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適中適合年輕人用的護膚品,適合年輕人用的化妝品牌

2022-01-01 05:09:05 字數 2309 閱讀 3713

1樓:劍傲辛

你多補水就好了,補水效果好最好用保濕精華,我春天幹的脫皮,用了dhc白金多元系列後好了很多了,尤其是精華效果特別好,他家是抗敏配方一般不會過敏,**不貴有活動時還會便宜很多,精華液,霜~精華80毫公升有活動時買的才156,這個很超值,一般保濕精華液30ml就300左右了,霜45毫公升也是156,都是活動時**,精華一定要試試,比歐萊雅的清潤保濕精華清爽好吸收,**卻便宜很多,那個其實效果也不錯啦,50ml120元,但是dhc的還可以抗氧化,所以覺得更合算一些~ 淡淡的味道你肯定喜歡。

適合年輕人用的化妝品牌

2樓:姒蓉南宮皓

za,泊美很適合年輕女子,又不貴。而且這兩牌子都是知名品牌,都是日本滋生堂公司旗下品牌。

3樓:某某人在江湖

現在很火的dream times就超受歡迎的,尤其是20左右的年輕人都是d粉兒啊

4樓:潛艇要逃跑

跟我閨蜜一起用的夢幻時光家m2三部曲,效果棒棒噠,而且價位良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臉上過敏了,應該是換季過敏吧,家裡除了m2夢幻水,啥也不敢用的,打算等過敏好了以後再說吧,m2水水溫和也很補水的

6樓:gegege之歌

年輕人護膚品牌紅透半邊天的莫過於dream times了,經典m2夢幻三部曲簡直效果不要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現在的牌子做的都雜,真正稱得上專業的年輕人護膚品牌,只有dt夢幻時光了,m2夢幻三部曲也是數一數二的經典套裝

8樓:理曲

我用的就是曼秀雷敦,曼秀雷敦不會刺激**,我覺得比較好。別買妮維雅,超不好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我用的露得清,護膚用的歐萊雅全日保濕,這兩個配合效果非常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合理、受大眾歡迎的第乙個想到的就是dt夢幻時光還有百雀羚了

11樓:臧妤粟貞怡

保養品的話我推薦

za,夢妝,蘭芝,倩碧。當然這個也是有**梯度的化妝品的話我推薦使用稍微好一點的,因為化妝選擇不慎的話,很容易導致**越來越差哦~

親可以看看,蜜絲佛陀,mac,紅地球等等~

12樓:白茶末

色彩地帶啊

cocoel啊

卡姿蘭啊··

美寶蓮也有好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和夢幻時光,這兩個是真心的好

年輕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14樓:予非良謀

我用的牌子比較多,m2夢幻三部曲一套在用著(補水打底真心好用),還有理膚泉的噴霧和精華也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dream times、insfree這些都是口碑極好的年輕人護膚牌子,安利一波

16樓:淚

適合年輕人抄用的化妝品牌子有很

襲多,但是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20幾歲的女生用化妝品應該使用美白、防曬、滋潤的。

如何選擇化妝品:

根據膚質選擇化妝品

油性**的人:宜選用弱酸性的化妝品,乾性**的人:宜選用中性的化妝品,混合性**的人:在化妝品上相對隨意些。

根據季節選擇化妝品

之所以要根據季節來選擇化妝品,是因為氣候條件不同,人的**狀態也不同。夏季氣溫很高,人**的汗腺、皮脂腺功能相對旺盛,分泌較多的汗液,這個時候就要使用含油量較少的化妝品了。而冬季則相反,氣候寒冷乾燥,人的**比較乾燥,則應該使用油脂含量高的化妝品。

春季和秋季由於風沙比較大,應該選擇含油量中等的奶液型別的護膚化妝品。

根據性別和年齡選擇化妝品

男性的皮脂分泌量會比女性多,**偏向於「油性」,因此,男性用的化妝品主要是吸取分泌旺盛的油分,來保持皮脂的平衡。而老年人的**較為乾燥,所以應該選擇油脂含量比較高的,特別是含有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的化妝品。

17樓:子車蘭英孝月

建議你去看看小青化妝品了,還是很不錯的了,去了解了解就知道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了,呵呵~~送現在在用這個牌子了!

18樓:別說話啊

化妝品是彩妝嗎?彩妝類mac這些平價的我還挺愛買的,護膚品的話都是用口碑極好的m2夢幻三部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混油皮來強答一波,個人對m2夢幻三部曲是毫無抵抗力的,真心好用哦,24的妹紙致上

熬最晚的夜,用最好的護膚品,年輕人的養生方式真的好嗎?

這種方式並不好。每個人都應該早睡早起,這才是最好的養生方式,否則一定會留下後遺症的。不得不說,這樣的養生方式真的很不好,不僅對 有很大的損傷,而且對身體也沒有任何的好處,年輕人們真的應該改善一下平時的作息規律。我認為年輕人的養生方式並不好,想要很好地養生,就必須有好的作息規律以及好的飲食規律。熬最久...

適合學生的護膚品,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za the face shop 的不錯 羽西的補水著哩很好50ml不到100元,還有就是露得清的水油平衡乳液也不錯 合適 我跟你一樣 也是馬上上大學了 現在我根據我的情況給你回答問題 洗面奶我推薦lg的竹鹽系列 才10多塊錢 超市裡就有賣的 還有露得...

學生用的護膚品,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高中生應該是十七八歲的樣子吧,肌膚還很年輕不需要用太貴的產品,那些昂貴的產品的營養價值都是很高的,適合一些熟齡女性用,你用的話可能會營養過剩,所以不推薦那些護膚品!樓主說你自己是混合 所以應該注意補水保濕,那是最基本的,有豆豆也是 出油因為 水油失衡,只有讓肌膚喝足了水才會保持水油平衡,我推薦你用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