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劇要很全的那種

2022-08-30 17:40:05 字數 657 閱讀 8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1,《戀空》(是個悲劇,賺了我不少眼淚,很經典,必看)

2《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也是個悲劇,但是岡田將生和井上真央很養眼)

3《天堂之吻》畫面感很好,向井理很帥~

電視劇集1《零秒出手》(狂愛本劇,通過這部劇愛上了山下智久,女主是北川景子,男女朋友聯袂演出,很有feel,不過現在分了,哎~~~)

2《唯愛》(龜梨和也主演,男女主人公由於家庭背景懸殊,不被祝福,但是最後還是在一起了,這世上唯一的愛~~)

3《交響情人夢》(通過這部劇對交響樂有了一定的了解,玉木巨集和上野樹里搭檔,可愛的野田妹和千秋學長~~~~)

4《last friend》衝著錦戶亮和上野樹里去的,情感錯綜複雜,都是實力派

5《無法坦誠相待》很好看,本來衝著金在中去的,結果發現瑛太更帥,細節刻畫的很好,非常值得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咩咩的完美執事--水島巨集的

3樓:鄧渝兒

野豬大改造》勵志類的

《我的帥管家》《有閒俱樂部》

《求婚大作戰》非常的好看,時間倒流的題材十分新穎。男主角很帥,女主角也很漂亮。

《我的花樣繼子》有點喜劇,有點親情,很好看。

《體操男孩》《震撼鮮師》《吸血鬼男孩》《乙男》

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麼,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麼?

這個呢,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的,不過以本人從一丁點小就開始研究電視劇集的經驗來看,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第一,題材,偶像劇的題材最好是愛得死去活來但是又唯美的境界,要能讓你跟著劇情哭到頭痛笑到腳痛,這個舉例就太多了.偶去年看的 王子變青蛙 就是很好的例子 第二,演員,從小孩子到爺爺奶奶輩,基本上都是非常...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啊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韓劇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49日 李成宰 李瑤媛 南圭麗 鄭日宇 這個題材不錯dreamhigh 玉澤演 裴秀智 含恩靜 這個好看的 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和舞蹈都好看。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