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羊座和男天秤座能結婚嗎?白羊女和天秤男合適嗎?

2023-05-14 14:30:02 字數 3139 閱讀 9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自我主義比較重,需要支援和理解,更需要忠誠和熱情。天秤萬人迷,不是說他不愛你,而是如果他沒有和你一樣激烈的熱情,你會覺得你們倆的付出不對等。你現在就看到了不同點,最好自問能不能接受,因為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很不現實的一件事,寄希望於未來某一天他會改變的話,他如果不改變呢?

所以先多調整調整自己,發現他的閃光點,多磨合一下。如果覺得這樣很辛苦很累,感受不到幸福,那你也可以權衡一下,這樣的一輩子是否有必要了。俗話說,婚前睜大眼,婚後閉隻眼。

2樓:小杉

看你想不想共度一生了 ,還有就是你們的磨合。 累,哪段戀情不累, 結婚並不是說就不累了,反而還要有責任。

3樓:仙后因神起存在

親啊,身為白羊的我很是有體會,最好不要接觸天秤,白羊的性格跟天秤是不合適的!!!

4樓:水中魚

我是白羊座,我老公是天秤座。我倆兒子四歲了,可我們經常吵架,不是不愛對方,而是有時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意見不統一就能吵起來,我們倆人都感覺很累,可我們又都捨不得對方,真的好折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白洋很瘋癲,對性有點亂,天平男是接受不了的。

6樓:江南風情煙雨

鞋在自己腳上,你覺得舒服就繼續穿,覺得打腳還是換雙鞋吧。這跟品牌和價位又有多大的關係呢?

7樓:永霈

如果你主動了 也許會有開始 但是結果是需要你自己把握的。

8樓:ea摯愛

挺好的 因為 一平是白羊的 何書桓是天平的。

白羊女和天秤男合適嗎?

9樓:陳小玉學姐

回答白羊座只是欠乙個能管住她們的戀人,不要冷落你的白羊座,把你的熱情全部給她,與她一起瘋狂,一起流浪,如果你沒有一絲的創新,沒有特色,沒有知識內涵。沒有一絲浪漫的天分,和有趣的靈魂,白羊遲早會離開,她她們離開你的時候,你突然間就覺得白羊「花心」,這點其實是錯的,誰都想自己的戀人,能給自己帶來精神上的快樂,以及生活的樂趣。

天秤座其實是乙個悲哀的星座,這種悲哀在於天秤們生命中,有乙個無法抗拒的魔咒,叫愛情。而天秤們的相似也就在這裡。愛情是天秤最重要的事,無論男女,幾乎他們都在等待自己要等的那個她,他們也相信世界上,也同樣有乙個這樣的乙個人在等待彼此,他們願意為這個人停留,也願意改變,所以好多人覺得天秤們「花心」處處留情,其實不是這樣的,天秤只是在尋找他們要等的那個人,他們相信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等的那個人。

白羊跟天秤的情侶組合在一起,可以說他們既能相互吸引,又相互排斥,因為在這個黃道12宮上,白羊跟天秤,他倆屬於乙個對沖相位,就是要麼彼此能互補,要麼呢,彼此就相互對沖,先從互補的角度來說,你看,白羊呢,她是火象星座,她有這種,積極熱情,有獨立的特徵,天秤呢?天秤是風向星座,他擁有的那種和諧,然後呢,又比較客觀,又善於交際的能力,所以兩在一塊,相對於白羊比較直接和勇敢,天秤也表現出那種很內斂,和包容的特徵。

所以白羊非常非常的迷戀天秤,天秤也很懂得欣賞白羊,如果非要說他倆誰智商高的話,那天秤的智商一定比白羊高,如果說誰別叫熱情奔放,那白羊相對要熱情。但如果他倆一旦發展不好,彼此對立的話,天秤就會無法忍受白羊的那種,性急,魯莽特徵,白羊也會覺得天秤有點太「優柔寡斷」,猶豫不決,而且有的時候還有點「偽善」,所以說這個組合如果在一起的話,盡量的彼此互補,相互吸引,這樣彼此感情才能維持,才能天長地久。

10樓:喵姐說心理

白羊女和天秤男還是比較合適的一對,雖然這兩個星座的人在很多方面都完全不相同,但是彼此之間卻可以從對方身上得到自己缺乏的東西,能夠相互吸引,互補的人也可以結合,婚姻幸福。

