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帶什麼牌子的助聽器好一點,年輕人用助聽器哪個牌子好

2022-01-28 18:25:07 字數 2990 閱讀 6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乙隻,具體要先測一下聽力再決定佩戴什麼樣的。北京悅聆聽聽力中心專業驗配助聽器。西城區月壇大廈a603。丹麥的兩個品牌,唯聽和瑞聲達的都不錯

2樓:kitty喵

年輕人配助聽器,一般來說對助聽器的外型功能要求都比較高。最好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去看看,試戴下,什麼樣的助聽器他聽起來最自然,最能聽的清楚。畢竟助聽器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3樓:無語愛國

如果乙個耳朵有問題,乙個正常的話,當然買乙隻助聽器。帶上效果是起到輔助作用。西門子瑞聲達的機器都可以。關鍵要去試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你聽力損失的情況,如果左耳沒有利用價值就單獨配右耳。如果還能利用雙耳聆聽的效果會好很多。什麼品牌好倒不一定,關鍵是你要去測聽力試聽機器,效果是得你自己的耳朵去聽的,你聽得最舒服、最清楚的就最適合你。

你可以看看立聰堂助聽器連鎖機構。網上可以搜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左耳一點聽力也沒有,那麼助聽器也沒有用了,畢竟助聽器只是輔助工具,沒有殘餘聽力是沒有辦法選配的。什麼牌子好,只要選擇正規大品牌一般都沒有什麼問題,比如奧迪康、瑞聲達、峰力這些都是不錯的品牌。哪乙個好,要看您自己試聽的情況,對哪乙個音質比較接受。

還有就是找一家正規的驗配中心選配,對後期的服務什麼的會有保障。

6樓:

建議樓主先去驗配中心做個聽力檢查看看

年輕人用助聽器哪個牌子好

7樓:

助聽器一定要精確驗配,不可貪方便隨意購買。不適當的使用助聽器將嚴重損害患者的殘餘聽力!助聽器不是血壓計,不可隨意到商店購買,經驗豐富的驗配師、合格的驗配環境及專業的流程控制必不可少,因此,建議患者到有合格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及有長期專業經驗的助聽器選配機構尋求幫助。

選擇長期可靠的售後服務。優質助聽器往往**較貴,可使用多年,患者定需期到專業機構對助聽器進行檢修保養,根據聽力變化重新調配助聽器。因此,應該選擇那些門店網點健全、服務優質可靠、驗配專業精良並有正規名廠授權的助聽器機構去選配助聽器

8樓:廣元峰力助聽器

助聽器有不同的外型和不同的**,不同品牌的助聽器,音質會有一些不同,建議到就近的助聽器門店多去試聽後決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深藍鳳慶店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是最好的,具體的還是要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做聽力檢查,根據您個人的聽損程度來決定適合的機型,年輕人人工對外觀要求比較高的話,可以選擇定製機。這樣比較美觀。

10樓:內經養生**

一般國際一線品牌助聽器都還不錯的,使用效果,使用時間,質量,售後都是有保障的,但是您具體適合哪個品牌還是要自己試聽之後才能確定,所以建議您去門店測聽力之後試聽決定

11樓:hysound成都

每個聽力損失人士的聽損情況和具體須求都可能有不同的差異,每個品牌的助聽器有一定的差異和特點,只有使用者實際聽過,明確的比較感受,再討論那個品牌的助聽器最適合自己。

12樓:小聰幫你聽

年輕人使用助聽器選擇哪個品牌,要看年輕人的生活需求是什麼,要解決的問題的是什麼,相對應的品牌有沒有這方面的功能可以解決。目前市面上年輕人選擇比較多的品牌是瑞聲達,峰力和奧迪康的比較多,可以實際到驗配中心試聽體驗,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的。

13樓:

助聽器的品牌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主要看適不適合。

14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每個人的聽力情況都不一樣,建議有時間去驗配中心讓驗配師根據其聽力損失的情況幫其選配助聽器

15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助聽器的品牌有好多種,只要是國際一線品牌的助聽器效果都不錯。另外助聽器一定要精確驗配,不可貪方便隨意購買。不適當的使用助聽器將嚴重損害患者的殘餘聽力!

助聽器的選配還是要到正規的驗配中心,請專業的驗配師進行選配。

16樓:成都海之聲

這還要看具體的聽力情況的,建議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體驗

17樓:earway廣元一店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年輕人的話對助聽器的要求較高一些,選擇助聽器的時候要看一下聽聲音的舒適度還有功能和效能,因為平時上班可能會開會什麼的所以也可以買乙個無限附件搭著助聽器一起用

18樓:小習

您好,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是最好的,具體的還是要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做聽力檢查,根據您個人的聽損程度來決定適合的機型,年輕人人工對外觀要求比較高的話,可以選擇定製機。這樣比較美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19樓:海之聲學前中心

最有名的就是國際六大品牌,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音質之間也會有所區別。年輕人因為工作以及生活環境的多元化對助聽器的效能和外觀以及舒適度要求會比較高,具體的還是要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做聽力檢查之後再選配。

20樓:

這個要看聽力損失是什麼情況的,才知道適合那種

21樓:立聰堂山西路

您好,選配助聽器的話中老年或者說中青年選擇的品牌並沒有什麼區別,關鍵是要適合本人的聽力情況,能夠解決問題才行,外觀反而更多的需要挑選一下,建議本人到驗配中心了解一下詳細情況,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

助聽器品牌很多,各有特色,可以到驗配中心檢查試聽後再做決定。

23樓:海之聲惠州旗艦中心

選擇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助聽器比較有保障

24樓: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年輕人的話對助聽器的要求較高一些,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年輕人的話對助聽器的要求較高一些,

25樓: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看具體聽力損失情況及需求,可以去驗配中心體驗。

什麼助聽器好一點助聽器什麼牌子最好?

你好,可以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聽力損失情況去選配適合你的助聽器,不同品牌音質也不同,先試聽和評估,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是要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聽力損失情況去選配適合你的助聽器,不同品牌音質也不同,先試聽和評估,適合自己...

年輕人適合帶哪個牌子的手錶呢,年輕人適合帶哪個牌子的手錶呢?

愛積卡手錶卡西歐款,經典 高檔,價錢又實惠。萬國 卡地亞 豪雅 萬國 nomos樓上那個人完全不懂表啊 請推薦一些適合年輕人的手錶牌子 小美女喜歡表很難得啊,我對錶有點研究,推薦些適合年輕人的品牌中低價位 1.casio 卡西歐 2.eyki 艾奇 3.julius 聚利時 4.guess 高階價位...

年輕人戴的表是什麼樣式的?年輕人帶什麼牌子手錶?

簡潔大方的就好。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啊怎麼怎麼樣,也不一定需要太昂貴,適合自己的身份地位就行。否則也會有一種德不配位的感覺。年輕人不一定要追求奢侈品,可以選擇考慮一些手錶的潮牌,比如丹尼爾惠靈頓。我覺得年輕人就帶那種樣式簡潔大方的表比較合適。我個人比較喜歡表盤帶一點兒的。我覺得女孩子帶起來顯得很精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