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英語特差怎麼辦,本人數學很好,英語很差,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2-09-03 16:05:17 字數 5563 閱讀 7661

1樓:c_a镾麗菲菲

不要有壓力,心態要好啦,首先你如果化學物理能考到優,說明你有點理科頭腦,其次你語文也有優的話說明英語也是可以學好的,要相信自己。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興趣吧,如果你想往藝術類發展就去試試看唄,只要記住沒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是自己努力沒努力而已。

2樓:

你兩年沒讀,初三讀了。這也很難,不過你不要灰心在還沒上高中的時間裡問讀著初一或初弟弟、妹妹借來看。如果不明的可以向他們請教。

只要有恆心,鐵會磨成針。希望你能成功,努力考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考試考的就是書本上的東西,只要你把書本上的東西弄痛就行了,還有就是課後習題哦,考試還多都考課後習題的或者是有課後習題改編而來的,還有就是不要著急,懂多少是多少,關鍵是要看懂,這是唯一的捷徑了,慢慢來,越心慌越容易出錯。

4樓:王

對於數學先把定義公式定理記住,然後做應用的知識點比較少的題,最後做綜合性強,應用知識點多的題.題海戰術雖然累,但還有效果. 對於英語要背單詞,我上高中時,早上背半個小時,晚上在背.

多讀文章外語閱讀水平會提高呀,語感很重要.哈哈

本人數學很好,英語很差,怎麼回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沒有必要聯絡,數學好不影響英語,英語差也不影響數學。只能靠自己學,先從基礎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看到數學題很興奮,看到英語題很沮喪。

態度決定一切。

英語是記憶性的,多花點時間,就會有不同的感覺。但不能想在短時間內飛快提高,因為英語學習也是積累性的。

7樓:一葉知顏

可以給你發英語技巧教學啊。

數學英語差怎麼辦?

8樓:帖鴻波

其實這兩門好補回來。數學,記住,刷題,絕對有效果,因為考試的題型都是一樣的,只要刷的題夠多,絕對有效果。英語,不用你知道什麼什麼語法啦,第一,背單詞(短文得讀懂),第二背短語(其實考的語法都包含在短語裡了,咱們不懂但是咱們會寫就行)。

所以這兩門困擾你的成績的話,那還是很幸運的

9樓:司馬晟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數學成績大,主要就是因為我們對數學裡面的公式定理,理解不夠。

還有就是您在做題的時候比較粗心大意,所以分數才沒有上去。

我的建議就是您先把數學書上面的公式和定理掌握牢固,可以準備乙個錯題本。把不會的題以及不解的題全寫在上面。

而且要經常性的去翻看數學書裡面的公式定理。

當你掌握好基礎知識以後再去刷題。這樣就可以培養你的仔細。

第二,英語成績差,主要就是因為我們英語單詞量不足。

所以我建議您平時多去背誦我們英語書上面的單詞以及短句。

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提高我們的英語成績了。

但是為了拿高分的話,我們還要經常性的去看一些外文的小故事或者是雜誌。這樣可以增加我們的閱讀能力。

更多7條

我數學非常得好,可是英語非常差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some 用在肯定句中,any用在否定句中! 一般疑問句改成否定句 是把疑問詞提前,如:it is a dog.

改成:is it a dog?懂了?

特殊疑問句 是要抓住特殊疑問詞 根據句的意思找特殊疑問詞。懂了嗎?大概就是這樣了!

11樓:火影的努力

恩這個很簡單 你看看語法書吧 where what 之類的是 特殊疑問句 do

之類的是一般疑問句很多

12樓:亻奇

你是**的額。

我浙江這裡的

我數學不好 英語也是班裡前幾的

如果 教材一樣 我可以幫你(我初二)

數學很好 英語差怎麼辦?

13樓:聖神皇

建議你上課全身心投入課堂中~不許有雜念!下可真是時間看書,你要付出比別人多一倍或更多的來預習複習它,要是聽力不好就多聽磁帶反覆反覆地聽就ok聽力了!要是閱讀不行只有多做題和數學一樣見的題多了自然就得心應手了~還有就是要弄清英語中的一些語法性知識,反覆看上課記的筆記~我想這樣就ok了吧!

