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你有很喜歡的偶像嗎?

2023-05-14 22:30:04 字數 2334 閱讀 6865

1樓:手機使用者

原來我不帥 是林俊傑和張勛傑演的校園偶像劇。

2樓:檢韞玉

原來愛上賊 不適校園的 但很好看。

你有很喜歡的偶像嗎?

3樓:樂燕鈮

在你們心裡是不是也會有乙個偶像在落魄灰暗的時候給予自己力量。

他用他作為偶像的身份帶給你快樂、勇氣和能量。他可能是籃球明星、名人作家、藝人明星、商界大亨……如果你有,你一定要記得感謝他。

林俊傑便是我的偶像。

很多時候只要在某個地方、某個平台上聽到他的歌,總是會讓我的情緒快速穩定下來又或者快速下降。他的**可以揪緊乙個人的心。我總是會因為他的歌感到難過。

以前喜歡他是因為他風格迥異的**。長大後喜歡他是因為他對**的熱忱和執著。

因為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閃閃發光,讓自己獲得人們的肯定和喜歡。一直以來我就希望成為這樣的人。

當我看完了《聽見林俊傑》這部個人**紀錄片的時候,我更偏愛林俊傑也更想朝著他努力的方向跟著他一起努力,因為熱愛,因為值得。

紀錄片裡的林俊傑對**的認真超乎我的想象,我知道他很認真,但是沒有想到這麼認真。他對**的態度龜毛又苛刻,他不僅是歌手,他還是編曲人和詞曲人,他擅長**製作人的所有本領,他努力做好每一首**和每一張**。

同時,他也是乙個很重感情的林俊傑。他會把情緒牽引出來的情感寄託在**裡面。因為空難離去的友人,逝去的奶奶,為自然災害寫的歌……他說他不會表達感情,所以他把感情寄宿在**裡面。

閃閃發光的林俊傑啊,你要一直閃耀。

你是引領我前進的風向標啊。

是我每次在ktv唱你的歌就會崩潰的情緒因子。

是每年**軟體「年度聽歌榜」你都會排在第一的林俊傑啊。

我一定會去你的演唱會,和你一起唱那首《水仙》、《修煉愛情》、《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偉大的渺小》……

我會努力用文字表達感情,努力在喜歡的領域一直努力。即使現在我只會寫抒情的東西。有一天總是會寫出一些經過思考得來的哲理的文章。

你們的偶像都有哪些呢?

4樓:桑凝佛

謝娜、譚傑希、陳翔、魏晨、許嵩、蕭亞軒、朱梓驍、張翰、鄭爽、小賤、武藝、金莎、

5樓:草倉好帥

偶像劇是嗎?是指最近的台灣的吧? 台灣: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主演:陳喬恩,阮經天,白歆惠,陳楚河 放羊的星星 主演:林志穎,立威廉,劉荷娜,洪小玲 籃球火 主演:

言承旭,羅志祥,吳尊,周采詩,胡宇崴 黑糖群俠傳 主演:黑澀會美眉,棒棒堂男孩 鬥牛要不要 主演:賀軍翔,李威,hebe 惡作劇之吻 主演:

鄭元暢,林依晨,趙詠華,張永正 換換愛 主演: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陳妍希,王道,孫沁岳 十八禁不禁 主演:阿本 小燻 終極一家 主演:

汪東城,唐禹哲,吳尊,藍心湄,黃小柔 黑糖瑪奇朵 主演:黑澀會美眉 棒棒堂 惡作劇2吻 主演: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唐禹哲,炎亞綸,曾少宗 綠光森林 主演:

立威廉,劉品言,卜學亮,馮瑋君 花樣少男少女 主演:唐禹哲,汪東城,吳尊,ella 轉角遇到愛 主演:徐熙媛,羅志祥,陳志愷,藤岡靛,庾澄慶,路嘉欣 蜂蜜幸運草 主演:

鄭元暢,彭于晏,張鈞甯,伊藤千晃,蘇慧倫,李國毅 終極一班 主演:汪東城,唐禹哲,辰亦儒,嚴亞綸 微笑pasta 主演:王心凌,張棟樑,趙虹喬,宋智愛 王子變青蛙 主演:

明道,王紹偉,趙虹喬,陳喬恩 惡魔在身邊 主演:楊丞琳,范筱梵,賀軍翔,王傳一,何篤霖,增山裕紀 原來我不帥 主演:林俊傑,李玖哲,曾愷玹,張勛傑,路嘉欣,姚安琪 櫻野三加一 主演:

明道,陳喬恩,許孟哲,張芯瑜 翻滾吧!蛋炒飯 主演: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 小燻。

現在好看的偶像據都有什麼?

6樓:小偌摩羯廁

《幸福最晴天》(台灣中視)

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

拜金女王》夏家三千金。

命中註定我愛你。

敗犬女王。惡魔在身邊。

陽光天使 吳尊 ,楊丞琳。

黑糖瑪奇朵。

美樂加油 》賀軍翔、王心凌 《愛讓我們在一起》趙駿亞、葉家妤 《我和我的兄弟~恩》 鬼鬼、東於哲、郭書瑤 《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 《幸福蒲公英》唐禹哲、曾愷玹 《絕對達令》 汪東城。

愛似百匯》 炎亞綸。

飛行少年》播映中 王紹偉、曾沛慈。

33故事館》(第一季) 瑤瑤、井柏然。

7樓:愛逞能的傻瓜

《你為我著迷》

美樂加油》《城市獵人》《49日》《midas》《dream high》《對我說謊試試》《天堂牧場》《咖啡王子一號店》《宮》《拜託小姐》《原來是美男啊》《請摘星星給我》《花樣男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等。

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截止至2019年12月份,今年流行的電視劇集有 陳情令 長安十二時辰 小歡喜 破冰行動 親愛的,熱愛的 鶴唳華亭 1 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集由肖戰 王一博主演,不僅評分人數高達60萬,電視劇集評分也高達8.1分,可謂是人氣 口碑...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啊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韓劇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49日 李成宰 李瑤媛 南圭麗 鄭日宇 這個題材不錯dreamhigh 玉澤演 裴秀智 含恩靜 這個好看的 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和舞蹈都好看。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