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急窄,腰椎間盤突出0 5釐公尺,椎內不狹窄,應該怎樣治療,急求!

2022-09-03 14:35:12 字數 1713 閱讀 1169

1樓:廖凌昳

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利用pldd經皮雷射減壓術配合臭氧髓核消融術進行**。

腰椎間盤突出0.5釐公尺,椎內不狹窄,應該怎樣**,急求!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牽引,不要按摩,靜躺硬板床乙個月,不要幹活勞累了,以後也不要從事體力重的活。如果發展的嚴重,就要計畫做手術了,做手術還是要來的快一些

3樓:求學

制川烏、制附子、麻黃、桂枝、細辛、乾薑、甘草各等量,水煎取汁足浴,也可同時浸浴患處。可溫陽祛風,活血止痛,用於風寒濕痺及慢性腰痛。順祝早日安康!

4樓:文雨

可以採用中醫針灸**,能有效緩解疼痛及腰部不適,暫時不需要手術**

腰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謝謝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是骨與骨之間的連線裝置的突出,突出後壓迫神經,可出現一系列的症狀,最常見的事壓迫坐骨神經,會出現坐骨神經痛,通常腰間盤突出與長期彎腰,持重物有關,所以應盡量避免這些行為,常用的解決腰間盤突出的方法有:按摩,睡硬板床。《熱巴膏》針對腰突的作用特明顯,深受國內外患者歡迎的

腰椎間盤突出 椎管狹窄

6樓:

手術-----------擔心手術風險你是明知的,如近北京可到廣安醫院理療科**,不用手術,能治好

7樓:來自四祖寺妙趣橫生的柞樹

腰椎區域性的過度受力,時間久了會造成軟組織的慢性損傷,形成腰肌勞損等慢性腰痛,所以也稱姿勢性腰痛,而腰椎間盤突出則是在此基礎之上進一步積累的結果。腰椎間盤突出的保守**方法,目前公認效果最好的是倒走。其根本,就是作為反向運動,能有效強制人體重心後移,從而矯正姿勢。

腰椎間盤突出患者的姿勢矯正,除了可行的方法,還需要一定時間的堅持,為了便於堅持,可以選用鞋底為前高後低的矯形鞋,也叫負跟鞋。在日常生活中堅持使用,就等於把強制重心後移的姿勢矯正,延伸到日常生活之中,可作為倒走的替代,更安全,更有利於取得更好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創**相對於其它的任何**風險都是極其小的。上海 申誠 醫院 光氧聯合消融術 利用物理消融和化學消融兩種方法同時將膨出的椎間盤髓核消融排出,最終**苦的**腰椎間盤突出。

9樓:手機使用者

倒走是慢性、姿勢性腰痛和椎間盤突出的常規**鍛鍊方法,因效果良好簡便易行而備受推崇。與其它運動相比,倒走的本質特徵,是人體重心向後移動,而重心是人體姿勢的決定性因素。倒走時重心向腳跟移動,脊柱趨於挺拔,身體前傾和腰椎曲度減小,既矯正了姿勢,又是鞏固性的**鍛鍊,而且是直接針對姿勢性腰痛的**。

但因為倒走存在不安全因素,可以考慮用專利產品負跟鞋代替倒走,更安全也更容易堅持。

10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腰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傷腦筋

11樓:開小心心的人

你這個有什麼傷腦筋的,現在中國十個人有九個半都有椎間盤突出。平時注意不要保持站立或者坐位時間太久,適當活動,必要時住院**,多大點事嘛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腰部疼痛 下肢放散痛,下肢感覺運動障礙以及大小便功能障礙。腰椎間盤退行性變,壓迫腰椎間盤的竇椎神經可表現為腰部疼痛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腰椎的神經根,表現為下肢放散痛,下肢麻木及肌肉力量的減退 外傷導致急性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硬膜囊和馬尾神經會導致出現大小便功能的障礙。腰椎...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腰椎間盤突出是姿勢性腰痛積累的結果,是腰肌勞損更嚴重的後果,一般都是由不良姿勢導致的。人體的脊柱是由一節一節的椎骨連線而成的,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椎骨之間近似於平行,接觸面近乎為平面,重力傳導順暢,不容易造成損傷。如果人體腰椎前凸,必然使椎骨後部受力大大增加,超過了其承重能力必然造成損傷。隨著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您好!腰椎間盤膨出 即纖維環沒有完全破裂,髓核從破損處凸出壓迫神經根 屬於比較輕微的腰椎病,採用中醫藥物外敷可以使膨出物 神經根及周圍組織的充血 水腫等無菌性炎症反應消退,迫使椎間盤養分吸收,彈性增強,最終達到消除症狀,解除疼痛,而且 後不易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