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是防脫髮,生髮效果好的

2021-07-05 09:09:49 字數 4642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在人際交往中,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整體氣質,所以對於頭髮的護理我一直沒有落下,但因為油頭的緣故,雖然我嘗試了很多防脫育發產品,但效果始終不盡人意,不僅讓我巨顯老氣,而且再加上油頭的緣故,頭髮軟塌貼著頭皮,讓我特顯邋遢,形象全無,都說“美麗從頭開始”,而我卻是“苦惱從頭開始”!

相信不少小夥伴都有這樣的苦惱,畢竟髮質不佳,頭髮軟塌油膩,稀疏脫髮,佈滿頭屑的話,就算是神仙顏值也無法駕馭,不管你是男神還是女神,都能讓你的形象瞬間崩塌!為了改善我的髮質問題,我對防脫育發產品的關注頗多,前段時間發現我國有一款“平價”防脫育發產品,防脫育發的效果特別好,口碑也非常好,卻很少有人知道!

這款防脫育發產品效果神奇堪比植髮,控油去屑還止癢,是她保持好髮質的護髮祕訣,因為這款防脫育發產品富含生薑精華,芝麻籽精華和側柏葉精華,不僅能夠控油去屑止癢,還能平衡頭皮水油,滋養毛囊,穩固髮根,生髮防脫,用後頭發不油、不脫,堪稱是脫髮和油頭的福音,很好用!

因為成分取自天然,不含矽油,不含化學品,所以用起來非常滋養,完全不用擔心會損傷髮質,刺激頭皮,這點讓我挺心動的,因為我對於防脫育發產品的選擇很糾結,清潔力度好的怕有刺激,溫和的又怕沒啥效果,所以我也入手了一瓶,用了一次,感覺效果很明顯,洗完不僅頭皮特別舒爽,而且髮絲清爽蓬鬆,體驗下來讓我很滿意。

而且堅持用下來,也沒發現有任何的刺激感或是不適,頭髮水油平衡穩定後,終於讓我擺脫了油頭的困擾,現在頭髮每天都是清爽不油,蓬鬆柔順不再軟塌貼頭皮,更驚喜的是用了一個半月後,發現我不僅不怎麼掉頭髮了,頭頂竟然還有毛茸茸的碎髮長出來,讓我特別開心,油頭和脫髮終於離我而去,果然不愧是國貨之光,好用!

自從用了這款防脫育發產品後,讓我一直有種撿到寶的感覺,這麼好用,**還這麼親民,難怪口碑這麼好,用過的人都是愛不釋手,我也會堅持回購的,作為日常必備,強烈推薦給受脫髮或是油頭、頭屑困擾的小夥伴們!

2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脫髮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精神壓力、內分泌和生活習慣等都會造成脫.發,要根據自己的脫.發型別針對性的**,一般的洗髮水只能起到去油去頭屑,滋養頭皮的作用。

洗髮先梳頭,梳頭髮先梳髮尾後梳髮首,不要用力以免損傷髮根,可以梳髮根2分鐘左右俱進血液迴圈;

2.最佳用噴頭沖洗,要順著頭髮的流下的方向,方便洗髮產品洗淨,也將充分的清洗頭髮和頭皮

3.一般溫度保持在三四十度左右不宜偏高或偏低,有利清洗頭皮和去除汙垢,將頭髮完全淋溼能更好的洗掉汙垢,避免傷害頭皮,洗髮水將掌心抹開,不要直接將洗髮水直接塗抹在頭皮上會使洗髮水有殘留,加重頭皮負擔

4.多關注洗頭皮要用指腹按摩頭皮而不要用指甲用力抓會傷害毛鱗片,洗髮水衝乾淨洗髮水和護髮素一定要衝洗乾淨,護髮素塗抹髮梢停留頭髮兩到三分鐘,使營養充分吸收

5.將頭髮擦乾,不要用力揉搓擰乾頭髮,用手擠幹表面的頭髮再用毛巾擠幹,洗髮時間不宜過短,一般洗頭髮加上使用護髮素不要低於五分鐘,大概十分鐘左右

6.一般夏季兩三天洗頭不要每天都洗頭,頭髮油也不必立即就洗,一般頭髮表面的油脂有利於保護頭皮,脂溢性脫髮等建議聽從醫生的建議,只要用乾毛巾將水吸乾到七成幹作用使用稅風機,要使用自然風吹頭髮不要使用熱風直接對著頭皮

7.很多護髮素含有矽油無矽護髮素大多新增的是植物油、精油等來保證對頭髮的營養和滋潤。所以護髮素選無矽的也很重要。

不要選擇洗護合一的洗髮水不容易洗乾淨,也不要長時間同時使用同一種產品洗髮水,不要買強效力的洗髮水。

8.注意看成分:購買洗髮水要注意看成分表:

矽的聚合物(基本中文帶矽就要慎買)sls、sles、als、ales(對應中文月桂酸硫酸鈉、月桂醇醚硫酸鈉、月桂基硫酸銨、月桂醇聚醚硫酸銨)的不建議購買

3樓:檸檬愛美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的依靠洗髮水。對於脫髮不要過於在意,除了到正規醫院**外,建議您多注意日常的護理,這樣能幫助頭髮儘早恢復健康。1、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和頭刷:

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從而達到預防脫髮。

3、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生長,也是很多男士朋友脫髮的原因。4、節制飲酒:

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溼氣,引起脫髮。5、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小橋流水

如果你掉髮掉的厲害,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堅持,最重要的是改變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比如經常熬夜,挑食等等,其次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防脫洗髮水。

