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bb霜適合年輕人25歲用什麼bb霜

2021-03-04 08:48:44 字數 341 閱讀 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南韓的粉類化妝品,bb霜本就出自南韓,而且用過這麼多,南韓的粉質是最好的。

推薦幾個用過的價效比很高的品牌給你。

韓雅明星保濕bb霜 市場價:139 很保濕,粉質細膩,塗抹上去會顯得比較白。

韓後有機茶蕊嫩白裸妝bb霜。市場價:158 這款的顏色不那麼白,粉質細膩,塗完之後完全看不出bb霜的痕跡。

這兩款都用過的,感覺都還不錯,另外韓後還有幾款,顏色還好就是粉質不如這款。

2樓:home茶茶

bb霜出自南韓 我從第一支就是韓方美人 從南韓帶來的 用了很好現在一直在用 現在網上有

年輕人適合帶哪個牌子的手錶呢,年輕人適合帶哪個牌子的手錶呢?

愛積卡手錶卡西歐款,經典 高檔,價錢又實惠。萬國 卡地亞 豪雅 萬國 nomos樓上那個人完全不懂表啊 請推薦一些適合年輕人的手錶牌子 小美女喜歡表很難得啊,我對錶有點研究,推薦些適合年輕人的品牌中低價位 1.casio 卡西歐 2.eyki 艾奇 3.julius 聚利時 4.guess 高階價位...

什麼牌子的錢包適合年輕人,什麼牌子的錢包適合青年人用

香奈兒,錢包不是特別的貴 年輕人用招財的錢包好些,實用,意義非凡。什麼牌子的錢包適合青年人用 來dunhill lee versace nike 實在不行就源mikey 1 公尺奇mickey錢包 品牌源於迪斯尼1928年創造的公尺老鼠形象 2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1...

什麼牌子的文胸好,比較適合年輕人的,什麼牌子的文胸比較舒服

芬狄詩專門為少女設計的,可以試一試,還不貴。黛安芬,也可以,外表其貌不揚,穿上很好看 我推薦吧,就我自己覺得內衣20上下,買blablabra這個牌子和in the box,尤其是blablabra的很 很好看,文胸的型和矯正也很好,但是in the box的文胸有個別的不錯要試但是相對便宜些買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