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男和白羊座女配不配

2022-05-08 17:14:55 字數 660 閱讀 1094

1樓:純淨的青空

白羊 vs. 白羊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兩個同是白羊座的人,彼此的觀念、想法、作法都大同小異,也很容易產生共鳴投緣的感覺;一旦來電,進展就會很快而且濃烈,兩人都充滿了青春活力,是屬於「行動派」的火熱情侶。

兩個雙生型星座的人,爆發出的能量極強,是一般組合的兩倍;還有,您們的愛戀濃度亦很高,質量皆高人一等。

注意事項:

白羊座的人有權充領導者的天性,個性強,所以您倆常容易因互爭主控權而有火爆場面出現的情形;女羊多外向、事業心強,而男羊可以不吃熱呼呼的晚餐,卻不能回到家沒有溫暖!

您們的爭執場面雖多,但若根基厚實,相信風暴會是來得急也去得快,馬上就能雨過天晴的。

另外,對於喜新厭舊的您們而言,隨時保持新鮮的熱度是維繫愛情的不二法門!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負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3樓:匿名使用者

3.當你舌頭伸出來的時候你不能用鼻子呼吸。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這藥你拿去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客戶端發帖有三倍經驗俠胯磷當

白羊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白羊座女生最配星座

白羊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 星座配對指數 100 配對指數極高的一對星座組合。當單純 天真的白羊女遇到保護欲極強的獅子男,兩人很快一拍即合。自尊心極強,又非常大男人主義的獅子男很容易博得白羊女的好感。因此獅子男若遇到鍾意的白羊女,只要收起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一定能夠修成正果。白羊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 星座...

白羊座女怎麼和魔蠍座男相處得好,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真心對她就行啦 偶爾有點小浪漫 愛白羊女需要耐心和包容 當然 白羊女也會給魔羯男最真的感情的 也會給他很多很多愛 很多耐心和包容 總之 這兩個星座的人相處需要時間 慢慢互相了解 彼此信任 嘿嘿 偶系白羊女 愛上了乙個魔羯男 92年摩羯座男與91年白羊座女要怎樣才能有長久的愛情?可憐的孩子 居然是白羊...

白羊座和雙子座配嗎,白羊座與雙子座女生配嗎 ?

白羊座精力充沛 活力十足,而雙子座則能讓他們的光芒更加耀眼。你們是很不錯的配對哦。他們的充沛活力和奪目光芒,慷慨 熱情和愛憎分明,能讓你被深深吸引。愛默生曾說過 偉大的事情需要熱情去成就。如果這是真的,你的白羊座情人會帶領你走上成功之途。白羊座和你一樣容易對事物感到厭倦,而你們在一起就會有精彩紛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