一、早睡。對於活躍於網際網路時代的我們來說,早睡很不容易,所以我通常都會給手機設定一個時間,一到了時間手機就自動關機,就說明睡覺的時間到了,如果還想繼續玩手機,就想想熬夜玩手機的壞處,對**不好、脫髮、身體機能下降等等。

二、根據不同的髮質選擇不同的食物,這樣對防脫髮有很大的幫助,黑芝麻並不能**防脫髮,只是會增加頭髮的黑亮潤澤。頭髮經常脫落或有頭皮屑,可能是缺乏維生素a的緣故,建議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動物肝臟、魚類等。堅果、動物肝臟和蔬菜這些食物含銅、鐵等微量元素,頭髮缺銅、鐵會導致頭髮顏色變淡、變黃……

三、選對適合自己的防脫洗髮水,個人推薦常顏草本修護露,它的一些的中草藥成分也可以說它是“食補”一部分,但是比食補更甚,首先它自然安全的成分,這個牌子主打純天然中草藥植物提取成分配方,自然植物香味,洗髮時頭皮感覺很清涼舒展,是種很減壓的體驗,能讓頭皮自由呼吸。再者根源養護,防風、川芎都是古時洗髮的配方之一,從頭皮毛囊改善,洗第一就能感覺到脫髮明顯減少,洗後自然順滑,油頭洗後都能兩三天再洗,特別是脂溢性脫髮患者,堅持使用,能明顯看到以前不生髮的地方有毛囊生出,不僅改善脂溢性脫髮,季節性脫髮,精神性脫髮以及燙染受損脫髮都不在話下。最後就是溫和了,因為原料是中草藥植物提取,所以全家都可以使用。

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效果好?

5樓:山河水活寶

一、章光101防脫洗髮水

章光101是目前市場關注較高的產品,章光101活躍市場很多年了,該產品效果肯定不錯的,記憶中該產品很早時候就在電視臺瘋狂的輸出廣告,這也是人們廣為熟知的原因。

優點:銷售多年,市場成熟,客戶數量很多

銷售渠道:章光101銷售渠道從目前看分為線上和線下

缺點:產品銷售多年,**商超多,網上渠道混亂,難辨真假,很多網友遭遇欺詐

建議:購買該產品,建議去線下實體店購買,網上渠道不建議購買

二、霸王防脫育發液

提到霸王很多都知道,成龍代言的防脫洗髮水,duang,網路流行語就是**此產品的廣告。此產品的之所以被眾多人們知道,也是早些年明星代言,電視臺瘋狂廣告輸入造成的。

優點:明星代言,市場銷售多、社會爭論多

銷售渠道:線下和線上。

缺點:產品銷售魚龍混雜,真假難辨,售後是個大問題

建議:購買該產品,建議去線下實體店購買,網上渠道不建議購買

三、植司泉

植司泉也是一款較為知名的產品,主動防脫育發,相比前兩者,植司泉有很大的不同,其包含防脫洗髮水和育發露兩部分。傳播渠道主要是社群口碑傳播,廣告少。

優點:口碑傳播,網友真實效果反饋,獨特的“一洗一抹”防脫髮育模式

銷售渠道:線上,植司泉官網銷售,獨家銷售

缺點:產品**較高,號稱是防脫育發高階品牌,經濟基礎弱者慎重

6樓:檸檬愛美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的依靠洗髮水。對於脫髮不要過於在意,除了到正規醫院**外,建議您多注意日常的護理,這樣能幫助頭髮儘早恢復健康。1、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和頭刷:

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從而達到預防脫髮。

3、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生長,也是很多男士朋友脫髮的原因。4、節制飲酒:

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溼氣,引起脫髮。5、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小喬神技能

親測有效!生薑水洗頭髮可以防脫生髮,需要的朋友可以嘗試

8樓:侯修齊

說的過頭也就假了,我也是賣過洗髮水的,不過還好用,要經常用時間長了會改善頭髮頭油頭皮屑,掉髮用時間長會改善的,我一年用兩套,現在不賣了,都是用完就到我上家去拿著用,

9樓:展尊重儀

洗髮水防脫還是挺難的,我現在用的是溫全頭皮養護精華液,這個不說效果多明顯,至少我覺得比我之前用的洗髮水對頭髮的作用都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對症,以前用安發奇很好。很快長出新發的。

11樓:

你好:脫髮生髮這個問題一定要客**待,因為脫髮是一種病,不管是雄激素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斑禿,還是急慢性的休止期脫髮等,都有一定的發病原因,需要靠藥物去**,洗髮水是有一定功效性的護膚品,它的功能定位就決定了洗髮水沒有很大的**作用。如果頭髮是油膩的,可以用相對去油的洗髮水;如果有一些脫屑,可以用去屑類的洗髮水。

但是,脫髮是不能用洗髮水去**的。出現脫髮以後,還是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由專業的**科醫生,根據具體情況用藥**。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

防脫髮的洗髮水哪個好,防脫髮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現代人日子節奏快,壓力大,掉發人群越來越多,而熬夜 飲食習慣以及工作壓力也會造成掉發,保衛髮際線刻不容緩。而想要減緩掉發問題,除了要多吃護髮的食物,洗髮水的挑選也很重要。雖然各種生髮護髮產品很多,但對於多數人來說洗髮水才是日常運用頻率最高的產品,所以說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的防脫洗髮水就很有必要!對於脫...

什麼洗髮水能防止掉發,什麼洗髮水防脫髮去屑效果好?

不能,洗髮水是清潔頭皮的,你用溫全吧,對掉發效果很好,原因不是它是保養頭皮的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掉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