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6鎖屏密碼忘了鎖怎麼解,vivox6鎖屏密碼忘了鎖怎麼解

2022-01-09 08:29:38 字數 2810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了,建議可以輸入五次鎖屏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根據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密碼,如果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可以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按音量減鍵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關鍵確認,然後按音量減鍵選擇重啟,然後按開關鍵確認。

2樓:

首先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如果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的,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vivox6鎖屏密碼忘了ld都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指的是什麼id呢?建議您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vivox6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vivo手機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處理的,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操作方法如下: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時手機的鎖屏密碼即可被清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根據手機提示選擇忘記密碼/圖案--輸入設定的鎖屏密碼密保問題答案,然後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

若也忘記了密保問題,建議您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及手機前往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7樓:手機解答

不信你用你的vivo x6手機試試,手機電源鍵加音量加鍵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看看了雙清能解鎖麼?手機螢幕輸入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能解鎖麼?根本不能的,親測過!

還是老老實實自己動手刷機或者出錢去手機售後或者維修站進行解鎖包!

(注意選擇你對應的機型版本點選進入)

2、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遠端檔案,參考裡面解鎖說明進行操作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乙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手機原來的資料將會全部清空

備註:1、手機刷機後就是新機手機原來的資料將全部清除

2、手機在連線電腦的時候手機驅動不好識別,建議你更換手機資料線或者usb介面多試幾次!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8樓:乙隻大懶喵丿

您可以這樣做:

►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 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 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動網際網路智慧型終端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擁有極致拍照、暢快遊戲、hi-fi**的智慧型手機產品。

vivo為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vivox6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或者可以將手機雙清。

解決方法:

1、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

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2、可以將手機雙清,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

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的處理方法是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一般進入recovery模式。但是這種方法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所有的通訊錄和 都會被自動的刪除。所以平時一定要及時備份通訊錄。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

如何檢視鎖屏密碼華為,華為鎖屏密碼忘了怎麼才能解鎖

華為的鎖屏密碼那裡,在那個安全設定裡面去點進這個密碼之後呢,有乙個高階選項,點選那個高階選項之後,它就有乙個顯示密碼,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密碼了。檢視自己手機的鎖屏密碼有很多辦法。1 可以在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將密碼記錄在手機便簽或者檔案裡,也可以記錄在安全的紙上,在想要檢視手機的鎖屏密碼時可以直接檢視。...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什麼品牌的才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找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解鎖的 是可以通過維修店 重置密碼的。把手機扔了,重買乙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華為emui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