白羊女生性開朗樂觀,喜歡追求完美,原則性很強,對愛情要麼不愛,一旦認定對方,就會死心塌地,全心全意沉浸在愛情的世界裡。而天秤男做事比較穩重,屬於理智型,擅長打扮自己,氣質比較優雅有風度,給人很踏實的感覺。兩種星座的人很容易被對方的特質所吸引,因為這正是自己身上欠缺的,但是天秤男一旦過了熱戀期,理智下來後就會發現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不過,天秤男能夠好好的和白羊女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兩個人因為有很多不同之處,難免會發生爭吵。白羊女性格高傲,一般難以忍受天秤男偶爾的大男子主義,因為天秤男總是很理智,所以顯得白羊女有點無理取鬧,但是,天秤男和白羊女無論怎麼吵,最終都會和好,因為彼此之間吸引力太大了。

如果天秤男和白羊女想要長久的度過一生,那麼就要學會包容對方,兩個人因為不同而吸引走到一起,那麼也會因為不同而對對方產生隔閡,所以要學會接納理解對方的不同,取長補短。白羊女樂觀開朗,而天秤男不善於表達自己,天秤男也要適當向白羊女表達自己的愛,讓白羊女擁有安全感。

11樓:風中一縷燻

合適。火象星座的白羊女熱情、大方。她們有些孩子氣,有時任性,有些衝動。

勇往直前,是她們最大的特點。她們豪放率真,敢於迎接挑戰。和她們相處不用想的太複雜。

她們簡單、純粹,你對她好她就會對你好。

在愛情方面,要麼不愛,不然就一心一意的愛下去。而極具人格魅力的天秤座,溫文爾雅舉止大方。凡事要求盡善盡美,體貼入微、能說會道。

在愛情方面的天秤會主動出擊,但如果出擊失敗便會回到最初的狀態。他們比白羊更理性,是乙個踏實的人。

兩者還是很容易互相吸引的。相悅指數100。但熱戀期過後,冷靜的天秤會看到兩人之間的問題所在。

他們會選擇心平氣和的和羊兒們一起面對,但時間長了,羊兒們會反感天秤們的大男子主義,而天秤們開始可能會很聽羊兒們的話,但不代表他們認為羊兒們一直是對的。

不過,由於兩者吸引力很大,所以小吵架也不會帶來持久影響。兩者配對指數60。雖然兩者互相吸引,但兩者還是會對彼此稍有不滿。

比如,羊兒們會受不了天秤們的反覆思考,認為他們會沒有主張。而天秤們可能會對羊兒們擺在臉上的喜怒哀樂稍有不滿。

總的來說,兩者還算合適。但如果想長久的話,就要學會取長補短。切記老是從對方身上尋找不足,以至於後面隔閡越來越大、無法挽回。

白羊座男和天秤座女生合適嗎

12樓:登徒

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

而且白羊座會對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力,天秤座的人又會對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賞他們那種品味而高興。

白羊女愛上天秤座男生,白羊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其實不用想那麼多,做好自己,你的事物在最應該出現的地方顯露 因為他們有時喜歡孤獨,所以 短暫的消失 還是要的。說你喜怒無常,是因為你太在意他,所以就 必然的嘛,白羊座應該很有熱情和衝動的,用 它 打動他,最後,祝你幸福。對立兼互補組合,率性即可。你去愛星座好了 還愛什麼人 真夠混賬的 你根本就不懂什...

白羊座男和白羊座女配不配

白羊 vs.白羊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白羊座的人,彼此的觀念 想法 作法都大同小異,也很容易產生共鳴投緣的感覺 一旦來電,進展就會很快而且濃烈,兩人都充滿了青春活力,是屬於 行動派 的火熱情侶。兩個雙生型星座的人,爆發出的能量極強,是一般組合的兩倍 還...

白羊座女怎麼和魔蠍座男相處得好,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真心對她就行啦 偶爾有點小浪漫 愛白羊女需要耐心和包容 當然 白羊女也會給魔羯男最真的感情的 也會給他很多很多愛 很多耐心和包容 總之 這兩個星座的人相處需要時間 慢慢互相了解 彼此信任 嘿嘿 偶系白羊女 愛上了乙個魔羯男 92年摩羯座男與91年白羊座女要怎樣才能有長久的愛情?可憐的孩子 居然是白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