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筆到已進賬,那銀行會不會通知我們去拿

2022-08-30 17:30:06 字數 609 閱讀 2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不會通知你,如果你的那筆錢是收款單位或者是收款帳號出現了小的差錯,銀行會把這筆錢掛賬,出納嘴勤快一點的話,銀行會告訴你的,這種情況需要單位出具介紹信,銀行才會把這筆錢轉入你公司的帳戶,經常會有出錯的匯款在銀行掛賬很長時間的

2樓:黑夜的轉彎

銀行不會通知的,你去銀行時嘴巴勤快一點就行了,每次問一下有沒有回單,銀行工作人員就會給你找的。如果平常沒時間去,你月底必須要去一次,把乙個月累積的回單都拿回來做賬。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不會通知你的.看對方什麼時候給你錢的,算算時間,大概多少時間,下次就該清楚了,平時去的時候,還要勤問著點,別是款到了,還不知道,這樣做幾次,你就熟練了,也摸清底了,做出納一定要細心噢.祝你好運.

4樓:mh兔寶貝

要自己主動一些,如果在銀行有回單箱,銀行人員會把相關的銀行進出憑證放入,如果沒有,那就如樓上所說,嘴勤點吧.如果有辦網上銀行,可以只通過電腦上網便可查詢,這個是比較方便些的,也不用麻煩別人了。

5樓:

銀行不會通知的,你可以辦手機簡訊,每到(出)一筆錢,簡訊會通知你.

如果有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如果有乙個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

1,他可能喜歡你 2,如果是閨蜜,可能只是調侃問一下 也有可能是你和她喜歡的人走的太近,所以來打探一下你是不是她的情敵。這個人對你有想法了,望採納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也可能只是隨口一問,若你自己不喜歡這個人,也不必太過在意。很簡單,證明那個人喜歡你 這話說的沒頭沒尾的,證明他好奇,就想三歲小孩問你你...

如果有一天,我變壞了作文600到

請記得 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在乎你了 請記得 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 作文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對你笑了 請記得 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關心你了 請記得 一直以來我也是乙個人哭乙個人笑 作文 如果有一天 我對一切都絕望了 請記得 曾經是你一直讓我失望 ...

西安到蘭州有無高鐵?如果有,是哪一趟

沒有高鐵,只有普通火車 西安到蘭州沒有高鐵。2014年10月19日,寶雞到蘭州客運專線工程開工儀式在陝西省寶雞市涼泉村隆重舉行。該鐵路線建成後,寶雞至蘭州乘坐高鐵需要兩小時,西安至蘭州乘坐高鐵需要3小時。寶雞至蘭州客運專線 俗稱高速鐵路 是國家鐵路 四縱四橫 快速客運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橫貫西北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