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後頭髮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燙染後的頭髮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好?

2022-08-11 11:55:05 字數 4032 閱讀 5867

1樓:魅骨天成

樓主可以嘗試一下歐萊雅的深層修復系列,包括洗髮水,洗髮乳,髮膜等等。畢竟是專業做護髮產品的,品質和效果上是有保障的。然後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我是乾性髮質,基本3-4個月染一次,選擇的是黃色瓶子的,針對乾性髮質的。

如果你覺得在理髮院護理太貴,可以自己買護理產品,然後出一點加工費給理髮院,一般也就20-30的樣子,**比起在理髮院護理能便宜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用什麼就還用什麼就行了,我們平時做的顏色都是半永久性的,所以一般都會退色,退的快慢跟髮質也有很大關係。實話告訴你髮廊賣的鎖色洗髮水其實不起什麼做用,而且買一瓶的價錢可以重做一次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絲蓓綺奢華炫彩系列,是紅色瓶子的,我用過很不錯,就是貴了點,洗髮水和髮膜很不錯,尤其是髮膜,一週用一次就可以,至於護髮素,你想天天用也可以一起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沙宣的套裝不錯,自己在用,冬天主要是能去乾燥,用過之後感覺蠻濕潤,很滑、

5樓:誰比烟花落寞

沙宣防脫色的 乾燥的話就用柔順的 我一直在用 效果很好 你試下~~

6樓:歲月剪刀手

用愛美仕的洗髮水最好,又亮又順

燙染後的頭髮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染髮後最好是等幾天再洗頭,並且用能夠護色固色的洗髮水最好,可以試試organic care熱保護洗髮水和護髮素,澳洲的乙個牌子,無矽油洗髮水,適合染色燙髮的人群使用,有護色固色和修復損傷的作用,原料純天然,不含化學物質。

8樓:

這個問題嘛現在存在的很普遍,解決的辦法有很多,可以根據你頭髮的損害程度來選擇,品牌的產品優先,盡量找適合自己的,還有得看你的髮質(分為油性,乾性,中油,中幹,,,),這是關鍵的一步,這樣走下來就可以恢復你頭髮的原貌,護理也很重要哦,,,,,,,,,,

染髮以後用什麼洗髮水和護髮素最好

9樓:愛藝

ran 發後洗頭,建議最好不要用洗髮水(因為剛染過的頭髮毛是完全開啟,洗髮水裡面含有

,容易使染好的髮色脫落!)

染過之後吧直接用護髮素最好或者直接用倒膜

之類的(用之前先用清水把頭髮衝乾淨,再使用者發產品)為什麼要直接使用者發產品呢?因為:護髮產品都是屬於酸性物質,裡面含有酸性物質的功能就是關閉頭髮的毛

更好的鎖住水份,毛

關閉了燙好的頭髮就不會變型。

就這樣做吧 沒問題的 專業人士哦(但 這只是針對 剛剛染髮後的第一次洗髮 )

以後怎麼洗?用什麼洗?

首先如果你真的要問 是那個牌子的洗髮水好 對不起 每個牌子的洗髮水 都有好的也有差的! 所以我只能回答你 你染髮後應該選擇 偏酸性的洗髮水!也就那洗髮水來說 就是什麼 滋潤啊 修復性的啊 那些 但切記不能選用什麼去油啊 去屑啊 那些 (這都是針對染髮後的一段較短的時間內 你可以**一下 搜尋( 護色倒模霜)

10樓:白辰妖白

潤丹絲,可以讓你減少掉發,頭髮潤滑並且不掉色,最適合,多次染過發的男女,味道持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素不能用 護髮素最傷頭髮 有矽油的 先造成假順滑 最後頭髮都會開衩

染燙頭髮後修護用什麼產品好

12樓:捲捲醬

我覺得潘婷的不錯,有個髮膜精華圓的那個,他家的護髮素也不錯,還有個迪彩他家是專做染護一類的,巴黎歐萊雅的也可以,多芬的真不行,沙宣的我覺得效果可能要長期堅持,施華蔻的我沒用過。

13樓:薰勳妮

在洗髮時選擇專門的護色洗髮水後,再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一定要針對自己的髮質來選,頭皮屑髮質就選用抗頭皮屑的洗髮水,油性髮質就選深層清潔或深層控油的洗髮水,配合修護柔順型的護髮素使用。日常洗髮護髮都是使用洗髮水+護髮素的,這是基本的頭髮護理,因為在洗髮時,髮絲的毛鱗片會開啟,會得到比較好的清潔,護髮素不僅可以很好的讓髮絲的毛鱗片閉合,並令髮絲內部的水分和營養不流失,同時還有很好的滋養髮絲、起到潤髮的作用。

海飛絲,潘婷pantene,清揚,飄柔rejoice,沙宣vs,力士lux,霸王,資生堂shiseido這些牌子的的洗髮水不錯,都是世界有名的牌子,也都是超市賣得多的牌子,可以參考下.

