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很多帥哥的偶像劇,有帥哥好看的的偶像劇

2022-01-07 10:59:57 字數 1934 閱讀 3804

1樓:英柏水希

《完美小姐演化論》(電視劇集版)今年3月的

《家有六子》很不錯,去年的

2樓:至愛七夜

韓版《花樣男子》(金範 金賢重 金俊 李民浩)我喜歡

日劇《我的帥管家》(帥哥雲集啊,尤其是男主角和那個白衣白髮的神秘管家,其他的管家也很帥啦)

《偷偷愛著你》(個人認為女主角很漂亮,也有很多帥哥,不過我對小栗旬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啊)

《有閒俱樂部》(赤西仁 )

有幾個很帥的男主角,不過是懸疑的,不知道你看不看這樣的

《血色星期一》《血色星期一》第二部(三浦春馬 成宮寬貴 男主角很帥,不過神秘總是壞笑的j更帥,第二部白髮裝脆弱生病更帥,他是****頭頭哦,好年輕啊,只有20出頭)

《偵探學院q》(我是因此認識山田涼介的,前兩個故事有點稍微的嚇人哦,記得找人陪你看,很吸引人的故事,山田涼介很迷人)

《童言刑警》(小池徹平好可愛哦,像美男裡的李弘基那麼可愛呢)

《雙頭犬》(劇情牽動人心啊,扣人心弦,一點不嚇人,一開始不覺得帥,後來發現很帥的啊)

台劇《痞子英雄》(周渝民演的很棒,重點是他的房子,車子都好漂亮啊,養眼的背景啊。服裝什麼的也很棒,)

還沒開播的《死神少女》(炎亞綸)

3樓:旗芮悅

《泡沫之夏》

今年夏天,絕對in的選擇!!!

4樓:杜絕蕶食

一起來看流星雨

花樣男子

原來是美男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之夏,6月新出的。黃曉明,何潤東,大s。

6樓:眾志晨晨

《 原來是美男》 還有人人愛戴的《流星雨》

7樓:淺談憂殤

一起又看流星雨

夢幻誅仙

8樓:紫伊戀秋

韓版花樣男子,好多帥哥美女呢,很好看的

9樓:小兔兒滴窩

去看美女如雲 其實裡面帥哥比美女多

有帥哥好看的的偶像劇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要很多帥哥,,,

10樓:_清宮蓉兒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11樓:冰姬大人

推《w兩個世界》~(注:樓上的《spec》裡的神木隆之介真帥!)

求一部電視劇集,帥哥美女多的。愛情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八夷;無心法師;來自星星的你;旋風十一人;步步驚心;仙劍奇俠傳;青丘狐傳說;大好時光;旋風少女;泰劇醜小鴨系列四部曲(醜小鴨之天生絕配;醜小鴨之缺憾女孩;醜小鴨之不想戀愛就別看;醜小鴨之男孩天堂)。

13樓:桓靈安

旋風少女,挺好符合,還青春

14樓:一曲不盡的殤

愛情睡醒了,愛情回來了

求帥哥多的好看的電視劇集

15樓:水伊冰

《烈火雄心iii》(馬浚偉、黃宗澤、姜大衛、陳錦鴻、陳芷菁、向海嵐、伍衛國、關禮傑、鄧健泓、高鈞賢、麥長青、洪天明、司徒瑞祈、林敬剛、鄭健樂)

少年四大神捕快》(林峰、吳卓羲、馬國明、陳鍵鋒、徐子珊、李詩韻、林嘉華)

《鬥氣冤家好兄弟》《學警出更》 大唐雙龍傳, 法證先鋒,酒店風雲

16樓:j怡

《護花危情》《on call 36小時》

17樓:great巴黎的雨

原來是美男 啊

瑪麗外宿中愛情雨

18樓:00後神童

無敵槍王有很多男英雄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啊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韓劇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49日 李成宰 李瑤媛 南圭麗 鄭日宇 這個題材不錯dreamhigh 玉澤演 裴秀智 含恩靜 這個好看的 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和舞蹈都好看。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

推薦一部好看的偶像劇,推薦幾部好看的偶像劇

根據你的要求,我總結了一下。應該是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如果你不介意這是一部老 的話 薔薇之戀 也很好。新一點的話就是 下一站幸福 就想賴著你 現在正在播的 泡沫之夏 感人 浪漫,但是看了會很糾結,絕對不會搞笑,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就是還沒有出完,要等很久。呼叫大明星 是搞笑有餘,但是除了搞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