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汽車高手!急

2022-09-03 14:20:06 字數 633 閱讀 7751

1樓:禿禿禿禿司機

推薦依蘭特和polo,

依蘭特就是圖它的價效比,

polo是看中它的品質,包括做工,駕駛感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伊蘭特、思迪就不要買了,伊蘭特是南韓車,降價超快,貶值超快,思迪太土。勁取可以考慮,但是不能作為第一選擇,因為勁取商用不行。我的第一建議是買雪弗蘭樂風,我本人就是開的樂風,2萬多公里了,進4s店都只有正常保養,從不出毛病,開起來相當放心,油耗也很低,市區百公里7.

5公升左右,郊外6.6-7公升;**在7.49-10.

19萬之間。這個車外觀大方,而且是美系車,車內空間很寬大,內飾也可以。第二推薦是駿捷,樣子看起來就是b級車,內飾、發動機和變速箱都很不錯,油耗百公里7公升多點,**在8.

58-15.78萬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那幾個都不怎麼樣,

還是老老實實買新捷達或新愛麗舍吧。

樂風不適合商用,

威志太小氣,

福克斯不適合商用且超支。

4樓:

伊蘭特車穩,但耗油。思迪省油,做工仔細。如果是商務和家用,思迪不錯,還有哈飛賽豹也不錯。伊蘭特的外觀和內飾不怎麼樣。

求救SQL高手,求救SQL高手

select a.sno,sc.cno,cname grade 要查詢的相關字段 from student a,sc b,course c 從這幾個表中查,分別令個別名a,b,c where a.sno b.sno and b.cno c.cno student 表與sc 表sno欄位相同 且 sc...

中馬了求救高手,中馬了!!!求救高手!!!

我覺得不會是木馬!鑑於你這種情況,最好把電腦裡資料儲存好了。全盤格式化下。你應該是中了病毒了!用一張ghost的盤,dos下格式全盤吧!假設不會dos的話,推薦用pe視覺化操作也可以!pe的話現在的ghost盤裡面多數含有的!比如雨林木風的就有。這下完了之後問題會解決的!假設再出來的話,我覺得你應該...

急啊。玩遊戲CPU佔用極高。高手求救

沒中毒的話,就把顯示卡型號告訴我們,才好給你判斷啊。顯示卡沒問題,很大可能中毒了,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有沒有異常程序,就可以判斷了。你的cpu沒問題,別被樓上的嚇著了,amd除了功耗散熱差點外其實價效比很高的,我用過兩種amd三種inter,雖然體會不到amd宣傳的對遊戲的優化在 但是也沒覺得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