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偶像劇明星多的

2021-03-04 04:00:36 字數 3141 閱讀 6741

1樓:手機使用者

《終極三國》《痞子英雄》《花樣男子》《福氣又安康》《霹靂mit》《籃球火》《不良笑花》 《愛就宅一起》《無敵珊寶妹》《我的億萬麵包》《命中註定我愛你》 《黑糖瑪奇朵》《黑糖群俠傳》《***不禁》《惡魔在身邊》《換換愛》《公主小妹》 《王子變青蛙》《愛情魔髮師》《放羊的星星》《鬥牛要不要》《花樣少男少女》《櫻野3加1》 《惡作劇之吻第一部和第二部》《微笑pasta》 《王子看見二公主》《仙劍奇俠傳3》《敗犬女王》《心星的淚光》《協奏曲》《敲敲愛上你》 《微笑在我心》《熱血青春》《紫玫瑰》《翻滾吧!蛋炒飯》《終極一家》《終極一班》 《原來我不帥》 台灣劇《原來我不帥》主演:林俊傑 《命中註定我愛你》主演:

陳喬恩,阮經天 《籃球火》主演:言承旭,吳尊,羅志祥 《無敵珊寶妹》主演:張棟樑 《敗犬女王》主演:

阮經天 楊謹華 楊雅筑 温昇豪 《心星的淚光》主演: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陳志愷 《協奏曲》主演:劉品言 彭于晏 吳佩慈 《愛就宅一起》主演:

汪東城 楊丞琳 胡宇崴 linda 金勤 《敲敲愛上你》主演:明道 郭品超 吳亞馨 蔣怡 李小璐 《翻滾吧!蛋炒飯》 日本劇《白線流》:

可說是現代校園偶像劇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 《上班族金太郎》系列:同名經典漫畫改編,絕對是最為熱血和勵志的職場系日劇 《蜥蜴女孩》:頗具童話色彩的一部劇集 <<101次求婚》:

算得上是一部經典愛情勵志劇吧^_^ <<3年b班金**師》系列:堪稱影響最為深遠,系列作品最多(以拍至第7部)的校園題材日劇 《將太的壽司》:寺澤大介的經典同名漫畫改編,非常勵志的一部作品!

<>:我想此作就無須多言了吧 《庶務二課》:絕對是最為幽默.

搞笑的日劇之一,其兩部續集也相當精彩 《高校教師》.《人間.失格》.

《未成年》:相當灰暗的三部作品,被稱為野島伸司的"校園三部曲",雖然劇中有著種種的扭曲.醜陋.

叛逆和極端,但每一部作品所蘊涵的真摯情誼仍是令人感動.耐人回味,總之,這三部作品均無愧於經典之名! < 《無家可歸的小孩i>>:

講述了乙個小學生為了母親的生命堅強機智的徘徊於這日漸扭曲.冷漠的**世界,面對種種的**之人和不平之事勇敢前進的故事 《魔女的條件》:經典的師生戀題材作品,情節唯美動人 《漂流教室》:

同名漫畫改編,絕對是一部發人深省的佳作 《極道鮮師》:一部有笑有淚有熱血的精彩劇集(第二部也很不錯,不過本人更喜歡第一部)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深田恭子的成名作,日劇迷不可不看! 《水男孩》系列:充滿了汗水與歡笑.

友情與夢想的青春物語 《與光同行》 曾獲日劇學院獎多項大獎的一部作品,全片對親情的描寫深刻而動人 《白色巨塔》:堪稱醫療系劇集中的代表作之一 《牽絆的愛》(又譯《天真可愛》):野島伸司去年的新作,全劇對親情與友情的描寫細膩而生動,絕對是一部值得一看佳作 《一公升的眼淚》:

真人真事改編,感人至深的一部劇集 《改造野豬》:同名**改編,越看越有味道,令人感觸頗深的一部作品 《世紀末之詩》:堪稱野島伸司集大成之作,其經典程度不言而喻 《聖者之行進》:

描寫了一群智障青年在社會上遇到的種種歧視.不公和遭遇,整部劇可謂發人深思.耐人回味 《龍櫻》:

同名漫畫改編,據說原作在日本被譽為"考生家長必備讀物之一" 《女王的教室》:緊湊.精湛.

