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白羊座女和92年巨蟹座男配嗎

2022-09-03 16:30:05 字數 2708 閱讀 2079

1樓:綠洲玻璃

我不太了解年份對兩人感情的影響,但從星座上看,白羊和巨蟹真的很容易吸引,如果巨蟹有勇氣跟白羊表白,那麼真的是成功一半了,多數巨蟹考慮的太多,白羊的性格又太急,沒等巨蟹鼓足勇氣,白羊已經黯然的離開了,我真的覺得兩人的性格很互補,在一起很舒服,儘管很多書上都說這兩個星座水火不容,兩個人都欣賞對方的性格,但是不得不說,白羊要改掉說話不經大腦、大大咧咧的習慣,巨蟹要改掉想的太息的毛病,只有兩個人主動溝通才可以,尤其是白羊,一定要主動跟悶悶的巨蟹溝通,否則兩個人都會憋到內傷~

祝你們幸福

2樓:白骨紫縈

白羊屬於火象星座,巨蟹屬於水象星座,所謂的水火不相容白羊有時愛衝動可能會傷害到柔情似水的巨蟹

但女生白羊,男生巨蟹會稍好一些,因為巨蟹還挺愛保護人的但白羊也得收斂一點兒的哦

我個人很愛研究星座,希望能幫到你

3樓:依蘭檬

他們都說白羊座跟巨蟹座的感情不是很好,我是巨蟹座的女生,不過我有乙個喜歡 的男生是白羊座的,我們挺合得來的,他很聽話啊,雖然我們都是屬虎的,我相信你們應該會有好 的未來吧!!!祝你們幸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配啊mm!!!找個天蠍男吧

5樓:

配不配不能看星座吧- - 合不合得來才重要啊..

92年屬猴的白羊座女和什麼男生比較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年上看,男屬堂內之馬,為人口快心直,利官近貴,衣祿豐盈,有掌權柄從性格上來說,白羊座的人較明智,溫情。射手座較有人緣,活潑。兩者比較

7樓:

88年 或 95年獅子座

92年巨蟹座跟95年白羊座

8樓:純淨的青空

巨蟹 vs. 白羊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2:58

解析:內向、情緒化的巨蟹,和外向豪邁的白羊座總顯得有點不太搭調,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所以...您們會是很辛苦的一對。蟹子愛上羊兒,請記住一天照三頓熟背:愛要忍耐!

雖然敏感細心的蟹子認為羊兒魯莽粗線條,但也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甚至會對他們積極火熱個性有興趣,因為那正是被動的蟹子所缺少的。

注意事項:

當面對主導性、星座個性和星座比重都比您強的羊兒時,蟹子一切都顯得被動;沒安全感的蟹子若一直想拉住這顆時時想突破、不穩定的心,會把自己弄得很神經質。

若您真愛上衝勁十足,又難以乖乖待在身邊的白羊,與其想將他拴住,還不如您「內外」互補一番。切記對羊兒不要「愛哭又愛跟路」,反而拿出母性,用對孩子的方式和他相處會更有效。若老跟羊兒鬧情緒,只會讓他跑得更快!

9樓:佛欣躍

這些東西茶餘飯後聊聊就好,不必當真

92年的白羊男和94年的巨蟹女合得來嗎

10樓:純淨的青空

白羊 vs. 巨蟹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42

解析:白羊座外向率真配上巨蟹的內向、情緒化,有些傷腦筋。蟹子大都敏感而缺乏安全感,遇到不順心的事,直覺反應就是逃避,與凡事確定目標就往前衝的羊兒大不相同,很容易顯得不協調。

由於個性、行為模式和思考邏輯的差距恰成對比,因此衍生出的問題... 基本上不是屬於起點相同與否,而是立足點相異的關係。

注意事項:

雖然羊兒對蟹子而言是站在較強勢的高位,多少能滿足您原始潛在的領導欲;但您追求新挑戰的習性卻可能致使您見異思遷,使您倆的關係很不穩定。假如您想要維持下去,只消發揮您攻無不克的本事,對他抱持尊重和呵護的態度,相信很容易就可達成目標。

蟹子或許不是您的標準伴侶,事實上,他可能也沒什野心或行動力,連許下愛的承諾,都會考慮再三;而最後的結論通常是拒絕別人也放棄自己,再找乙個新物件,重新開始另乙個苦惱。

另外,不妨先從您們共同的興趣和朋友等方面著手交往,可從一開始就先得到調和。

91年白羊座的男的和92年巨蟹座的女的配嗎?

11樓:嘁·小呆

不配,白羊男其實挺花心的,和任何女的都能打成一片,巨蟹會很沒有安全感,而且分手了會很快忘記你的,可是巨蟹屬於痴情的,會很久忘不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配,巨蟹和白羊根本不是一路人

男屬猴92年巨蟹座和女屬羊91年白羊座配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因為白羊座以自我為中心,對工作的觀念重於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為中心的態度完全相反,他那種視家為酒店的生活方式,會令感情上極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產生猜忌。

如果白羊座是男性,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巨蟹座的女性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但內心又認為自己的男友一定了解她的心情。在愛情世界中,她的付出要得到同等的回報,但她們又永遠覺得不足夠。如果是男性的巨蟹座,你必須給白羊座的女朋友覺得你有一些男子氣慨,雖然你那種樂於照顧別人的個性,對方很受落,但長期相處你一定要給她一些實際的信心。

14樓:魚泰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 我覺得是艱難的一對

15樓:墨夷痴柏

要長久相處,慢慢磨合才知道的

16樓:債務承擔

絕配啊!很合適的! 絕配!

白羊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是否相配,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相配嗎

星座佳配 男 白羊座和 女 巨蟹座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2 58 解析 內向 情緒化的巨蟹,和外向豪邁的白羊座總顯得有點不太搭調,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所以.您們會是很辛苦的一對。蟹子愛上羊兒,請記住一天照三頓熟背 愛要忍耐!雖然敏感細心的蟹子認為羊兒魯莽粗線條,但也還不至...

86男巨蟹座和92女雙魚座婚姻

巨蟹 vs.雙魚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

90金牛男和92白羊女配嗎,金牛座91年男生與92年白羊座女生配不配啊

金牛 vs.白羊 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46 54 解析 金牛座的您和白羊座的組合,像是慢郎中碰到急驚風。金牛座的您總是慢吞吞的跟在白羊的後面,有點兒像是龜兔賽跑 雖然您總是默默地在一旁收拾白羊因跑得太快而丟三落四的散落物,但您倒也還是無怨無悔。有時您倆也像是一對孩子,童心都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