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設計一句保護南極的廣告語,請你寫一條保護南極的廣告語(自己寫的)

2022-09-03 16:05:21 字數 2121 閱讀 1195

1樓:

1、合理利用資源,保護生態平衡。

2、倡導低碳生活,呵護生態家園,共享碧水藍天。

3、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

4、不要再使冰川繼續融化,因為那融化的不只是冰川,還有地球與人類的眼淚。請保護大自然,保護企鵝,保護海洋!

5、從小事做起,還南極一片淨土,愛護地球的最後一塊潔淨的洲!

6、不要再使冰川繼續融化,因為那融化的不只是冰川,還有地球與人類的眼淚。 所以請保護大自然,保護企鵝,保護海洋!

7、少買臺含昂冰箱,否則你就得用烤爐來降溫了。

8、除了帶走空氣,什麼也不要帶走,除了留下腳印,什麼也不要留下。

9、聽說北極的雪化了,距離我們很遠,聽說南極的冰融了,距離我們不近,聽說地球逐漸沙化,時間還需很長,聽說災害愈加頻繁,好像就在身邊,世界地球日,你都聽說了嗎,該給地球修護一下了。

不要再使冰川繼續融化,因為那融化的不只是冰川,還有地球與人類的眼淚。 所以請保護大自然,保護企鵝,保護海洋!

2樓:晏博耘

1.不要再使冰川繼續融化,因為那融化的不只是冰川,還有地球與人類的眼淚

2.從小事做起,還南極一片淨土 愛護地球的最後一塊潔淨的洲!

3.愛護自己生命

3樓:悟旋

我為大家設計南極廣告語,就是保護環境,關愛南極,他在這不就能成功,我點選不點又發

4樓:葫蘆娃弟兄

我們都喜歡企鵝,請保護南極。

南極廣告詞

5樓:塔木裡子

南極,曾幾何時它還是冰天雪地,知如一座座冰山。

南極阿德利企鵝悠悠自在的玩耍。

如今;全球暖化造成南極氣候巨變,雨多、雪少。

過去五十年來,南極半島氣溫上公升攝氏三度。

冰山一座座融化,飄離南極,也已嚴重威脅企鵝繁殖。

過去礦工常用金絲雀來測試礦坑的空氣質素。

而企鵝則是海洋環境的天然警報器。

南極冰帽融化聽起來可能不痛不癢,看見企鵝腳下盡是下一代的殘骸。

才是氣候變化最震撼、直接的證據譁老。

保護南極,人人有責。從小事做起,還南極一片淨土。

擴資資料:

南極分東南極洲和西南極洲兩部分。東南極洲從西經30°向東延伸到東經170°,包括科茨地、毛德皇後地、恩德比地、威爾克斯地、喬治五世海岸、維多利亞地、南極高原和極點。面積1018萬平方千公尺。

西南極洲位於西經50°-160°之間,包括南極半島、亞歷山卓島、埃爾斯沃思地以及伯德地(瑪麗.伯德地)等,面積229萬平方千公尺。南極洲僅有一些來自其它大陸的科學考查人員以及捕鯨隊。

南極是已知世界上唯一有陸地的極地。

環境與保護

臭氧空洞面積大於北美洲

據英國《衛報》報道,根據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釋出的觀測結果,南極臭氧損耗嚴重。南極臭氧空洞平均面積約為2745萬平方千公尺,比北美洲的面積還大。據悉亂猛公升,nasa"奧拉"衛星上的臭氧觀測儀可以測量到整個南極大陸從地表到大氣層上部的臭氧總量。

該監測裝置在南極東部冰原上空檢測到那裡的臭氧量值極低,僅為85多布森單位(1個多布森單位是標準狀態下千分之一釐公尺的臭氧層厚度)。

另外,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地球系統研究實驗室的科學家還利用氣球上攜帶的裝置直接測量南極臭氧量,資料顯示,南極的臭氧總量已經從7月的約300多布森單位驟降至約93多布森單位。

更令科學家吃驚的是,臭氧層中距地表12.9千公尺至21.9千公尺範圍內的臭氧基本被損耗殆盡。7、8月份時,這一區間的平均臭氧量為125多布森單位,幾乎完全耗盡。

6樓:清風◇飄飄

"你怕熱嗎?保護南極吧!"

請你寫一條保護南極的廣告語(自己寫的)

7樓:御苗世燕晨

愛護地球的最後一塊潔淨的洲!愛護自己生命!

請你為保護南極,寫幾句廣告詞。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地球的最後一塊潔淨的洲!愛護自己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可愛的企鵝、美麗的南極光。我們必須保護南極

幫我想一句海爾冰箱的廣告語,海爾冰箱廣告語是什麼?

場景廣告 給他們乙個理想的空間。一堆水果 給你乙個理想的空間。在家裡冰箱旁邊沙發上啃蘋果,看著海爾的電視,吹著海爾的空調,背景當然是海爾整體廚房 用場景感化觀眾。沒小做不到,只有小不到,你的世界我來做主 世界的海爾 我的海爾 海爾冰箱廣告語是什麼?乙個世界乙個家 真誠到永遠 海爾中國製造 海一樣的新...

杭州西湖宣傳廣告語是什麼,西湖用一句廣告語怎麼形容

1 杭城絲管日紛來紛自,半入西湖半入雲。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2 西湖之美沉醉與人,西湖之景陶醉與人 3 西湖之美何處尋,只應人間仙境有。4 人間仙境在西湖,神仙看見也祈福。希望可以被樓主選為最佳答案 西湖已經不需要宣傳廣告語了。或者說西湖的宣傳廣告語太多了,從古至今的。1 西湖之美沉醉與...

宴會酒店徵求一句廣告語,謝謝

瀋陽喜宴 你的喜宴!迎來喜宴酒店,笑待天下賓朋。辦喜宴來喜宴,親朋好友喜宴見!宴會酒店徵求一句廣告語,主要經營婚宴和會議年會謝謝 有喜事,來喜宴!瀋陽喜宴酒店讓您喜上加喜!宴會酒店徵求一句廣告語 15 我們酒店正在應用的廣告詞強烈推薦給您 美食 美居 幸福之家 家有喜事來喜宴,包君滿意在喜宴!喜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