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1-02 22:44:56 字數 5772 閱讀 2378

1樓:完美的小孩時代

第一種方法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然後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最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第二種方法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就可以重啟手機。

2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oppor9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教程

3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憂慮男**座

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後找到「雲服務」,點選「雲服務」按鈕,進入雲服務頁面,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按系統要求輸入相應資訊。

四、進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按鈕,進入查詢手機頁面,如下圖所示。

五、進入後找到「鎖屏」,點選「鎖屏」按鈕,進入鎖屏頁面,如下圖所示。

六、然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5樓:怪物變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在嗎

回答在的親稍等一下後台為你查詢

提問快點啊

快點啊回答

1長按右側開關機按鈕,出現滑動關機介面,滑動關機。

**第2步

關機後,長按右側開關機件+左側音量下鍵,進入語言選擇介面。

**第3步

選擇語言後,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這裡可以選擇觸屏點選,其他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只能用上下鍵選擇。

**第4步

選擇「清除資料」進入,進入後進行三清,全部清一遍,不保留任何資料。

**第5步

清除完了之後,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和新手機一樣進行設定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你可以重新設定乙個密碼

提問我這重啟完之後 怎麼還是請輸入指紋或繪製圖案

我東西也都清完了

回答好的稍等一下親

提問人呢

人呢回答

在的這個問題需要調閱一下後台資料

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你試一下雲服務可以設定新密碼麼

更多33條

6樓:愛搞機

oppo r9系列(r9m、r9tm、r9km等)忘記了鎖屏密碼了,想解鎖手機使用,需要在電腦上,線刷r9手機的官方韌體方可。有電腦的話,可以檢視下面的步驟自行操作就行了。

3、安裝好:brushpack--操作說明,資料夾下的驅動檔案到電腦上。

5、開啟:brushpack資料夾下的【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 ,再r9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不鬆開,然後資料線連線電腦即可。

等待進度條開始刷機後,才可以鬆開音量加鍵。(r9手機一直都是處於關機黑屏狀態)

通常等待5分鐘左右可以刷完。

注意事項:

如果遇到電腦無法識別手機裝置,進度條不走的話。可以更換電腦usb介面,usb資料線,或其它電腦上多嘗試一下了。

7樓:愛洋洋洋

oppor9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雙清(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簡體中文」;

選擇語言後跳出恢復模式,這時候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在「清除快取和資料」中選擇「清除用資料和快取」;

這時候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借助工具

只要你的oppo手機以前開啟了usb除錯,並且沒有關閉的情況下,就可以將oppo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相關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下圖所示。

8樓: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9樓:備love敏

你好,我的手機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其實不需要那麼麻煩的第一指紋 能用就是忘了密碼手機也打不開那就重啟一下手機就好了如果都忘了的話那只能刷機了

10樓:

恢復出廠設定解除(但是會丟失記憶體卡上儲存的資訊,聯絡人、資訊、**等):

關機,按上音量鍵+開機鍵,進入維修模式,移動游標到factory reset / restore factory settings,開機鍵確認,再重啟動,移動游標到reboot system now 開機鍵確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刷機雙清並不能解鎖,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2樓:

清楚資料,重啟手機後,還是需要解鎖密碼,以上操作全都沒用,

13樓:數碼小o泡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

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14樓:vx號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15樓:陽光甲

我的手機螢幕鎖

請問oppor9忘了密碼鎖怎麼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r9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recovery...

OPPOR9s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您好,解決辦法 一 設定了oppo雲服務的可以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搜尋,在搜尋欄輸入 oppo 搜尋後找到oppo官網,點選進入。2 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 雲服務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雲服務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4 登入成功以後,找到 查詢手機 點選...

我的OPPO r11忘了數字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oppo r11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鎖?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oppor11忘記鎖屏密碼了,怎樣解鎖?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r11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