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大家給個意見

2021-12-19 21:58:17 字數 1937 閱讀 8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系統盤,重啟電腦 電腦會在開機的時候自動開啟盤,裡面有工具 直接可以清了

2樓:電子天使之祈願

如果不是系統賬戶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用系統賬戶來刪除密碼。

3樓:星魂之絕戀

開機按f5進入安全模式解鎖

希望有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就是電腦加密了,解決:u盤pe都有解密 的,中語文的,好懂

5樓:梧桐

用pe系統強制清除密碼,或者從新做系統

6樓:情緣

用u盤進winpe維護系統清除了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進pe系統,輕鬆修改……那就是個擺設……

8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帳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系統登入,然後裡賣弄有密碼清除或重置工具

求大家給個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1、身先士卒

2、請廠裡「精確」評估對員工健康的影響

3、爭取勞保福利

4、宣貫上述內容

5、和員工一起討論如何改善工作環境。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 50

11樓:

再窮不能窮孩子,我家兄弟姐妹4個,我爸我媽也把我們拉扯長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冷江目前很多家港貨店了。生意有好有差。但是冷江人似乎去裡面消費的人不是很多,奶粉和日用品的不錯。

其他東西很一般了。總之你如果沒有特別優勢的進貨渠道和有競爭力的價位的話,建議你在冷江不要再開了。養家餬口估計沒問題,想做事業搞大的話有難度!

檢視原帖》

女生取名叫敬然,怎麼樣?大家給個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與「竟然」諧音,取這個名字雖然有點奇怪,但會使孩子在人際交往中獲得很大的優勢

14樓:

跟「竟然」諧音了,不太好吧!

15樓:快樂天使豬

個人覺得是不太好,敬好像代表男孩子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個男孩子的名字。

大家給個意見~感覺人生沒有意義了~對自己的人生沒什麼希望了~大家說說該怎麼辦啊

17樓:hao學

怎麼會沒有意義了?你還有你的家人,父女,朋友…世界很精彩,不要輕言放棄,想想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為了這個目標努力拼搏吧,不要在乎輸贏。不要輕易說出放棄人生的話喲,只要你奮鬥過就是人生的贏家!

同意請採納喲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怎麼才能感動我的老婆~不讓她和我離婚~急

18樓:司鴻運

不能送太貴的東西,要不然老婆會說你不會省錢,最好是自己親力親為的,然後加上一張感人肺腑的卡片。

19樓:發碩

把你的卡都給她,對她再好一點,包括她的家人朋友。讓她的娘家人邦你說話。

20樓:十矢的黑子

你有什麼錯嗎?,那就道歉加跪鍵盤吧!

21樓:金絲楠**樟

讓他知道你有多在乎她

22樓:勁酷

因為啥子和你離嘛,又不說清楚,怎麼幫。

23樓:大女人

走到非離不可的那一步了嗎

vivo6鎖屏密碼忘了鎖怎麼解,vivox6鎖屏密碼忘了鎖怎麼解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了,建議可以輸入五次鎖屏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根據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密碼,如果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可以雙清試試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按音量減鍵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

我的屏鎖密碼給忘了怎麼刷機啊,我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現在手機都有指紋解鎖,面部識別解鎖。你都試試,或者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解不開你就去刷機,一般維修店都可以,少的收二十,多的收五十。當然能去客服最好,她們一般不收錢。但是她們要收錢我也沒有辦法。ps 記得把手機卡取下來,不要用針別,容易損壞手機,一般手機店或者向中國移動辦卡之類的都有,進去借用一下就...

電腦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設定了鎖屏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解決方法分兩部分,第一部分,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進入登入框時,左手按ctrl alt 然後右手連線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 確定 就可登入系統。2,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 使用者帳戶 這一項。3,在使用者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