14樓:亦夢之城

1、洗頭髮使用捲髮專用洗髮露

在洗髮露的類別中都是有捲髮專用的型別的,所以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使用捲髮專用的洗髮露,這個超市的洗護專區都是有的,不必在理髮店進行購買的。

2、洗頭之後用捲髮專用護髮素

洗頭之後基本都是會使用護髮素的,這個在做捲髮的過程中,理髮店的親們會極力推薦各種護髮素,一定要經得起推薦,就是不選擇,可以在超市挑選的,**也很實惠。

3、頭髮微乾使用彈力素

洗髮素用完之後要清洗乾淨頭髮,千萬不要有殘留,一定要清洗乾淨,乾淨之後頭髮微乾就使用彈力素,使用的過程中頭髮要微捲哈,有捲的過程和拉的過程是最好的哦。

4、頭髮乾燥使用精油

頭髮乾燥後要使用精油,這個你可以在做頭髮護理的使用再使用,或者是自己使用。不需要太多,適量就可以。

燙髮後用什麼牌子洗髮水好

15樓:單夢晨澄鈞

用沙宣的不錯,我現在就是在用沙宣的冼發水、護髮素再加上它的髮膜。

16樓:黃憐南行芬

看好洗髮水的功能,牌子要看經濟情況,但是不管是那個牌子都要用護髮素

17樓:榮半雪鮮嬌

沙宣的不錯,洗過頭髮軟軟的,潘亭的護髮素也不錯,還有個洗過頭髮直接擦上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的乳液修復系列洗髮水和

很好用,用後頭髮滑滑的,很柔順蜂花洗髮精(首烏)也不錯

據說有氨基酸成分,能很好修復染髮燙髮造成的分叉乾燥

19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的比較好點.有一種修復型的.再就是力士樂,天然髮膜精華的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護效果好的,我覺得潘婷的乳液修復,或者你去買施華蔻的,重要的是用完後去做護理,去理髮店很貴,你可以自己買好點的倒膜,記得在倒膜裡加點vc,然後自己按摩頭皮,買加熱帽,塗上倒膜後按摩頭皮讓頭髮更好的吸收,然後加熱,效果會更好。洗過後可以塗髮尾油,我覺得其實塗橄欖油就很好,別塗多了,不然很油。多吃黑芝麻,之類有益於頭髮的食物。

這些都是堅持,也需要時間才可以恢復。我也是剛燙的頭髮。我們一起加油把頭髮修復回來。

染髮後用什麼洗髮水

21樓:a山巔之最

ran 發後洗頭,建議最好不要用洗髮水(因為剛染過的頭髮毛是完全開啟,洗髮水裡面含有

,容易使染好的髮色脫落!)

染過之後吧直接用護髮素最好或者直接用倒膜

之類的(用之前先用清水把頭髮衝乾淨,再使用者發產品)為什麼要直接使用者發產品呢?因為:護髮產品都是屬於酸性物質,裡面含有酸性物質的功能就是關閉頭髮的毛

更好的鎖住水份,毛

關閉了燙好的頭髮就不會變型。

就這樣做吧 沒問題的 專業人士哦(但 這只是針對 剛剛染髮後的第一次洗髮 )

以後怎麼洗?用什麼洗?

首先如果你真的要問 是那個牌子的洗髮水好 對不起 每個牌子的洗髮水 都有好的也有差的! 所以我只能回答你 你染髮後應該選擇 偏酸性的洗髮水!也就那洗髮水來說 就是什麼 滋潤啊 修復性的啊 那些 但切記不能選用什麼去油啊 去屑啊 那些 (這都是針對染髮後的一段較短的時間內 你可以一下 搜尋( 護色倒模霜)

22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後發質很脆弱的,營養要及時補充上。我是經常換髮型的,燙染的,髮質跟枯草一樣,一直字用斐植臻品洗護,髮質改善不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髮質去選洗髮水就行啦

24樓:骨牌獨行

對髮質好的 看你適合哪一種

頭髮乾用什麼洗髮水好?乾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我是屬乾燥型髮質,時不時的還會有點頭屑 現在自己用的是 施華寇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系列 絲蛋白垂順保濕系列 羊絨脂的是黃瓶的 淺金色乳液,感覺亮晶晶的,推薦 洗髮水 rmb 69 400ml,護髮素 rmb 69 400ml.絲蛋白的是粉紅瓶 淺粉色乳液,也是亮晶晶的,超好看 洗髮水 rmb 66 4...

用什麼洗髮水,能讓頭髮變軟,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讓頭髮變軟?

恩,我的推薦,效果由好到差 1.施華蔻 這個十分的貴,不過效果真的強好的 2.沙宣 角質1便宜許多,效果也是很好的,市面上就是那種絳紅色的一大瓶,50元左右 3.潘婷 乳液修復,白色和金色的,效果比不上1.2,但是比其他眾個人覺得要好得多,洗起來泡沫豐富,很舒服,不會覺得澀澀的,一瓶大的22左右 不...

斷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其實,常斷發,更多的跟物理因素有關。在顯微鏡下觀察我們的頭髮,可以看到毛髮表面有一層鱗狀毛鱗片。它雖然看起來很薄,卻是髮芯的屏障。就像蝸牛的殼一樣,起到保護頭髮內部結構的作用。如果它受到損傷,就會導致梳理時摩擦力增大,最終導致毛鱗片脫落,讓髮芯內部結構變得脆弱易斷。洗髮香波用得不合適,鹼性較強,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