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 r11忘了數字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2021-08-21 19:18:01 字數 1291 閱讀 6130

1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 r11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2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oppor11忘記鎖屏密碼了,怎樣解鎖?

3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5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oppor11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6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8樓:oppo客服

手機解鎖密碼bai忘記有開啟du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zhi在網頁端搜dao

索yun.oppo.com,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內就容是oppo會員的手機賬號,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設定新的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設定的新鎖屏密碼就可以了。

(首先你的手機必須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必須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的話,建議你攜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找專業的工作人員解決(刷機以後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沒有了。)

oppor11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9樓:中關村**

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選查詢手機

10樓:oppo客服

手機密碼忘記bai,解決方法du

1.有註冊oppo雲服zhi務的dao話,直

11樓:羈旅驛路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copy

考慮採用bai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du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zhi個人資料。dao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手機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呢?

oppor11鎖屏密碼忘記了

進入管理模式,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 期待 期待 作揖 作揖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 或官網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

OPPO R11如何設定動態手機鎖屏桌布

手機動態鎖屏的設定方法步驟如下 3 進入系統設定 顯示 桌布和鎖屏 鎖屏樣式 選擇喜歡的鎖屏樣式,確認即可。oppor11怎麼設定手機動態桌布?r11是coloros3.1的系統這個系統版本是不支援設定動態桌布的。動態桌布,就是能夠動的桌面,它將動態的影片替換了靜態的桌面牆紙,並且不影響圖示的顯示和...

我的oppor9m數字鎖屏密碼忘了,也沒設指紋密碼,怎麼辦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 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 或官網帳號 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 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