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真的好難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9:00:49 字數 487 閱讀 2135

1樓:軒代表風8re徯

真愛復,其實很簡單,愛

制情並不是用bai甜蜜,浪漫,美du貌,青春堆積起來的,zhi愛情是用心去dao

體會的, 真心的愛乙個人不是佔有,而是為了對方的幸福可以割捨自已的幸福,要給那個人以信任和幸福 保持一定距離,不時地給你的戀人乙個驚喜,每天都向他展示全新的你,你將能永久保持愛情, 真愛完美能夠長久的給人帶來幸福的愛情,應該是兩相情願,兩情相悅的,是愛情雙方互相認同 和吸引的,是雙方共同努力營造的.. 人生本來就是乙個艱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乙個懂自己和自己懂的人一起走完的!

愛! 那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人都是自私的,沒有人會跟自己過不去!

當然當你把她看成 自己的時候就可以說是個完美的境界!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朋友聽我一句:

能珍惜就一定要 好好珍惜,人一輩子會做錯很多事,總有些是無法挽回的!她向你要的只是乙個依靠!一輩子 的依靠!

如果你愛她就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她,讓她從心底有個依靠!

B肝真的傳染人嗎?拜託各位了3Q

體內帶病毒者會有傳染的 B肝病毒主要通過哪些途徑傳播?1 經血傳播是最主要的傳播途徑,如輸人全血 血漿 血清或其他血製品,通過血源性注射傳播。實驗證明,只要極微量含有B型肝炎病毒的血液,就可引起B型肝炎的傳播。2 醫源性傳播如醫療器械被B肝病毒汙染後消毒不徹底或處理不當,可引起傳播 血液透析患者常是...

距離真的能產生美嗎?拜託各位了3Q

距離產生美是有條件的,是有度的。愛要有適當的 距離 但不要 疏離 關係需要 界限 但不要 侷限 既使是再親密不過的伴侶,也是兩個人,在生活和情感上有屬於自己的部分,也有屬於兩個人共同的部分,這兩個部分是需要共識和平衡的。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這是台灣某個推銷公尺的廣告詞,形容煮出來的公尺飯是黏度適中,...

什麼是心態?拜託各位了3Q

心態就是面對事物所做出得態度 麻煩採納,謝謝 心態,就是指對事物發展的反應和理解表現出不同的思想狀態和觀點。世間萬事萬物,你可用兩種觀念去看待,一個是正面的,積極的,另一個是負面的,消極的。這就象錢幣,一正一反 該怎麼理解這一正一反的內涵,這就是心態,它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心態就是一個人的心理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