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2 20:51:07 字數 5581 閱讀 8572

1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4樓:幸春翠

1、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需要借助手機的清除資料功能來清除密碼,下面看看具體的步驟。2、按住手機右邊的電源鍵,選擇關機。3、接下來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

4、在出現的語言選擇介面中點選【簡體中文】。5、在主選單介面中找到【清除資料】選項並點選。6、這時手機會自動重啟,重啟結束後發現已經

5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邊城如水

請問是什麼密碼,是手機解鎖密碼還是華為帳號密碼,如果是華為帳號密碼的話是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接收簡訊的方式找回密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機維修點諮詢一下他們能不能破解你的密碼。到手機維修點諮詢一下他們能不能破解你的密碼。到手機維修點諮詢一下他們能不能破解你的密碼。到手機維修點諮詢一下他們能不能破解你的密碼。

8樓: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還廠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2、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 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 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 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11樓:龔淑琴仲培

關機,按住音量鍵(上下應手機

華為手機nova密碼忘了,怎麼辦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經常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服務。方法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開啟手機找回。在電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什麼品牌的才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找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解鎖的 是可以通過維修店 重置密碼的。把手機扔了,重買乙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華為emui5.0...

華為手機如何解鎖手機密碼已修改過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將會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選擇wipe data f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