耐人回味的一部劇集 《春與夏》:原作和劇本均出自《阿信》 的作者橋田壽賀子之手,對親情的描寫細膩而深刻,感人之餘又不乏勵志之筆 《白夜行》:充滿了哀傷與無奈的愛情悲歌 《欺詐獵人》:

講述一位專門欺詐欺詐師的欺詐師的故事(好像有點繞口-_-b),十八禁不禁 bobo--青春進行時 《籃球火》主演:言承旭. 羅志祥 《黑糖群俠傳》主演:

王子. 小薰. 阿緯 《翻滾吧!

蛋炒飯》主演:汪東城. 唐禹哲 《原來我不帥》主演:

林俊傑. 李玖哲 《在這裡等你》主演:周渝民.

朱孝天 《命中註定我愛你》主演:陳喬恩. 阮經天 《轉角遇到愛》主演:

徐熙媛. 羅志祥 《終極一家》主演:汪東城 .

唐禹哲 《櫻野3加1》主演:陳喬恩. 明道 《花樣少年少女》主演:

ella. 吳尊 《公主小妹》主演:張韶涵.

吳尊 《放羊的星星》主演:林志穎. 立威廉 《鬥牛要不要》主演:

賀軍翔. 李威 《惡女阿楚》主演:王紹偉.

曾之喬 《愛情魔法師》主演:明道. 黃玉榮 《黑糖瑪奇朵》主演:

黑澀會美眉 《惡作劇2吻》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愛情兩好三壞》主演:

陳奕 《新不了情》陳坤.薛凱琪.方中信 《不良笑花》潘瑋柏.

楊丞琳 《霹靂mit》 炎亞綸.鬼鬼.陸廷威.

范瑋琪 《這裡發現愛》 周渝民,朱孝天,王傳一 《痞子英雄》周渝民.修杰楷.張鈞甯 《蜂蜜幸運草》鄭元暢.

張鈞甯.李國毅.伊滕千晃 我的帥管家(佐藤健 榮倉奈奈 水島巨集 山田優 向井理 )【明星陣容啊!

絕對的校園劇,帥哥眾多,光是看名字就知道了! 《花樣少男少女 》又名:《偷偷愛著你》堀北真希 生田斗真 小栗旬 水嶋ヒロ 以及《花樣少男少女sp》絕對的校園劇!

帥哥很多很搞笑的一部電視劇集! 《欺詐獵人》堀北真希 山p 《太陽與海的教室》北川景子 織田裕二 岡田將生 山本裕典【典型校園劇,學生帥哥多啊!】《puzzle》又名《謎》山本裕典 木村了 【校園偵查類】 《蜂蜜與四葉草》生田斗真 成海浬子 成宮寬貴【(校園劇)好青澀的乙個娃和~~斗真太帥了!

】 《戀愛情結(電影)》小池徹平【也是關於校園的故事】 《歡迎光臨切爾西酒店(電影)》小池徹平 【這是一部電影。昨晚我剛剛看完。話說裡面的大明星還真多。

而且沒出現乙個都會來一段現場演唱!極力推薦!perfume,中川翔子,中島美嘉等等……】 《水男孩2》小池徹平 等等…… 《 放課後》小池徹平 堀北真希 【校園短劇。

四個性格的女孩子在校園中發生的一段小故事。百合嘛?以我這種傾向曖昧派的人來看,也是沒有的——雖然主角就是這四個女孩子,可惜她們都有喜歡的男生了。

】 《有閒俱樂部 》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橫山裕【校園劇】j家的帥哥啊!在裡面實在是太酷了! 菜鳥總動員 rookies (佐藤隆太 市原隼人 佐藤健 ) 戀空(電影版 新垣結衣 三浦春馬) my boss my hero (長瀨智也 手越佑也 新垣結衣) 帥男偶像(高橋みなみ 小嵨陽菜 峰岸みなみ ) 偵探學院q(神木隆之介 志田未來 山田良介) 紅線(溝端淳平 木村了 南澤奈央)【正在熱播的校園劇】 以上!

急尋偶像劇,急求好看偶像劇

我的帥管家 裡面男的都超帥 是漫畫改編的。野豬大改造。完美小姐演化論 這個是新劇。最近還看了個電影叫 初三大四我愛你 挺好看的,雖然是說泰語的。有一部 愛你千萬次 不過不是校園的。真的超好看的,我現在只看這部戲了!還沒出完,估計50集!下一站幸福,台灣的。有限俱樂部,野豬大改造,神水之滴,日本的。愛...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啊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韓劇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49日 李成宰 李瑤媛 南圭麗 鄭日宇 這個題材不錯dreamhigh 玉澤演 裴秀智 含恩靜 這個好看的 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和舞蹈都好看。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