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偶像劇,要好看的,劇情不會很無聊的

2022-10-13 00:30:09 字數 583 閱讀 8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見你的聲音,最近剛完結的,你不用辛苦追劇了。男女主看著很清新,故事情節也很緊湊,蠻好看 的。

monstar,南韓有線電視臺的青春**部,也是剛完結,可以一次看完。裡面的**都很贊,女主很有個性,男主非常有趣,我很喜歡。

九回時間旅行,這部劇已經完結有一段時間了,男女主是耐看型,這劇的特色是故事非常精彩,看了上集永遠想不到下集將要發生什麼。看完最後才會發現,啊,原來是這樣啊。

2樓:寂候_彼岸花開

聽見你的聲音、剛出來的、我最近再看短腿的反擊式家庭喜劇、很好笑、裡面也有幾個偶像的、致美麗的你、原來是美男、愛情雨、瑪麗宿外中、戀愛操作團cyrano、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

3樓:兜不著的萌

1 鄰家花美男 小清新的感覺 2 monstar 很青春的 3最佳李順心 雖然電視劇集劇集50集,但是也還不錯,有iu劉仁娜

4樓:哦拆草

請回答1997,九回時間之旅,無情都市(男主超酷,我看完了都沒見他笑過。不過他真帥,嘿嘿)聽見你的聲音,仁顯王后的男人。(這些所有的都超好看,都看看吧)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啊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韓劇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49日 李成宰 李瑤媛 南圭麗 鄭日宇 這個題材不錯dreamhigh 玉澤演 裴秀智 含恩靜 這個好看的 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和舞蹈都好看。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

推薦一部好看的偶像劇,推薦幾部好看的偶像劇

根據你的要求,我總結了一下。應該是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如果你不介意這是一部老 的話 薔薇之戀 也很好。新一點的話就是 下一站幸福 就想賴著你 現在正在播的 泡沫之夏 感人 浪漫,但是看了會很糾結,絕對不會搞笑,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就是還沒有出完,要等很久。呼叫大明星 是搞笑有餘,但是除了搞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