du

人就想到江小白zhi,似乎江小白成了年輕人的dao專利內。與此同時,也冒出了很多小酒容品牌,比如江湖俠、吊兒郎當、點小酒等。這些小酒的特點是:

口感淡爽,順口,柔和,傳統白酒的濃香醇厚特點似乎沒有了。

年輕人適合喝什麼酒?**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27樓:白羊大李子

適合喝低度水果酒品種多,度數低,口感好,像**上就可以買高顏值的楊梅果酒

有什麼合適年輕人喝的白酒呢?

28樓:我初來不乍到

現在的年輕人很少喝白酒了,因為很容易醉,但其實白酒比啤酒來說更適合聚會吧,關鍵找對酒。我喝過一款叫做江湖520的酒,就不是很容易上頭,也不會辣喉。很適合聚會什麼的。

29樓:衣冠禽獸_**

年輕人現在很少有喝白酒的,一般聚餐什麼的都來啤酒...但是最近2年小酒悄然流行起來,比如我聽過的就有波哥酒、江小白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還分年輕人的嗎?會喝的話什麼牌子的都行

31樓:戎子應寄南

93年的大叔表示經常喝江小白,跟兄弟夥一般是拿瓶吹,女生的話一般就混雪碧或者冰紅茶。味道非常好,也不上頭。

3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乙個品牌「對白青春」,不管年輕人在哪種場合喝,都很好看,而且口感不錯。

適合年輕人聚會喝的白酒有什麼?

33樓:shizuka宸軒

如果是年輕人聚會的話,喝小酒比較合適,一人一瓶二兩三兩剛剛好。但是年輕人喝酒還是得保護好自己的胃,最好喝優質酒,我們就經常喝這款苦蕎多糧酒,包裝也比較好看,對身體有養護作用,反正覺得身體好才是真的好,瀘州今明後酒業的。

34樓:可戈公尺洛

如果是年輕人的聚會,我建議試試百年糊塗酒藍純,藍色的瓶身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而且口感純淨、不上頭,讓你玩得開心,喝得痛快。我公司年會也是用這酒的。

35樓:崔洪

糊塗:茅台鎮醬香酒是公認的最好的醬香白酒了,主要是因為工藝和環境的問題吧,特別是對老酒友來說,不只是有益身體,而且能喝出百般滋味,不過這兩年造假的也不少,不懂行的很容易買錯。

36樓:廣西源野

民間傳統純糧發酵釀造的白酒。

37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現在的年輕人,養生觀念還是比較明顯的,所以現在年輕人的聚會可以選擇一些健康型白酒飲用。此外,年輕人都是比較喜歡新穎一些、漂亮一些的東西,所以外形包裝上比較符合年輕人特點的白酒也比較適合。

而且,近幾年來,大多年輕人都比較偏愛小瓶酒一類的產品,比如江小白、紅星等小酒都是比較熱門的小酒,然而健康白酒類的小酒又有雲南的蕎小胖,不僅外形可愛,最重要的是它健康的品質,讓年輕人在享樂的同時,也能保護身體健康。

為什麼都說江小白是垃圾酒?那麼還有什麼白酒是適合年輕人喝的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bai白的味道,在酒友裡是不du認可的。技術工藝也不好zhi。但是他廣dao告打的好,比較時尚年版

輕化。為權了彌補口味的不足,就退出各種果味白酒,小瓶裝,小金額,小度數。屬於另闢蹊徑的市場策略吧。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您的採納。

現在的年輕人愛喝什麼牌子的白酒?

39樓:匿名使用者

仙小露,江小白,小藍酒,這都是最近年輕人非常追求的品牌。定位與風格也是符合年輕人。大概年輕人就是這樣追求潮流吧。過一陣子估計就不火了。

40樓:啊妹的啊哥

看你在什麼地方,貴州人喜歡喝習酒 鎮酒

41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1、啤酒多數在年輕朋友聊天談心時喝。

2、白酒多數在交朋友時喝。

3、紅酒多在宴會時喝。

42樓:追夢原漿酒

青年應該去追夢,就喝追夢赤子心酒

43樓:匿名使用者

稞小白,現在的年輕人都在喝這個牌子的白酒。

現在年輕人都喝什麼酒呢,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喝國花瓷西鳳酒青韵20,這款酒口感柔和,不容易上頭,是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品鑑後樹立良好品牌形象。酒是助興的,酒是壯膽的。年輕人有需要那種狀態,所以就喝點酒 白酒汾酒。茅台,啤酒百威,雪花 江湖2045酒,好和又夠潮 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現在年輕人都愛喝勁牌歡度酒,入口細膩,回...

年輕人應該喝什麼樣的酒,周圍的年輕人現在一般都喝什麼型別的酒?

21歲,女性,完全可以喝葡萄酒的啦。而且,葡萄酒非常適合於女性朋友喝的!一 喝多少葡萄酒最好 乙個成年人,每次喝50到100毫公升最好,每天不要超過200毫公升。當然啦,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心情啦 二 什麼時間喝葡萄酒最好 飯前和飯後喝葡萄酒都是很好的,但是飯前喝並不意味著空腹喝,喝帶有酒精的任何飲...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酒,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酒?

這些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下面這些才是人要去徹底解決的根本大事 生 專不能自屬主決定生在什麼家庭 老 身體不受自己掌控必然要老化 病 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不生病 死 不能控制自己不死。愛別離 凡是相愛的,最終都要分離 求不得 喜歡的東西總是求不到 怨憎會 互相討厭的人總是見面 五陰熾盛 五陰集聚成身,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