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男巨蟹座和92女雙魚座婚姻

2022-03-16 18:32:12 字數 503 閱讀 9213

1樓:純淨的青空

巨蟹 vs. 雙魚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2樓:歪歪的

不好,屬虎找馬狗豬最好了,

92年白羊座女和92年巨蟹座男配嗎

我不太了解年份對兩人感情的影響,但從星座上看,白羊和巨蟹真的很容易吸引,如果巨蟹有勇氣跟白羊表白,那麼真的是成功一半了,多數巨蟹考慮的太多,白羊的性格又太急,沒等巨蟹鼓足勇氣,白羊已經黯然的離開了,我真的覺得兩人的性格很互補,在一起很舒服,儘管很多書上都說這兩個星座水火不容,兩個人都欣賞對方的性格,...

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般配嗎,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相配麼

雙子座和巨蟹座成為朋友絕對沒問題。不過成為朋友很麻煩,如果你是乙個成熟的雙子座 心理與性格 那和巨蟹座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夠成熟,那最好還是別與巨蟹女一起的好,本人就是雙子座,有經驗。因為變幻莫測的雙子座,讓多愁善感的巨蟹座猜不透,結果巨蟹女越想越離譜 而雙子座也不是很受得了巨蟹女的神經質 這個需要...

天蠍座男和雙魚座女,天蠍座男和雙魚女

我是11月5 天蠍男 我覺得他跟我不同 不過唯一相同的 就是外冷內熱 他表面不在乎 有時覺得他在耍酷 耍個性 不過他擔心你乙個人外面 這也表現他外冷內熱 那句話分為兩段分析 他說 你 可以 回來了 既然含有可以兩個字 表示含有命令的語氣 不要乙個人在外面 你回來 有伴些的 這表示出他表面冷心理挺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