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nokla開機鎖忘了怎麼解

2022-09-03 09:45:02 字數 730 閱讀 7742

1樓:

你去客服,讓他們解決免費的

外面解碼一般要50rmb

可以試試密碼重置或是1234<56>或0000<00>黑金 nokla 7900 6600m3e密碼535288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如果由於某種原因忘記了nokia手機的解鎖碼怎麼辦?一般來說,手機都有個初始解瑣碼(比如:12345)但是,如果自己將初始解瑣碼改了,並且忘記了更改後的密碼,就相當麻煩的事了。

更嚴重的是,如果將保密項設定成了「手機」的話,那麼每次更換sim卡進行通話時,都會要求使用者輸入解瑣碼。修改解鎖碼和保密也都需要輸入原來的密碼,那還怎麼辦呢?

其實,我們可以用乙個不能更改的安全密碼進入密碼設定選項,而這個安全密碼是和手機的imei號相對應的。imei號我們可以通過在待機狀態下輸入「*#06#」進行檢視。然後開啟http:

//nfader.z-host.ru這個**,利用**就可以通過imei號查出安全密碼。

在「enter imei」後的文字框輸入剛才檢視到的手機imei號,同時鉤選「i`m legal owmer of the photo with that imei」項,點選「generate」按鈕能生成「security martercoe」碼。現在,我們就可以急用這個生成的密碼進入手機的保密設定了。「健忘症」的朋友,快把解鎖碼修改成容易記的好嗎吧!

同時,我們還可以把密保設定為「無」,這樣就算更還sim卡,也不會要求輸入解鎖碼了。

vivo6鎖屏密碼忘了鎖怎麼解,vivox6鎖屏密碼忘了鎖怎麼解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了,建議可以輸入五次鎖屏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根據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密碼,如果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可以雙清試試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按音量減鍵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

就是那個OPPOA57圖案鎖忘了怎麼解

有以下辦法 1 可以在登陸介面,通過點選 忘記密碼?進入密碼找回通道,通過註冊賬號時使用的郵箱或者手機號一步步操作,重設登陸密碼。2 若密碼和賬號同時忘記,聯絡oppo客服申訴找回。如果沒有開啟的話,只能送到售後去解鎖,需要帶上您的有效證件。oppo a57手機給使用者解鎖過。a57手機圖案鎖密碼忘...

忘記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解鎖?

一 簡單方法。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乙個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二 如果administer也有密碼。1 啟動win7系統時按住f8 2 選中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