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女得雙魚座和90年男的天蠍座配嗎

2022-04-20 15:30:47 字數 5055 閱讀 7250

1樓:若漫星

如果你覺得你們相處的很好那麼就不要在乎這個啦,嘿嘿~這個也不一定準的,這個只是一種娛樂而已哈~不過如果你要是比較想知道結果,那麼90男與92的女是比較配的,而天蠍男與雙魚女也是很配的:)

2樓:ok神探伽利略

0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00配對指數:100

00配對比重:52:48

00配對點評: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只並不討厭的蟹乙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

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

00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二名:雙魚座

00配對指數:100

00配對比重:48:52

00配對點評: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

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00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00配對指數:90

00配對比重:44:56

00配對點評:土象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蠍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質會很相近:兩個星座同樣內斂;而且都習慣把真正的情緒隱藏在冷靜的外表下。

因此,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上的高度契合。此外,自信的天蠍欣賞優秀的人,而摩羯座對於特定的人生目標會有努力往上爬的意願。因此,如果你和他的人生目標是一致的,相合程度會更高。

92年的男天蠍座跟98年的女雙魚座配嘛

91年的天蠍座女和90年的雙魚座男配嗎

3樓:寶貝學材料

我也是天蠍座的,我記得天蠍的一見鐘情星座是金牛座,和巨蟹座好像也挺配的,其實這些也都是別人說的吧,配不配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就算是別人說再配兩個人性格不合又能怎樣呢?性格合適就是配的,加油吧,祝你們幸福!

4樓:公考張妞妞

嗯,有這樣的說法。呵呵。不過不能全信。加油啊!天蠍和雙魚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相配嗎

6樓:後跟專屬

很合適,兩個水象星座,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

雙魚座感知力很強,善解人意;浪漫多情;性情溫柔容易相處。

天蠍座直覺敏銳;恩怨分明;外冷內熱。

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慾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

兩人雖然觀點上會有不同,但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就算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寬容大量的雙魚男和深愛他們的天蠍女也能夠將其修補如初。

兩人的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使得他們全心的投入,很容易達到浪漫愛情的至高境界。

強勢的天蠍女可以幫雙魚男成熟起來,雙魚男也可以教會天蠍女寬容。

雙魚男和天蠍女的搭配指數非常高,可以互相依賴對方的。

能在平淡的生活當中,就那麼甜甜蜜蜜地走下去。

7樓:白羊的

如果上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那麼天蠍座的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就是命中註定!因為你們是對方遇見的對的人。

天蠍和雙魚的愛情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我想把我身邊朋友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a和b都是我多麼年的朋友,a是天蠍座女生,b是雙魚座男生,上學的時候a就很喜歡b,平時總是嚴肅認真的a在b的面前總是會放下自己的面具和他坦然相待,經常會找個彙總理由去接近b。b也會很耐心地幫助她。

天蠍座的女生性格冷漠,內冷外熱。雙魚座的男生神秘,讓人捉摸不透。兩個磁場相同的人在一起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天蠍和雙魚是絕配。我的夢想就是能找到乙個能和我相配的魚兒。

天蠍座與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

魚兒和蠍子在一起之後,可以輕鬆的滿足彼此對愛情的追求。只要天蠍可以給雙魚一些安全感和支援,雙魚的猜忌心就可以消除,只要彼此努力,就可以共度餘生

魚溫馴、柔媚的個性和與生俱來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天蠍夢寐以求的只不過天蠍座女生霸道刁蠻,雙魚座男生面對她們可必須有足夠的「受虐」的情懷

天蠍座女生可能嫌棄雙魚座男生沒有男子漢氣概。

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啊,還是希望自己能找到屬於我的專屬魚兒!!!

天蠍座的男人與雙魚座的女人婚姻相配嗎

9樓:堅鴻德穆雨

天蠍座與雙魚座相配嗎

天蠍座與雙魚座-大吉

天蠍座:

陽曆10月24--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

陽曆02月20--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天蠍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稱得上志趣相投的大好組合搭擋。

在彼此上公升星座與生肖…出現不契合狀況!

否則彼此之間的男女交往上!會在雙魚座的主動付出關懷下!在相識後!

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進展到相當不錯的戀情生活。

雙魚座的人!個性溫和!感受力強!喜好**!熱心助人!

是乙個理想主義者!

因此很能契合天蠍座的喜愛與欣賞!

因為天蠍座在雙魚座的支援助力下!

將可得到相當不錯的潛能釋放!或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

天蠍座的急進與好動個性!頗能得到雙魚座的諒解!

雙魚座則會在對天蠍座火燥心情軟化時!

給予天蠍座的人降溫和踩煞車擋!

對天蠍座而言!則能多出幾分行事謹慎。

彼此雙方的志向都慷慨而不吝嗇去幫助對方!

