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蔥蒜有什麼壞處拜託各位了 3Q

2023-01-30 11:45:04 字數 1734 閱讀 9577

1樓:藝吧頂貼組小熸

沒有什麼壞處,只是有異味讓人感覺不好。滿意。

女孩子常吃大蒜對身體有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2樓:牟虹影

1全部打算不宜吃的太多,吃大蒜多眼睛容易發黃渾濁。

3樓:魍魎

大蒜是天然廣譜抗菌物、是膽固醇克星、肝臟守護者、抑制腫瘤的衛士;常吃大蒜具有殺菌、解毒、抗癌、抗氧化、降血脂、減脂肪、延緩衰老、預防血栓等作用。每星期服用六瓣或以上的大蒜可促進健康。

貧血對女人有什麼壞處?應該怎麼**?拜託各位了 3q

4樓:●▽●異鳴

補血養顏蓮藕湯 材料:豬脊骨500g,生地黃60g,蓮藕500g,紅棗10枚(去核) 做法: 1、生地黃、蓮藕、紅棗洗淨。

2、豬脊骨洗淨,斬段。3、將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加清水 適量,大火煮滾後,小火煲3小時即可。 功用:

補血養顏。 補血粥 紅棗粥:將公尺洗淨後加入乾淨的紅棗數枚,加水適當,煮熟至稠,即可食用。

大棗羊骨粥:羊前腿骨1~2根(搗破),大棗20枚,糯公尺50~100g,用小火煮成稀飯,食鹽調 味,分次食用。適用於再生不良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症。

然後多吃這些菜 金針菜 金針菜含鐵數量最大,比大家熟悉的菠菜高了二十倍,鐵質含量豐富,其他還有維生素a、b1、c、蛋白質、脂肪及秋水仙醉鹼等營養素並有利尿及健胃作用。 龍眼肉 龍眼肉就是桂圓肉,福肉,每年夏季並有新鮮龍眼上市,這是民間熟知的補血食物,因為所含鐵質豐富而且還含有維生素a、b、葡萄糖、蔗糖等 能**健忘、心悸、神經衰弱之不眠症,產後婦女吃龍眼湯、龍眼膠、龍 眼酒之類也是很好的補血食物。 鹹蘿蔔乾 蘿蔔乾本來就是有益的蔬菜所含的維生素b,極為豐富,鐵質含量很高是第一級的養生食物,雖然常年**既鹹且爽,吃起來特別有一種風味,營養又多, 其鐵質含量除了金針菜之外超過一切食物。

黑豆 我國古時向來認為吃豆有益,尤其是黑豆可以生血、烏髮,黑豆的吃法隨各人之便,產後可用烏豆煮烏骨雞。 髮菜 發菜色黑似發,質地較發粗而滑,內含鐵質所以能補血,常吃又能使發烏黑 ,婦女產後也可用髮菜煮湯做菜,作為補血之用。 胡蘿蔔 胡蘿蔔即紅蘿蔔,日本人稱作人參,含有維生素b、c,且含有一種特別 的營養素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對補血極有益,所以把胡蘿蔔煮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

麵筋 民間食品莊、素食館、滷味攤都有**,麵筋的鐵質含量相當豐富,是一種值得提倡的美味食品。 菠菜 又稱菠菱菜,是有名的補血食物,含鐵質的胡蘿蔔素相當豐富,所以菠菜可 以算是補血蔬菜中的重要食物,其他含有鐵質的食物,在果類中以葡萄乾、李子幹、杏子幹、桃子乾為最多!

女人吃辣椒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5樓:雨兔兔

誰吃辣椒都不好,不過這是個人愛好! 女孩子吃多了 對**不好!

吃什麼東西對女人有好處拜託各位了 3q

6樓:丶

多吃黃豆,,還有海帶,,,最重要的是心情好,,這對女人最重要。

³ôà±½·¶ôéíìåóðê²ã´»µ´¦°ýíð¸÷î»áë 3q

吃辣椒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了 3q

女生自謂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壞處拜託各位了 3q

7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在問這種隱私問題時,最好匿名問,小心你空間好友家人看到,和別人騷擾,對身體有壞處,腎虛…最好一星期一兩次。

吃味精有哪些壞處?拜託各位了3Q

暈 說的這黑人那人都不敢吃味精了 求採納 味精的化學名稱叫谷氨酸鈉。它吸濕性強,易溶於水,說是溶於3000倍的水中,版也仍能顯出鮮味權。味精還是一種很好的營養品,主要成份是由蛋白質分解出來的氨基酸,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對於改變人體細胞的營養狀況,神精衰弱等有一定的輔助 作用。然而,若使用不當也會產生不...

抽菸後吃口香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了3Q

好處 去除口中的菸味。壞處 吸菸後煙塵裡的煤焦油殘留在牙齒和口腔黏膜上,嚼口香糖會把它們沾下來,有一部分會隨著唾液嚥到胃裡 這樣吸菸不但對肺有了刺激,對胃也有了惡性刺激 吃口香糖有那些好處和壞處?口香糖好處 口香糖的基質黏性很強。能除去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咀嚼運動,機械刺激又能增加唾液的分泌,沖洗口...

女人吃梨的壞處,吃梨有什麼壞處?

梨是涼性水果,脾胃不好不建議多吃。吃梨有什麼壞處?吃梨有一點不好,經常會在果肉裡吃到一些硬硬的小顆粒。這種顆粒其實是梨子果肉中成簇的 石細胞 這是薔薇科蘋果亞科梨屬植物的乙個特徵。正如名字所講,石細胞非常的硬。這是因為它們擁有非常厚 強烈木質化的細胞壁。在生長過程中,石細胞會在細胞壁上不斷堆積纖維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