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麼,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麼?

2021-09-11 06:09:49 字數 1467 閱讀 5599

1樓:_ar傑

這個呢,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的,不過以本人從一丁點小就開始研究電視劇集的經驗來看,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第一,題材,偶像劇的題材最好是愛得死去活來但是又唯美的境界,要能讓你跟著劇情哭到頭痛笑到腳痛,這個舉例就太多了...偶去年看的《王子變青蛙》就是很好的例子

第二,演員,從小孩子到爺爺奶奶輩,基本上都是非常養眼的,更加別說是男女主角,你看《美妙人生》的小莘菲多可愛,多招人疼

第三,服飾,尤其是主角的衣服,要多少有多少,而且還要是引領潮流的,你看《浪漫滿屋》的喬妹和rain就知道了

第四,**,一部好的電視劇集,一定需要有很棒的主題曲和插曲來點綴,有時候,觀眾甚至會為了聽歌而去看電視(呵呵,我就是這樣的人)

……定義是一句話對嗎?8好意思,心裡想到這些,就說出來咯~~樓主別見怪啊~~

2樓:表素芹睢媼

偶像劇就是由少男少女俊男美女主演的關於青春與愛情的電視劇集,偶像劇的觀眾群為15--25歲的年輕人。

3樓:

就是你看完了這個電視 就會把裡面的主演當做自己的偶像!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俊男靚女的愛情故事(比較有波折)

5樓:

只要有許紹洋的劇,都是偶像劇

請問「青春偶像」的定義是什麼?只是演偶像劇的,還是包括歌星等等?

6樓:伶葡

現在大部分年輕人的偶像無非是一些長相俊美的歌星影星

當然也是有真正值得欣賞的

不過青春偶像劇我還從來沒有看就一部好的

7樓:最愛bbt棒棒糖

青春偶像,顧名思義就是現在當紅的大眾偶像,年齡不能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帥氣美麗的演員歌手 而且 現在 演員歌手的界定都不是清楚

9樓:明之恩之戀

演員都是一些歌手、演員之類的

總之有名氣是一定的

什麼是偶像劇

10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劇,是指集數不多(一般30集以內)、大量採用面貌俊美的演員、符合社會流行

的造型服飾、適合年輕人的偶像藝人、以細膩愛情戲為主、主要場景為現代的時裝電視劇集、以青少年為主要 收視物件的劇種。該名稱今雖被廣泛使用,但其內涵卻並不太明確。一般說來,多指是發源於日本的電視劇集種,在日本稱為「trendy drama」,即「愛情時髦劇」或「趨勢劇」,多由日本人氣偶像演員或歌手主演。

偶像劇與稍早流行於電視的「肥皂劇」或其他「時裝劇」最大不同的是,該劇種最先強調的並非劇本的張力,也不是演員的演技表現,而是演員的外表(年輕演員),因而此種劇種的主角少見中、老年演員。

2019偶像劇,2011偶像劇

男生宿舍的女生 絕對達令 愛似百匯 死神少女 幸福最晴天 幸福的家庭 戀戀阿里山 摩登新人類 唐宮美人天下 北京愛情故事 鍾馗傳說 活佛濟公2 春光燦爛豬九妹 我和我的兄弟恩.宮 清穿 一不小心愛上你 男生宿舍的女生 絕對達令 愛似百匯 死神少女 我和我的兄弟 恩 幸福最晴天 幸福的家庭 戀戀阿里山...

急尋偶像劇,急求好看偶像劇

我的帥管家 裡面男的都超帥 是漫畫改編的。野豬大改造。完美小姐演化論 這個是新劇。最近還看了個電影叫 初三大四我愛你 挺好看的,雖然是說泰語的。有一部 愛你千萬次 不過不是校園的。真的超好看的,我現在只看這部戲了!還沒出完,估計50集!下一站幸福,台灣的。有限俱樂部,野豬大改造,神水之滴,日本的。愛...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