祝你學習愉快!成績步步高公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指望英語能考八十分的那一天,我就是沒人勸我,把大部分時間用來補英語,結果英語沒補上,數理化全降。所以,保持優勢,英語補補,別降就行

15樓:靛藍色的夢

沒有捷徑 就背單詞 不要逃避基礎性工程

就初中課程來說 也不會有多緊張 每天抽時間背50個單詞 兩次月考就能看出效果 我初中時候英語就這麼上來的

什麼時候你看閱讀和完型裡所有詞你都認得了 你就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很關鍵的,要慢慢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這樣學習起來就越有動力,加上適當的學習方法,成績就有希望漸漸提高

數學英語都差怎麼辦啊

17樓:

數學的基礎很重要,數學這門課的特點是連慣性太強,每乙個知識點就象我們上樓的每一級台階,你某乙個知識點沒學好,就象那裡少了一級台階。有的同學說,老師在課堂上講我能聽得懂,為什麼做題時就是做不出來呢?這是因為課堂上老師講好比開著燈上樓梯,雖然有一兩級台階沒有(只要它們不連慣)還是能上去的,但做作業或考試時就象關著燈上樓梯,完全憑感覺走,沒有任何人幫你指出**沒有台階,所以走到斷級的時候不跌到才怪。

那這種情況怎麼辦呢?唯一的辦法只有把缺少了的那級台階補上去。其方法就是一定要抽出時間去看以前的課本,如果你拿某一本舊課本來看還是看不懂,那說明你要補的還在前面,暫時把這本書放下,去看更前面的舊課本。

只到你能完全弄明白了為止,然後從這一本書一直往後看,直到你現在所學的課本。我個人認為這比你為了完成任務而做作業重要得多,這才是你跟得上課程的根本保證。

英語這種語言型別的東西是要靠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夠學好的,投入太少很難見成效,更何況你是在非最佳語言年齡來學習。

你現在存在的問題無非是兩點,一單詞量,二是語感,也就是你就算有了單詞之後可能也會碰到長難句讀不懂因為語言習慣的差異。

我的建議是單詞是必須的,沒單詞量的時候不要去搞什麼題,沒有意義,所謂的在真題裡面學單詞是指你至少已經能夠 看懂80%的單詞的時候才有用的。 如果你感覺直接背起來費勁的話建議你下兩個背單詞的軟體,比如拓詞、百詞斬之類的,把考研詞彙先都給刷完。

因為考研不考聽力,所以實話說在職學習還是容易搞下來的。在背完單詞的基礎上多找一些閱讀材料讀,先從簡單的開始,讀多了自然就有語感了,之後再去搞真題,事半功倍輕鬆拿50分。

另外如果你是明年一月考的話勸你還是抓點勁吧,一天沒有個三五小時是搞不定的。

18樓:梅酒且滿盅

同樣快高考的我告訴你,英語想短期補不可能了,還是找能快遞補上來的科目去提分實際一些。

19樓:

數學英語差不可怕,從最基礎的開始學,努力了什麼時候都不晚,怕的是失去信心

英語很差怎麼辦?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學霸教你他們的背景和你不一樣,教了也是不會適合你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和你一樣是40幾甚至30,但現在全班第二名了你問學習方法當然很多人都會說背背單詞,其實要按照自己適合的方法來學習。

我還不知道你的詳細狀況是怎麼樣我也教不了你。

我就是先把最基本的文法弄懂,然後狂讀課文,有不認識的單詞就去查,你不要一開始就先背單詞如果基礎不好的話那樣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你再詳細說明一下你的狀況,我以最科學的方法來教你怎麼提高英語實力

21樓:環時芳縱戊

學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培養自己的英

語學習興趣,俗話說,興趣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日常生活中可以通過**英語影視劇學習,因為電影或影視劇中的發音一般是很清晰的生活化用詞,適合進行聽力練習和語音模仿。

