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上別人,但又覺得該談戀愛了怎麼辦

2022-09-02 05:10:09 字數 820 閱讀 6634

1樓:紀寄梅

還沒有遇見最對的人呀,不喜歡別人就是代表著這個人不適合你。心裡肯定是有一桿秤的,自己把握吧,在等待正確的人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好好提公升自己,這樣等碰到了他才會更有底氣,勢均力敵。

2樓:猴11405魄鍍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豐富自己,開闊視野,看見更大的世界後,就沒那麼想戀愛了,這時,可能就會遇見更好的ta。

3樓:消化

想戀愛但是又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不妨試試與自己談戀愛吧,「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有一段話想說在前面。剛經歷了一場戀愛,是初戀。

無論你是否要開始一場戀愛,一定要記住愛自己啊。 當你學會愛自己,相信自己,你就能夠知道如何去愛別人,相信別人。而不管這個人在你身邊,還是離開你。

這段關係是已經結束,還是依舊延續。外界事物處於無常的變動、更換、破碎、損毀之中。愛人有血肉,更易腐朽。

只有你的相信,來自你內心的愛,是完整而穩定的存在。不管何時何地,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持有它們,就持有長久。

4樓:沉夜孤星

那就不斷充實自己啊。不管男生女生,多讀書,按時吃飯,保證睡眠。穿著乾淨整潔,修下髮型,有空去鍛鍊。等你變得更好的時候,會有喜歡你的人讓你去喜歡的。

5樓:知81671耙鏈

高中暗戀過乙個人後就再沒有喜歡其他人了,然後現在也是乙個都不喜歡了,目前從沒談過戀愛,已經大學畢業了,就覺得嗯該談下戀愛了,但本人又比較顏控,有人追但是沒有遇見讓自己心動的,覺得自己平時也好懶啊,不願意出去,圈子比較小,而且覺得兩個不熟的人說話也挺尷尬的,現在已經刻意去多接觸些人了,希望能夠盡早脫單。

自己有男朋友,但又喜歡上了別人,應該如何選擇

我建議你還是跟現在的男朋友分開,畢竟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會再愛上別人,而你喜歡上別人,說明這個人會更有吸引力。有些女人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就像人們常說的,三年之癢,可能這是感情出現了疲勞狀態,不要輕易的下決定,可以分開一段...

喜歡上別人的老婆,喜歡上別人的老婆怎麼辦?

你得看人家關係怎麼樣啊!如果很甜蜜的那種,你魯莽的表白會引起人家的反感的,畢竟多數女孩子對愛情是專一的。就算人家關係不怎麼好也別急,反正這樣的事急不得。你考慮清楚再說吧!祝你好運!和我以前一樣啊,只要你比她朋友優秀比他有錢比他關心她比他細心就能得到她的心,時機未到不表白 如果她還沒有結婚你可以攻勢來...

老婆喜歡上別人了怎么辦,老婆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矛盾嗎?如果有的話,解開了就好辦。還有,你老婆欣賞的那個他有什麼特別之處嗎?如果是這個特別之處在你身上是卻你老婆無法接受的很大的缺點,那你就得改了。同時,你要相信她,跟她好好溝通 自己老婆喜歡上了別人,只能說明自己無能。如果能勸說回來是最好,如果勸說不回來,那我最好是和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