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解鎖?

2023-03-15 19:35:02 字數 2594 閱讀 5781

1樓:窪地蛙

一、簡單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乙個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二、如果administer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時按住f8

2、選中」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中「administrator」後會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5、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三、忘記密碼,但已經登陸系統。

1、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或先同時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單擊確定進入microsoft管理控制台。

2、依次開啟「檔案」 「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3、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本地使用者和組」 「新增」 「完成」 「確定」

4、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不需要原密碼。

四、忘記密碼,無法登陸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 和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 和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 為 改名為。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

2樓:帳號已登出

去手機店修就行了。

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解鎖?

3樓:沐沐仙子占星塔羅

ios系統手機忘記密碼解鎖方法,1.進入icloud官網輸入和密碼。2.

登入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點選進入;3.找到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進入,4.選擇抹掉iphone選項,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選擇繼續即可;5.

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所有資料和開機密碼。

4樓:讓自己變得不普通

先將他關機,之後再開機,在開機過程中將手機的音量鍵和開機鍵一起按,兩三次即可強制解鎖,相當於你去手機店刷機,不過裡面的資料會被刪除,請確認之後嘗試。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5樓:

摘要。親親您好,開機密碼忘記了解鎖的方法是:同時按住手機音量+和電源鍵,並保持幾秒的時間後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鍵調到英文wipe date/factory reset,意思就是清除所有資料,然後再按電源鍵確認操作。

然後會彈出乙個視窗選擇似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yes,delete all user date,並且按電源鍵進行清除操作。等清除使用者資料完成之後再按迴線返回到recovery主頁面選擇清除快取資料wipe cache partiton並按電源鍵確認。這時手機上會彈出確認清楚之後選擇是的清除快取就是yes,wipe cache選項,按電源鍵確認操作。

最後重啟一下手機,在出現開機密碼介面後,任意輸入密碼資訊,就可以實現解鎖操作啦。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1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親親您好,開機密碼忘記了解鎖的方法是:同時按住手機音量+和電源鍵,並保持幾秒的時間後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鍵調到英文wipe date/factory reset,意思就是清除所有資料,然後再按電源鍵確認操作。然後會彈出乙個視窗選擇似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yes,delete all user date,並且按電源鍵進行清除操作。

等清除使用者資料完成之後再按迴線返回到recovery主頁面選擇清除快取資料wipe cache partiton並按電源鍵確認。這時手機上會彈出確認清楚之後選擇是的清除快取就是yes,wipe cache選項,按電源鍵確認操作。最後重啟一下手機,在出現開機密碼介面後,任意輸入密碼資訊,就可以實現解鎖操作啦。

我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帳號密碼無法解鎖螢幕:

若您當前情況不能自助解鎖螢幕,可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1、pc/wap端和手機中使用vivo帳號登入應用的帳號登入介面一點選忘記密碼—點選帳號申訴。

2、系統帳號-帳號中心-訊息中心(右上角圖示)-帳號申訴。

7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bios,把password刪掉就行了然後儲存配置就行了。

2、按「f8」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新密碼/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

蘋果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iPhone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方法如下 第一步 備份資料 2 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3 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第二步 為蘋果手機恢復系統 1 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

你好,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你好,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

win7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建立了新的使用者,並設定了密碼,這時在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進不去的話,重新啟動系統,按 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