同時,應當注重對單詞的積累,在記憶單詞時可以通過聯想式記憶,將單詞與有趣的畫面和事件聯絡,加深對單詞的印象。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23樓:風過無痕

給你講乙個例子,我一同學大一時候什麼都不幹 ,天天各種打遊戲,不上課,最後該掛的科目掛了,不該掛的也掛了,但是到大二的時候他不知道怎麼了,天天去上自習還買了一本托福的詞彙,天天背單詞,他準備參加今年的那個考試,而且我能感覺到他現在英語水平真的是很不錯,不過說回來他本身英語就有基礎的。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但我希望你不管怎麼樣,好好背單詞,別的都是浮雲,只要你單詞量夠了,什麼聽力 ,閱讀,一律好說的很,你連單詞都沒有,那麼試問你去提高什麼啊?所以你只要買一本差不多的單詞書,然後每天堅持,但是每天還要輔助相應的的練習 ,要不然你背過之後還是會忘記的,學習就是乙個堅持的過程,你自要下定決心我相信你是會有成果的,別的什麼都很虛假,加油,學習上是沒有那麼多竅門的,特別是語言的學習。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最基礎的學起吧,26個字母開始。六年級學不會還不算晚呀。不知道初一會不會重新學習音標呢,如果是的話,那又是有乙個重新的開始,而你只不過比別人少認識 很多單詞。

英語這玩意,不能著急,要靠時間的積累,還得靠你的勤奮和堅持,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詞

是英語的關鍵,你多背些單詞,多知道單詞的意思,以後做做閱讀以及完形填空的時候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其次,你可以去買本有關語法的書,一點一點看,從淺到深。

或者去背課文,課文背的多了語感就會很好,有時你看著句子,只要讀讀句子就能把空格填出來。

此外你要保證要細心,比如閱讀,就是很需要細心的。閱讀一般都是能夠在文章中找到答案的,而且我看你理科很好,那理解能力也應該是很強。

學習英語沒有速成的辦法的,只有一點一點自己積累,一點一點來,這個是急不得的

我來回答你吧,

語感就是你對於語言的感覺,比如句子中有i am _______ in maths.你應該會馬上想到interested吧,因為be interested in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直用的,能夠脫口而出的,這種就是語感。

還有你所說的仁愛英語教材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我們學的都是牛津的。

此外,基本知識讓人家提供是比較困難的,你就從你身邊學起,多問問你班級中英語好的同學,多多向他們指教,我相信人家也不會不願意交你的。或者找老師,讓老師給你些基本用的參考書看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英語數學不好怎麼辦,英語數學不好怎麼辦?

課前要預習,上課要認真,多做筆記。數學主要是題感,選一些有針對性的題,多做題就好了。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去問,乙個知識點不會,題目就不會。英語多背單詞,多記語法,多寫作文。英語重在背。你背多了,英語自然上去。還有錯題集是很有用的,各個科目都可以用錯題集。英語要多記單詞,首先要會讀,這才可能會拼寫它們,我...

語文差,數學差,英語好怎麼辦,語文差,數學差,英語好怎麼辦

嗯語文的話。你可以多看些有用的書。如果女生推薦 意林小小姐 這類的。平時多做一些閱讀。上課認真聽講。還有就是提高一下想象力和理解能力。數學就只能上課認真而且絕對不能走神。初中的時候一走神就全聽不懂了。對之後的高中數學學習也有影響。聽不懂的就多看看輔助資料。還有就是多做題。提高思維轉換能力 初中比較有...

數學學不好怎麼辦 數學學不好該怎麼辦

1 上課前要調整好心態,一定不能想,哎,又是數學課,上課時聽講心情就很不好,這樣當然學不好!2 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作到耳到 眼到 手到!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學會做筆記,上課時如果老師講的快,一定靜下心來聽,不要記,下課時再整理到筆記本上!保持高效率!3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別人談論最討厭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