彼此的專長優點很能互補。

無論是同性或異性的相處!

天蠍座的好動!自由!喜外出!

常會讓雙魚座的人得不到安全感與依賴感!

雙方朝暮相處共事時!

最好還是做一些稍有不相同性質的工作為佳。

男女之間則天蠍座的人要多用心重視對方!

並主動關懷雙魚座的人!

如此則會得到天作之合的愛情。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無論友誼或戀情或親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實務從事研究30餘年命理..顧問工作

請你有空上網時=也能給於點選滿意度謝謝

10樓:憶風中奇緣

天蠍座(女)——雙魚座(男)

儘管這兩人星座的人性格有那麼多不同處,卻彼此能理解,能產生感應。無需要語言的幫助,他們甚至不用見面,就能估計到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原因又是什麼。因此,無論他們是同性還是異性,總會有一見如故之感。

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主動向對方表示友好的總是天蠍座人,而且他(她)往往還抱有一定要並能控制對方的想法。只是事情發展卻總證明被控制的反是天蠍座人自己。

他們雖然在很多問題上看法相左,卻總能彼此體諒,所以如果他們是異性,很容易產生愛情。唯有對錢看法不同會引起爭論。雙魚座人很大方,而天蠍認人只對自己親人或極親密的朋友才不吝嗇。

由於在天蠍座——雙魚座愛情婚姻組合中,前者往往喜歡弄權控制後者,不得不在此提醒前者一聲:無論雙魚座人什麼性格,一旦在經濟方面被束縛太多,便會感到精神抑鬱,身心將出現毛病。

雙魚座人易耽於幻想,甚至自欺欺人地粉飾現實來安慰自己,故往往不務實。天蠍座人生性多疑,遇事遇人多先壞處想而小心提防,反而顯得踏實。當院子裡有點積水時,天蠍座人會急著疏通出水口或掃去積水,而雙魚座人會抱僥倖心理,期待第二天太陽能出來把積水曬乾。

天蠍座人看重學歷、學位及社會地位,並會勸雙魚座人去為上述東西努力奮鬥。雙魚座人不怎麼看重資歷地位,而把成敗歸於命中註定。不過,雙魚座人心眼靈活,學什麼都不費力,悟性好得叫人羨慕。

在這一節所論的組合裡,男女雙方初見時便有《紅樓夢》中林黛玉和賈寶玉相見時的那種感覺——似曾相識,卻又說不確切在何時何處。

我想問的是91年的天蠍座女和92年的雙魚座男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星座只是娛樂,婚姻大事還得看屬性,91年是土命,92年是金命,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很好的一對,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星座和出生來講,挺矛盾的,我不知道你們的生日只能說的大概,出生相隔一年的戀人容易發生矛盾,有特例,星座很配,水象星座,挺合的,所以很糾結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查過星象說天蠍和雙魚匹配值是100%。我是天蠍,就生活中來看和我談得來的好朋友都是雙魚,雖然也有別的星座但談不到一塊去,但有不得不說的是天蠍女和雙魚座男成的很少,我與兩個很好的雙魚男都很好但又都成不了,所以現在我的經驗是離雙魚座遠點,但不幸的是我妹妹是雙魚,天蠍是擺脫不了雙魚的!天蠍和雙魚在一塊會感到很累。

不過天蠍男和雙魚女我倒是很有信心。對於生肖我了解不是很大不敢妄言~o(∩_∩)o~

天蠍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的配合度為90以上嗎?

14樓:字染碧亥

雙魚和天蠍的配合度都有5顆星星哦

但lz也不能片面的相信星座的解釋拉``

還是要靠心去體會的哈``

雙魚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相配嗎?

86男巨蟹座和92女雙魚座婚姻

巨蟹 vs.雙魚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

我是92年的雙魚女,和90年的雙子男,脾氣怎么就那么不和呢??男孩子心智都成熟的比較晚嗎

是呀,男孩子心智都比女生成熟的晚些。我有個同學就是否呀,她男朋友小她一歲,21歲了,撒嬌是經常的,吵鬧也是經常的,不過感情還是很好。因為我同學比較大姐姐,她知道怎麼照顧人。呵呵,所以多遷就一點就行。星座之說,純屬胡扯。脾氣合不合,跟星座沒半點關係!九零後,你們倆都還是小孩子,小孩子難免自我意識強烈,...

天蠍座男和雙魚座女,天蠍座男和雙魚女

我是11月5 天蠍男 我覺得他跟我不同 不過唯一相同的 就是外冷內熱 他表面不在乎 有時覺得他在耍酷 耍個性 不過他擔心你乙個人外面 這也表現他外冷內熱 那句話分為兩段分析 他說 你 可以 回來了 既然含有可以兩個字 表示含有命令的語氣 不要乙個人在外面 你回來 有伴些的 這表示出他表面冷心理挺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